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致謝 結果共503筆

  • 鼠藥中毒仍是謎!男大生返澳後「虛弱發聲」 爸親吐現況

    不明原因服下老鼠藥中毒的澳洲男大生Alex日前已經返回澳洲,他的爸爸接受檢方調查後,在桃園機場拍了一段影片致謝;今(6)日家人也替病床上的Alex拍攝影片,他在影片中感謝幫助他回家的每個人。Alex父親也透露,雖離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不過他的狀況正在改善中。
    2023/05/06 23:14
  • 澳洲男大生誤食老鼠藥 父母離台前拍片致謝

    澳洲男大生日前已經返回澳洲,他的爸爸接受檢方調查後,在桃園機場拍了一段影片,謝謝幫助的所有人。而男大生疑似喝了添加老鼠藥的果汁,才會中毒。其實一般藥局就有賣液態老鼠藥,也沒有購買限制,藥師表示一般液態的都是有色無味,要加進食物引誘老鼠,但因為是濃縮,劑量一多效果就比較強。
    2023/05/06 12:57
  • 幕後/挺郭派浮上檯面!郭台銘一通致謝電話 意外促13藍委密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晚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牽線之下,與12位藍委餐敘密會,請益並爭取支持,與挺侯派上演搶人大戰,據了解,這場餐敘是由黨內唯一公開力挺郭的陳玉珍主動幫忙聯繫,但真正讓兩人搭上線,進而促成郭密會13位藍委,起源於郭台銘4月初的一通致謝電話。
    2023/04/26 11:02
  • 初選敗給王世堅 何志偉淚灑:會團結挺賴清德

    民進黨初選現任立委何志偉不敵議員王世堅,何志偉率領團隊宣布敗選,只見他淚灑服務處,90度鞠躬向選民致謝,只是他和王世堅兩人差距僅2.27%,被問到是否可能脫黨參選?何志偉重申會團結挺賴清德,支持黨所提名的人,不過未提「挺王世堅」四個字。
    2023/04/20 19:25
  • 琳妲被「狂粉騷擾」翻臉開轟!硬起來回擊惡行 竟遭恐嚇潑硫酸

    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今(15)日出席愛迪達品牌一日店長活動,除談及新團員李多慧、好友壯壯、林襄外,她也分享過去曾遇過變態粉絲,照三餐問候她,送東西還逼迫她PO文致謝,最後忍到極限就不顧情面,直接開轟該粉絲。
    2023/04/16 05:55
  • 快當部長了?陳吉仲:期待盡快升格農業部 預算絕對到位

    立法院聯席會議昨(10)日初審通過「農業部組織法」草案,農委會將升格為農業部,主委陳吉仲當場哽咽致謝,今(11)日出席活動時也表示,期待立法院會盡快通過,升格後預算絕對會全面到位,以解決農業問題。
    2023/04/11 16:58
  • 汪小菲深夜現身了!90度鞠躬「回台北像回家」聞大S答這句

    汪小菲真的回來了!昨(2)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大S前夫汪小菲抖音IP位置定位在台灣,掀起外界關注,昨日深夜媒體守候在S Hotel,終於見到汪小菲穿著黑西裝現身,他開心比Ya還對在場媒體90度鞠躬致謝,直呼「回台北就像回家一樣!」
    2023/04/03 07:29
  • 花10萬看BLACKPINK!牧師酸「永遠不認識你」遭轟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連續2日展開《BORN PINK》世界巡演,並在昨(20)日清晨現身小港機場搭專機離台,當4名團員看見守候已久的BLINK後,紛紛鞠躬、手比愛心致謝,最後高舉雙手在粉絲熱烈歡呼下離開。對此,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卻發文抱怨「看不懂的世界」,還調侃不少人花錢買黃牛票「見4個永遠不會認識你的人」,掀起熱議。
    2023/03/21 14:15
  • 「圓陣敬禮」源2013年東京經典 紀錄311情誼

