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致敬 結果共1,295筆

  • 好傷心!網揪「邊哭邊跨年」 破百人哭成團

    昨(31)晚跨年夜,有一群民眾,聚集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超過1百人一起嚎啕大哭,邊哭邊跳舞、一起到倒數迎接新年。原來這是有民眾在臉書發起的「一邊哭一邊跨年活動」,致敬電影「愛情萬歲」30周年,主角楊貴媚也說,如果明年有辦,他也要參加。
    2024/01/01 19:23
  • 到大安森林公園「邊哭邊跨年」!破百民眾參與 現場情緒好複雜

    這次跨年夜正好逢3日連假,也通常會與親友歡樂相聚。不過,有人糾團跨年前30分鐘「在大安森林公園一邊哭一邊跨年」,確實吸引不少民眾前去參與,據指,昨(12月31日)晚真的有人哭得傷心欲絕。其實這樣的活動,是致敬台灣影史蔚為經典的一幕畫面。
    2024/01/01 17:59
  • 2023年倒數計時!巴西人致敬海神 美國人喝香檳慶祝

    跨年倒數計時,CNN進行有趣的民調,美國人慶祝跨年最愛喝的飲料,香檳位居第一!不過在菲律賓,當地人喜歡放炮竹慶祝跨年,只是因為每年都發生煙火傷人的意外,所以今年菲律賓政府提前宣布,全面禁止販售炮竹、煙火類商品,也引起民眾和業者反彈。
    2023/12/30 20:31
  • 哥倫比亞建巨無霸夏奇拉銅像 致敬「不會說謊的臀部」

    46歲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生涯曾榮獲5百座獎項,是拉丁美洲史上獲獎數最多藝人,也是全球最暢銷的歌星之一;近日她的家鄉哥倫比亞為致敬這位國家之光,按照夏奇拉的曼妙舞姿打造一座高6.5公尺的巨型銅像,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和女神合影。
    2023/12/28 10:53
  • 超萌招風小狗超好拍!落山風藝術季 台日菲國際作品登場

    屏東車城又多了好拍好玩的景點!一年一度「落山風藝術季」登場,今年首度交給國際策展團隊,向文學大師海明威「老人與海」致敬,邀集國內外17組藝術家參與,從早到晚都能欣賞不同的藝術作品。
    2023/12/15 23:19
  • 熱狗極樂世界曝光!揪50位辣妹通宵狂歡 頑童大淵也在場

    MC HotDog熱狗下週末即將登上小巨蛋,最新公開的新曲MV〈約翰屈伏塔〉,是熱狗向名導昆汀塔倫提諾的經典電影《黑色追緝令》致敬,為了搭配〈約翰屈伏塔〉的ㄎㄧㄤ感,MV也採用相當詼諧的敘事,邀來「頑童」大淵與「無局少年」小胖驚喜演出。兩人偷偷摸摸地襲擊熱狗,藉由控制熱狗偷偷潛入派對狂歡,與一大群正妹舞者派對到天亮,這支MV為了呈現胡鬧的感覺,全片有多個鏡頭都在拍攝酒局派對的瘋狂行為,還邀來近50名性感辣妹舞者參與拍攝,現場如同最瘋狂的慶典,性感舞者成群結隊地跳舞狂歡!
    2023/12/14 18:14
  • 顏值巔峰!周海媚從影最大膽演出 「淋浴名場面」致敬希區考克

    香港演員,人稱「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前日(11日)驚傳離世。周海媚工作室昨日(12日)晚間公布消息,證實周海媚因病搶救無效,享年57歲。周海媚於1966年在香港出生,曾參選1985年香港小姐競選,雖然未能當選仍憑美貌成為八、九十年代一線女演員,翌年更跨進大銀幕,生前演出超過四十部電影。
    2023/12/13 09:18
  • 和平獎得主關在伊朗監獄 諾貝爾特留空椅致敬

    諾貝爾頒獎典禮,在挪威奧斯陸舉行,今年和平獎得主「穆哈瑪迪」,因為人正在伊朗監獄服刑,典禮上特別留了一張空椅子給她,表示敬意,由她流亡海外的一對雙胞胎子女代為領獎。
    2023/12/11 19:16
  • 木村拓哉做菜影片瘋傳!真相笑翻...周杰倫PO影片 網刷留言問:本尊嗎

