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做菜影片瘋傳!真相笑翻...周杰倫PO影片 網刷留言問:本尊嗎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52

不少明星獨特外貌及風格引起模仿,最近就有日本諧星致敬木村拓哉造型,拍攝短影片,因為真的太像本尊引起瘋傳,另外周杰倫PO影片,也因為有太多「盜版」,網友刷留言笑說先確認是不是本人。

圖/翻攝自IG moppun0523

 
披上廚師裝,做烏賊料理,大口試吃還讚不絕口,31秒短影音近期瘋傳,大家以為,木村拓栽變得好活潑,還開小帳教做菜,但真相是...

其實是日本諧星「元木敦士」,長相撞臉木村拓哉,他因為模仿致敬對方劇中造型暴紅,時常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開始吧,是的主廚,一位遭遇挫折準備東山再起的男人。」

 
木村就曾演過廚師,讓不少網友都被騙到,笑說「以為就是木村拓哉」,而男神本人上月中,度過51歲生日,女兒曬出他跟工藤靜香「黏TT」的照片,傑尼斯風波後木村不再對此發聲,元木敦士超有誠意模仿也引起關注,另外常被山寨的還有天王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金色銀色選一個顏色,(銀色好了),我是問觀眾你不用回答,仔細看(欸)。」

鑰匙搖一下只剩下一支,周董這變魔術日常片,短短兩天觀看數突破630萬,下方刷整排留言,問是正版周杰倫嗎,跟本人長好像。

"盜版"周杰倫超級多,網友笑說周杰倫在模仿大賽中,拿到第三名,這回周董還發限動,驚訝觀看反饋這麼高,近期他則預告將發行新歌,串流平台預約點擊破750萬次,天王魅力勢不可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元木敦士#木村拓哉#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23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