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臭味 結果共1,140筆

  • 雙北整晚臭氣!市民頭暈怒灌臉書「還在睡?」 蔣萬安急回應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紛紛批評,「還在睡嗎?」、「鼻塞嗎?」呼籲他出面說明。今(21)日一早他立即發文,列出5點回應。
    2024/02/21 07:20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噁!保久乳底部多塊異物還發臭 媽嚇:孩已喝完

    牛奶中怎麼會出現噁心異物!一名媽媽投訴買了知名品牌巧克力保久乳,9歲兒子每天都喝一罐,不過2/16在整理小孩喝完的包裝時,剪開發現底部有多塊黑色異物,之後還出現嚴重酸臭味,嚇到不敢再讓小孩喝,對此業者回應,可能是運送過程中擠壓碰撞,導致包裝破損,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7 19:36
  • 他轟「北車1髒亂景象」太噁 一票人同感:像未開發國家

    台北車站是指標型地點,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與家人逛街時到車站一樓大廳,接著走出車站外,發現到處都是外籍移工與街友席地而坐,不僅環境髒亂,食物酸臭味與汗臭味也瀰漫在空氣中,原PO忍不住批評台北首都最大交通樞紐竟成為笑話。
    2024/02/15 14:46
  • 台東民宅散發惡臭!青少年毒窟藏上百克K毒 4人聚賭落網

    台東一處民宅日前長期有青少年出入且飄散惡臭味,疑似為毒品聚點,經員警長達1個多月的跟監及蒐證,於日前見時機成熟前往攻堅,果真在現場查獲蘇姓男子持有上百克毒品K他命,還發現蘇男等4人在此進行網路賭博,警方一石二鳥查獲賭資39萬餘元,全案依毒品、賭博罪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5 13:33
  • 製毒工廠藏身民宅! 嫌潑油漆掩蓋毒品臭味

    台中出現製毒集團藏身民宅,位置還選在某間知名生技公司旁,嫌犯更在門前潑油漆,企圖用各種味道掩蓋製毒臭味,但還是遭到警方破獲逮捕送辦。
    2024/02/08 14:34
  • 住戶驚恐「瓦斯外洩」 竟是路過男手癢亂開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處住宅巷弄,忽然飄出濃濃瓦斯味,里長接獲通報,發現有居民把瓦斯桶丟在街頭,沒想到一名男子經過,動手打開,造成瓦斯洩氣,整條巷子都是刺鼻臭味,好在當下沒人點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7 19:34
  • 堅持不洗澡!他「衣服連穿5天」臭爆 妻提告慘賠51萬

    夫妻之間的生活習慣,往往會成為2人是否能夠和睦相處的關鍵。其中,土耳其就有一名男子,因為衛生習慣非常糟糕,既不愛洗澡、刷牙,甚至連身上的衣服都懶得換。而他如此荒唐的行為,更是讓妻子氣到提告,而法院在審理此案後,除了認可雙方離婚外,男子更要因此賠償50萬元里拉(約51萬元新台幣)。
    2024/02/02 17:56
  • 環保?民眾直擊太平清潔隊 外包商放火燒床墊

    有民眾直擊在台中太平區清潔隊內,有人在裡面放火焚燒廢棄彈簧床,造成臭味、黑煙四散,質疑怎麼會公然違法,市議員接到投訴到場查看,果然發現有好幾堆焚燒過的殘骸,環保局表示影片中的人是外包商,趁著清潔隊放假,但裡面焚燒床墊,行為已經違法除了開罰,也會立即解約。
    2024/02/01 13:50
  • 高雄前鎮民宅驚見1男屍!反鎖屋內倒臥客廳 死亡多時飄異味

    高雄市前鎮區一棟透天民宅今(31)日11時許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獲報後聞到現場傳出異味且門窗上鎖,於是找來消防隊破門後,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屋內,還飄出屍臭味,研判應死亡多時,死者身分及死因還有待確認。
    2024/01/31 12:22
  • 「兄弟運兵車」違規遭勸導 一開窗飄散K臭味2人慘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下午巡邏行經轄區民族路口,發現1輛深受黑道弟兄喜愛的「Alphard 」高級廂型商旅車,停等紅燈時超線停在機車停等區,警員見狀上前規勸,豈料車窗才剛一搖下來,車內就飄散臭濃濃K菸臭味,警員示意車上2人下車受檢,果然在車上搜出少量K他命,其中1人還企圖將身上K菸丟到水溝內,警方當場將2人帶回偵辦。
    2024/01/30 12:30
  • 男同事超髒!飄異味「每半月變白」 他坐旁邊崩潰:像天蓬元帥

    相信多數人都曾遇過不愛乾淨、形象邋遢的人,如果跟他們生活在一起,想必會很崩潰。因隔壁男同事一團糟的衛生習慣,一名網友備受影響,細數對方從未換過的褲子、黑黑的臉和臭味,甚至忍不住質疑他是否2、3週才洗一次澡。
    2024/01/29 10:43
  • Toyz不孤單!他曝超哥日料用餐體驗 桌子很恐怖「滿滿黴菌」

