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慶耶誕季變童話國度 第一夫人親揭新裝:讓訪客重拾童趣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4:22
美白宮變童話國度慶耶誕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隨著時序進入冬天,美國白宮(White House)已迫不及待換上新裝,迎接12月到來的耶誕節;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表示,今年以「魔力、奇蹟與歡樂」(Magic, Wonder, and Joy)為主題,設計元素包含糖果屋、演奏中的小騎兵、芭蕾舞者、致敬殉國軍人等,盼未來一個月到來的約10萬名訪客都能重拾赤子之心,徜徉在童話國度中。

《時人》(People)、《每日郵報》報導,吉兒27日揭幕白宮今年的耶誕裝飾,今年主題是「魔力、奇蹟與歡樂」志工們將白宮打造成冬季仙境,盼讓所有訪客重拾童趣。吉兒表示,「每間房間的設計都是為抓住純粹、未經過濾的喜悅跟想像力,透過孩子們奇妙、閃閃發光的雙眼來看這個季節。


白宮入口處懸掛耶誕老人的雪橇和8隻馴鹿,入口長廊裝飾著糖果主題吊飾;官方耶誕樹則矗立在藍廳(Blue Room),是來自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的5.6 公尺高弗雷澤冷杉(Fraser fir),以全國各地的風景裝飾,並附上各州、領地和哥倫比亞特區的名稱,底部運行著一台玩具火車。


另外,白宮圖書館被改造成兒童臥室,裡頭有張床,周圍堆滿書籍。瓷器廳(China Room)搖身一變成甜點屋,以薑餅等甜食點綴。國宴廳(State Dining Room)成為耶誕老人工作室,裝飾有精靈的工作台。拜登愛犬「指揮官」(Commander)、愛貓「威洛」(Willow)的雕像展示在白宮東翼(East Wing)。紅廳(Red Room)則以軍人孩子的手印和繪畫為裝飾,展現吉兒對軍隊的支持。
 
 
這些裝飾是全美各地300名志工通力完成,共點燃98棵耶誕樹,使用逾350支蠟燭、近3.4萬件裝飾品與超過2.2萬個鈴鐺裝飾。吉兒表示,「當喬(拜登)和我看到這個時,我們簡直被迷住了。就像他們從故事書的書頁中跳出來一樣,我覺得這真是嘆為觀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白宮#耶誕裝飾#童話國度#耶誕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43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