    不少明星獨特外貌及風格引起模仿,最近就有日本諧星致敬木村拓哉造型,拍攝短影片,因為真的太像本尊引起瘋傳,另外周杰倫PO影片,也因為有太多"盜版",網友刷留言笑說先確認是不是本人。
    2023/12/05 11:55
  • 蕭敬騰才新婚就爆哭!?錄製新歌「白夜」崩潰躲房間

    歌王蕭敬騰的新專輯前往挪威拍攝,首波主打歌〈白夜〉曝光,找來北歐樂手合作,他還一度唱到痛哭,另外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推出英文單曲,MV致敬三部電影。
    2023/12/04 20:59
  • 致敬過頭!毒販理光頭取名海森堡 效法《絕命毒師》A5和牛當代號賣毒

    台中一名毒販,致敬知名美劇《絕命毒師》,不但自己也理了大光頭,就連通訊軟體大頭照,姓名,都是使用劇中男主角照片,和他的名字海森堡,雖然他在網路上販賣「A5和牛套餐」,做為交易毒品暗語,但顯目的名字和大頭照馬上就引起警方懷疑,循線追查發現果然就是在販毒,趁他交易時將人逮捕。
    2023/12/01 20:01
  • 致敬葉元之競選看板 桃園副市長「手繪趙少康」:真的超難畫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日前掛上與侯友宜及柯文哲同框的看板,但卻因為藍白合破局,只好緊急將柯文哲的照片塗掉,並請彩繪師傅在原處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肖像。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蔡俊賓昨(28)日在臉書PO出他手繪的趙少康,並證實趙少康真的超難畫,開玩笑地表示「我盡力了,本黨同志請見諒,也拜託不要把我送考紀會」。
    2023/11/29 11:59
  • 才剛跟徐懷鈺和好!熱狗新歌diss周杰倫? 曝惹怒老婆

    創作鬼才黃明志年底新專輯主打歌,改編陶晶瑩的「姐姐妹妹站起來」,加入中國風及饒舌元素,另外熱狗致敬徐懷鈺的「怪獸」,傳出不合的兩人下個月還即將在小巨蛋合體,只是在此之前,另首歌曲疑似暗酸周杰倫慘遭網友出征。
    2023/11/28 20:15
  • 白宮慶耶誕季變童話國度 第一夫人親揭新裝:讓訪客重拾童趣

    隨著時序進入冬天,美國白宮(White House)已迫不及待換上新裝,迎接12月到來的耶誕節;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表示,今年以「魔力、奇蹟與歡樂」(Magic, Wonder, and Joy)為主題,設計元素包含糖果屋、演奏中的小騎兵、芭蕾舞者、致敬殉國軍人等,盼未來一個月到來的約10萬名訪客都能重拾赤子之心,徜徉在童話國度中。
    2023/11/28 14:22
  • 金馬60開場片太神!「致敬41部經典電影」名單曝 張艾嘉逼哭眾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圓滿落幕,本屆開場片受許多觀眾封為史上最佳,總計穿插41部中港台電影,找回諸多演員翻玩經典角色,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我的少女時代》的宋芸樺、《想見你》的許光漢,其中還剪入影帝梁朝偉、周潤發、影后舒淇等人多部電影裡的片段,本次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也在結尾驚喜亮相,讓人看了意猶未盡。對此,臉書粉絲專頁「詹氏瞻視電影院」統整片中41部電影各個出現的片段。
    2023/11/27 17:26
  • 不是李李仁!陶晶瑩脫口收入都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繼向伍佰、張學友等偶像經典歌曲致敬後,最新致敬力作〈十個男人〉改編陶晶瑩1999年暢銷歌曲〈姊姊妹妹站起來〉,只是歌詞內容從展現女力power轉變成Diss女生霸總行為。受邀經典重唱的陶子看到新版歌詞後笑說:「女生就是蠻不講理,有部份也真的是事實,我年輕的時候就是霸道女總裁,很多男生吃過女生苦頭,也算是為男生平反。」
    2023/11/27 12:42
  • 金馬60/林青霞奪終身成就獎「公開告白富商尪」 親口破除婚變傳言