    經典棒球賽,台灣也打出了「台式經典」,球員賽後圍著投手丘向球迷360度敬禮,以及各種應援加油方式,都引發國際關注。「圓陣敬禮」源自2013年中華隊到東京打經典賽,因為311地震台灣熱情援助日本,球賽中不少球迷也替中華隊加油,最後中華隊輸了,360度向球迷致謝,後來中華隊都用「圓陣敬禮」,無死角答謝球迷。
    2023/03/13 13:45
  • 丈夫調查山椒魚不慎墜崖過世 遺孀偕孩子「鞠躬謝救難人員」

    導演麥覺明執導的第二部生態紀錄片電影《山椒魚來了》,其山椒魚研究團隊的靈魂人物朱有田教授,為了感謝救難團隊於7年前的奇萊東稜、參與搜救因研究山椒魚而不幸墜崖的賴俊祥博士,特別邀請救難隊員們蒞臨電影院,賴俊祥博士的遺孀謝維純女士也帶著兩個孩子上台一一致謝,並以深深的鞠躬作為致詞結尾,場面令人動容。
    2023/03/11 18:06
  • 中華隊贏球原因曝光 他鐵口直斷「義大利分組第一」反指標奏效

    中華隊昨(11)日晚間靠著兇猛的打擊火力,以11:7擊敗義大利,在本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取得首勝,讓全台灣民眾嗨翻。而一直以來都是預測反指標的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也是功不可沒,他在賽前的分析影片鐵口直斷義大利會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沒想到立刻被中華隊打倒,讓獲勝後不少網友湧入頻道致謝。
    2023/03/11 11:31
  • 剛坐下「後仰昏倒」沒心跳 熱心警奔現場CPR救一命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老翁在公車站突然昏厥倒地,由於事發現場正好就在派出所附近,余姓員警聽聞後隨即到場,見老翁已經失去意識及心跳,馬上幫忙他實施CPR心肺復甦術,直到119救護人員到場接續急救。幸好員警與救護員及時搶救,順利將老翁從鬼門關前拉回,家屬也在近日親自到派出所致謝。
    2023/03/07 13:23
  • 6歲女童穿軟膠鞋 腳掌卡百貨手扶梯縫4針

    屏東市一名六歲女童,日前跟家人去逛百貨公司,小妹妹穿軟膠拖鞋,左腳掌連同軟膠鞋,卡進手扶梯邊梯縫內,消防員抵達後為了不傷到孩子,先把踏板撐開,用了多種器材,終於協助女童脫困,小妹妹左腳掌受傷送醫縫4針,她的爸媽還特別買飲料點心到消防隊致謝。
    2023/03/02 23:25
  • 搜救隊完成階段任務返台 土耳其民眾機場鼓掌5分鐘致謝

    這個月6日,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地區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死亡人數已超過3萬人。災害發生後,不少國家都對土耳其伸出援手,台灣也派出搜救隊前往災區搶救,由於黃金救援72小時已過,內政部消防署通盤考量後決定撤離,而當台搜隊人員與5隻搜救犬抵達伊斯坦堡國際機場時,不少民眾與工作人員鼓掌致意謝謝台搜隊。
    2023/02/15 11:29
  • 台灣搜救隊離境 土耳其機場響起5分鐘掌聲致謝

    台灣搜救隊赴土耳其展開震災救援任務,打響台灣知名度及拉近雙邊人民距離。除了一路有民眾提供各式物資及表達謝意外,搜救隊今天於伊斯坦堡機場搭機返台時,現場更響起長達4至5分鐘的掌聲。
    2023/02/15 09:25
  • Ozone黃文廷直播「突對黃子佼道謝」!自爆2秘密加碼腹肌寵粉

    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團「Ozone」由林佳辰、林煥鈞、黃文廷、周祖安、李哲言、周子翔組成,自去(2022)年9月出道之後,人氣扶搖直上,12月順利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nicorn》,成員們也不時會在社群上跟粉絲互動。黃文廷日前就趁開工前,與粉絲們直播分享收心法則,並特地親口向前輩黃子佼致謝,原因曝光。
    2023/02/01 14:33
  • 逃逸移工陷火海!消防員助脫困反遭猛力推倒 尾椎受傷送醫

    今(1)日凌晨6點28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火警,警消人員到場後,一名34歲的童姓越南籍移工受困屋內,2名消防員將其救起,準備要扶出屋外,卻反遭他大力推倒,導致謝姓消防員尾椎疼痛,後許童男堅持不送醫,且情緒激動,被警方發現其為逃逸移工,將其帶回派出所進行保護管束,並通知移民署處理遣返事宜。 ​​​​​​​
    2023/02/01 13:42
  • 蔣萬安邀賞燈 柯文哲合體點亮台灣燈會

