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飯鍋底座都沒洗!妹子驚見「滿滿屍體」崩潰:吃3年蟑螂蒸飯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09:57
網友意外發現電飯鍋藏蟑螂屍體。(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網友意外發現電飯鍋藏蟑螂屍體。(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一說到最令人害怕的昆蟲,相信很多人都會直呼「蟑螂!」而作為擁有數億年演化歷史的雜食動物,蟑螂可謂無處不在,不只爬行速度快、可能還會飛,甚至有句話說,如果在家中發現一隻,等於潛藏上百隻。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拆下電飯鍋蓋子後,竟有滿滿的蟑螂屍體,驚悚畫面曝光讓全場頭皮發麻。

更多新聞:硬搶別人推車飲料!粉紅大媽嗆「年輕人別貪」:我孫愛喝

 

電飯鍋掀開,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吃了3年的蟑螂蒸飯…」一名網友本月24日於小紅書發文,呼籲大家務必在清洗電飯鍋時,連螺絲都不能放過,全部擰下來清洗,否則下場將會跟她一樣,裡面鋪滿蟑螂屍體。網友表示,打開電飯鍋底座當下,一陣惡臭味撲鼻而來,意想不到的是,媽媽經常刷鍋子卻從未發現任何異樣。

網友接著分享拆電鍋的方法,首先強調電飯鍋的所有縫隙,都有可能讓蟑螂有機可乘,在擰開螺絲之後,把連著插座的電線卸下來,大部分都可以撬開清洗,最後再使用不要的牙刷搭配洗碗精,刷出髒污即可。不過,網友還是建議直接換掉電飯鍋,畢竟用了好幾年,許多汙垢都已洗不掉。

 
更多新聞:吃貝果突斷牙!她吐出大螺絲嚇傻 店家求刪文挨轟:根本謀殺

有網友指出,只要是電器都有可能吸引蟑螂。(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因電飯鍋藏蟑螂情況,一般並不會特別注意,貼文一出,嚇壞不少網友,「凌晨12點半我立刻跳起來去拆蓋子」、「我拿去外面拆了,煮飯的各位一個都跑不掉」、「我的心已死」、「救命啊!一拆一個準」;還有網友加碼告知,「幾乎所有電器裡面都會這傢伙,之前修電磁爐時,維修店老闆說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蒸飯#蟑螂屍體#電飯鍋#縫隙#惡臭味#驚悚畫面#小紅書#電器#中國大陸#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38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