    69歲「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今(2023)年奪下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從金馬獎評審團李安手中拿到獎項。林青霞以大紅色洋裝優雅登台,風韻不俗,一出場就獲得滿場尖叫致敬;而她除感謝眾人50年來的支持外,不忘在台上感謝老公邢李㷧,還有3位女兒對她的包容,直接破除婚變謠言。
    2023/11/25 23:52
  • 金馬60/「東方不敗」林青霞出道50年奪終身成就獎 李安獻獎全場起立致敬

    永遠的「東方不敗」的金馬影后林青霞獲得今(2023)年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69歲的她狀態超好,她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讓全場觀眾著迷不已。林青霞從金馬獎評審團主席李安手中接過獎項,獲得滿場的掌聲加尖叫,全體也起立向她致敬。
    2023/11/25 22:52
  • 金馬60/致敬已故影人!天后李玟「突現身舞台」 〈月光愛人〉逼哭陳淑芳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揭獎,現場星光熠熠,表演節目更出動國際級大師助陣,曾獲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大賽首獎的小提琴家胡乃元,率領TC音樂家們合作詮釋龐賽版本的〈Estrellita〉,以及已故天后李玟為《臥虎藏龍》演唱的〈月光愛人〉,以星月的音符來追思逝世影人。
    2023/11/25 22:16
  • 金馬60/盧廣仲飆唱〈無聲的所在〉致敬電影人 網竟掀口水戰 

    擁有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三金得主紀錄的歌手盧廣仲,今(25)晚受邀為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重新詮釋《少年吔,安啦》的〈無聲的所在〉以及《擺渡人》的〈讓我留在你身邊〉,這2首曾入圍過金馬獎的經典歌曲,這次他唱出電影之路的酸甜苦辣,也向幕前幕後電影工作者致敬。
    2023/11/25 21:53
  • 金馬得主神片數位修復出土 聚焦年輕世代追求自由的無力失落

    2023金馬影展為致敬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陳坤厚,特別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合作,放映陳坤厚導演的《小畢的故事》、《結婚》、《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4部代表作。其中在影迷之間口耳相傳但難得一見的《結婚》歷經多方努力,並在影視聽中心進行數位掃描調光後,將於11月22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坤厚與男女主角楊慶煌、楊潔玫將會現身映後座談。
    2023/11/20 18:32
  • 宋楚瑜酸「那位帶領國民黨的大哥」:有以開闊心胸談整合?

    今(12)日是國父孫中山誕辰158周年暨國民黨建黨129周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會後接受媒體記者提問。針對藍白合議題,宋楚瑜怒批,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再到地方政府,搞成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並指,藍軍都不能夠好好整合起來,談何容易?還要跟其他政黨整合?
    2023/11/12 12:54
  • ID.Buzz台灣首現身 福斯商旅:預計2024可引進

    從全球首演以來,ID.Buzz就以致敬T1的俏皮外表以及靈活空間機能受到各界矚目,而在貿易商公布平行輸入引進版ID.Buzz售價之後,台灣福斯商旅也藉由舉辦VanLife Festival嘉年華活動機會向原廠商借一輛右駕版ID.Buzz標準軸距版在台灣展出,11月10日至11月13日於101水舞廣場展演,並將巡迴台灣演出。台灣福斯商旅表示,ID.Buzz預計明年下半年在台發表,並且同步評估具有7人座機能的長軸車型。
    2023/11/12 10:32
  • 全球首位AI CEO再創紀錄 成大學首名「沒心臟」榮譽教授

    波蘭酒廠Dictador公司的「AI機器人執行長」Mika,於華沙一間大學的就職典禮上獲頒榮譽教授頭銜,成為全球首位「沒有心臟」的榮譽教授。這是她繼「史上第一位AI執行長」後,再次創下的新紀錄。Mika在就職典禮上發表演說,說明人工智慧的優勢,並謙虛的表示將自己的榮譽歸功於Dictador公司的勇敢與創新,強調這是一個「象徵性」的時刻,向人類的偉大思維致敬。
    2023/11/09 18:08
  • 26歲樂團主唱驟逝!團員悲致敬「不只是夥伴」:太讓人難受

    英國獨立樂團「夜間咖啡館(The Night Café)」於當地時間11月6日發布官方消息,證實26歲的主唱兼吉他手肖恩馬丁(Sean Martin)離世的消息,震驚大批粉絲;對於確切的死因,樂團夥伴並沒有多加說明,僅喊話盼粉絲尊重馬丁的隱私。
    2023/11/07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