    網紅超哥(黃伯超)在20日晚間因不滿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他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嫌醋飯難吃,當街痛毆Toyz,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而超哥也隨即遭警方送辦,昨(21)日檢方複訊後以5萬元完成交保。而日前一名曾造訪過超哥餐廳的美食部落客,在事件發生後,於個人臉書粉專「食界奇觀:在踩雷與摘星之間」上發表感想,坦言「魚生沒處理好,是臭的」。
    2024/01/22 12:36
  • 值班台咆哮被請離!北市男罵警「你好臭喔」挨告 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29歲陳姓男子,日前因債務糾紛前往北市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洽公,不料卻因在值班台前咆哮而被驅離,過程中陳男不願配合,不僅對著警方大聲叫罵還推擠,甚至出口辱罵郭姓警員「你好臭喔」,遭壓制後還大飆三字經辱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法院勘驗影片後,認為案發當時正值中午,眾人又是大聲撕吼,情緒激動,在場員警滿身大汗,因此散發出刺鼻的汗臭味,屬情理之常,認定陳男是描述事實,並非輕蔑警員,因此判其無罪。
    2024/01/19 14:17
  • 租屋廁所頻飄惡臭!她怨「芳香劑沒效」 過來人曝1招解決

    台灣房價昂貴,不少年輕人都只能在外租屋,但也容易碰上接二連三的屋況問題。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入住租屋處短短半年後,發現廁所頻頻傳出詭異臭味,且即使放了芳香劑也沒有太好的效果,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4/01/14 18:36
  • 獨特花香! 警首次查獲大麻品種「國王果汁」

    桃園警方日前破獲兩起毒品相關案件。一個是住宅大樓裡,黃姓嫌犯將屋內當成種大麻的溫室,警方在裡面查緝到21株大麻,其中摻雜著台灣比較罕見的大麻品種"國王果汁",不像一般大麻會有強烈臭味,國王果汁有獨特花香,能夠掩飾不易被察覺;另外還有航警查緝3名泰籍犯嫌,假觀光真運毒,破獲38.2公斤的海洛因,市值超過兩億元。
    2024/01/10 12:55
  • 罕見大麻新品種!桃園男製造「國王果汁」 花香掩飾產量驚人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去年在一棟出租大樓製造第二級毒品大麻,經警方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破門執行搜索,竟然查扣到罕見的大麻新品種「國王果汁」(King’s Juice),有別於其他大麻植株在種植期間產生強烈臭味,國王果汁反而會產生濃郁花香作為掩飾,且成長週期穩定,大麻花產量甚至還相當驚人。
    2024/01/10 11:10
  • 好萊塢女星爆家中過世!屍臭狂飄「室友才發現」 享壽69歲

    好萊塢混血女演員辛蒂摩根(Cindy Morgan),出道前曾擔任主持人和校園電台DJ,著名作品包括《瘋狂高爾夫》、《電子世界爭霸戰》等,於80年代打響知名度,演技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辛蒂摩根如今卻傳來離世噩耗,陳屍家中數日、無人及時發現,享壽69歲。
    2024/01/10 09:35
  • 家中飄惡臭!泰老夫婦開冰箱 驚見「孫子遺體」冷躺4天

    泰國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的人倫悲劇!有一對老夫婦日前發現,家裡頻頻飄出詭異的惡臭味,於是便仔細地尋找源頭。不過,當他們將家中冰箱打開的時候,意外發現裡面竟有一具男屍,且死者身分正是心愛的孫子。更令人感到詭異的是,死者的父親至今下落不明,當地警方不排除會以虐死方向偵查此案。
    2024/01/07 20:37
  • 小阮經天約女友到房間親密 2天後提分手吐心聲:頂級鹹魚臭味

    演員楊鎮演出過《開創者》、《1989一念間》等戲劇,外型挑高帥氣的他,還被譽為「小阮經天」,不過他在大學的時期,竟因為交了一個笑花女友,但對方有口臭,他最後真的受不了就提分手,被同學冠上「渣男」封號,讓他相當無奈。
    2024/01/07 11:44
  • 退役空服員揭秘 搭機時最好的上廁所時間

    一位退役空服員艾瑞卡·羅斯在MEL雜誌上,揭露「飛機上廁所的秘密」。羅斯建議,飛行期間最好的使用洗手間時間,是在安全帶指示燈熄滅之後,並在開始提供飲料服務之前。
    2024/01/05 10:09
  • 精油香氛也蓋不了臭味!兩嫩妹遭投訴 南警搜出小富婆K盤

    臺南第四警分局所育平派出所時常接獲民眾投訴,在安平某社區大樓內聞到怪異氣味,前(29)日下午警員執行搜索勤務時,查獲兩名女子房間內出現三級毒品容器1瓶,另還有印有「小富婆」的K盤1只等證物,兩女驗尿皆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12/31 15:12
  • 倒廢油案外案 同業勾結收「正義廢油」牟利

    持續追蹤,其實今年初,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民眾報案,新莊塔寮坑溪散發惡臭味,於是夥同保七警方等單位蒐證,發現是廢油回收業者,將油污排放到下水道,汙染河川,當時十二人被拘提,進而追查到這名違法業者,還買正義廢油,勾結同業,非法外銷。
    2023/12/28 19:36
  • 電飯鍋底座都沒洗!妹子驚見「滿滿屍體」崩潰:吃3年蟑螂蒸飯

    一說到最令人害怕的昆蟲,相信很多人都會直呼「蟑螂!」而作為擁有數億年演化歷史的雜食動物,蟑螂可謂無處不在,不只爬行速度快、可能還會飛,甚至有句話說,如果在家中發現一隻,等於潛藏上百隻。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拆下電飯鍋蓋子後,竟有滿滿的蟑螂屍體,驚悚畫面曝光讓全場頭皮發麻。
    2023/12/28 09:57
  • 兒家中過世!鄰居聞腐臭上門 71歲母伴屍3天淚崩: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陳屍房間長達3天,直到屍體散發腐臭味,鄰居才匆匆趕來查看,而家中年邁母親卻絲毫未察覺。年邁母親悲痛表示,她根本聞不到任何味道,原以為兒子只是在睡覺,而鄰居上門才驚覺兒子已經死了。
    2023/12/23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