    台灣燈會暌違23年再度回到台北,晚間(31日)舉辦點燈儀式,不僅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場,就連前市長柯文哲也應邀,兩人合體點燈,蔣萬安致詞時向前市長致謝,柯文哲也在Instagram上發兩人合體動態,雙方互動良好。
    2023/01/31 23:23
  • 匯款百萬遭拒 婦爆氣罵警「找麻煩」 警秀出這個讓她閉嘴了

    新北市62歲李姓婦人,日前加入LINE投資群組後,遭詐團成員假扮的投顧老師勸說、慫恿,讓她直覺有利可圖,欲將戶頭內106萬全數投資飆股,不料臨櫃匯款時遭到行員與警員勸阻,李婦一度崩潰尖叫,甚至認為警方刻意找麻煩,直到警員查出欲匯款的帳戶已被列為警示帳戶時,李婦才驚覺差點受騙,也從原本惱怒的態度,180度大轉變,尷尬地向警方致謝。
    2023/01/25 23:00
  • 昔喊蘇內閣「整組換掉」 高嘉瑜改口感謝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率內閣總辭,縣市首長不分藍綠,紛紛向蘇貞昌致謝。不過,先前曾公開喊話,要蘇內閣「整組換掉」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瞬間改口,發文感謝蘇揆「4年來不辭辛勞、點滴在心」,態度180度大轉變!
    2023/01/20 19:18
  • 「諾亞方舟」演唱會最終場感傷 紀念已逝夥伴...阿信忍淚唱

    天團五月天連續三週8場的諾亞方舟演唱會,在週日迎來最終場,五月天直呼捨不得,也帶著技師團們致謝,更表示怪獸的技師Jon將離開團隊,讓全場感傷不已,阿信唱到最後一首「洋蔥」時,還一度唱不下去。
    2023/01/09 12:51
  • 五月天阿信哭了!「他」突宣布退團 為癌逝戰友唱這首歌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桃園站第8場來到尾聲,阿信唱起〈憨人〉時,感性表示:「今天,是方舟最後1場,其實真的有點累,等一下一下台,真的會把演出服往天空用力地丟,用力地說一聲髒話。」不過唱完後,五月天帶著技師團們出來致謝,更表示怪獸的技師Jon將離開團隊,眾人更因此感傷落淚。
    2023/01/08 22:33
  • 中華文化總會回訪橘高校吹奏樂部 代曉明女中贈耶誕禮

    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12月中旬率團訪日,與日方相關機構洽接2023年台日交流計畫,也兼程前往京都拜會橘高校,再度為橘高校訪台演出致謝,並代曉明女子高級中學贈耶誕禮。
    2022/12/27 08:38
  • 南市府小內閣異動 副市長等5官離隊、今與黃偉哲拍畢業照

    台南市政府今日公布小內閣調整名單,黃偉哲表示,有5名官員要離開市府團隊,包括包括副市長戴謙、環保局長謝世傑、社會局長陳榮枝、衛生局長許以霖及研考會主委戴偉峻,黃偉哲也致贈獎牌表達感謝,也一同合拍畢業照。
    2022/12/21 15:12
  • 世足圖輯/法國隊衛冕失敗返國 姆巴佩難掩失落一臉嚴肅

    2022卡達世足賽已經圓滿落幕,在本屆試圖衛冕冠軍得法國隊在決賽時以4:2飲恨吞敗,無緣大力神盃。19日時全隊自卡達返國,法國明星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就被拍到全程都一臉嚴肅,似乎尚未從輸球的情緒中恢復過來。在克里雍大飯店(Hotel Crillon)全隊向聚集在外等待的民眾揮手致謝時,姆巴佩依然笑不出來,但這絲毫不減球迷對國家隊的熱情,群眾個個歡呼吶喊,歡迎球員歸國。事後姆巴佩也在Instagram首度發聲,寫下「Nous reviendrons.(我們會回來的)」,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500萬人按讚。
    2022/12/20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