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潘宇謙首中文專輯登台灣串流第一!專訪模仿張學友、劉德華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1:10

香港歌手AP潘宇謙,發行首張中文專輯,新歌在台灣有熱烈回響,潘宇謙接受TVBS專訪,聊起創作的過程,其實他還有一個才藝就是「模仿」,還透露自己很喜歡一位台灣諧星。

香港歌手AP潘宇謙:「我是來自香港的AP潘宇謙,潘瑋柏的潘宇宙的宇謙虛的謙,全宇宙最謙虛的歌手就是我。」

 

香港歌手AP潘宇謙《心如刀割》:「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又多了我一個。」

蘭花指擺起來,香港歌手AP潘宇謙,來台宣傳首張中文專輯,也大秀模仿才藝,除了張學友陳曉東信手拈來。

圖/TVBS

 
香港歌手AP潘宇謙《練習》:「著急這個世界沒有你。」

香港歌手AP潘宇謙:「我會模仿他(陳漢典)模仿陳冠希,我叫陳冠希跟我念一遍,就這樣哈哈哈。」

33歲潘宇謙透露受到偶像陳奕迅啟發當歌手,其實過往常看台灣綜藝節目,私下喜歡模仿逗樂身邊人,最初是K歌唱著唱著,不小心就跟著前輩的方式來演唱。

香港歌手AP潘宇謙:「陳曉東就鼻音會重一點,張學友就是每個字突出來,但是要很有技巧,(模仿)逗一些女生高興,那個時候還在追一些女生,還沒有跟老婆交往。」

新歌也一樣特別,《宇宙》上架幾天登上台灣串流,綜合新歌即時榜第二名,電台華語排行第一。

潘宇謙《宇宙》MV:「眼睛一直往窗外看,感覺那和煦的太陽。」

圖/TVBS

香港歌手AP潘宇謙:「(老婆產檢)照那個超音波時候,就聽的到他們(小孩)兩個,因為他們是雙胞胎,他們兩個的各自的心跳聲,原來是有點不一樣,(老婆)肚子裡面還有羊水,所以就好像在水裡面游泳的感覺,我就覺得很特別,我老婆在旁邊在哭很感動,我也滿感動,但我想說可不可以放在音樂裡面。」
 

寫下人生成長經歷的感悟,老婆一對雙胞胎兒子,日前也來到台北探班,潘宇謙透露還會有新歌來這拍攝MV,希望帶來更多新創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潘宇謙#香港歌手#中文專輯#模仿#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50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