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臭味 結果共1,138筆

  • 車飄散毒臭味 男硬凹「媽媽放的芳香劑」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大安區執行酒駕路檢,攔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沒想到,一開窗車內就飄出濃濃的臭味,要求對方下車接受盤查搜車,結果當場在置物箱,發現100多包毒果汁包,還有大麻煙彈,量這麼多,駕駛還想狡辯是想回家自己用。
    2023/12/06 12:39
  • 快訊/機車鎖孔冒煙?下一秒高雄公園旁原地自燃 燒剩焦黑骨架

    詭異!今(1)日上午高雄市驚傳機車自燃事件,前鎮分局於10時14分接獲報案,表示中山三路與光華路口旁公園草地處有機車火警事故,到場後71歲的機車車主黃男表示,原本騎車到公園要運動,但當把車子停放好後,發現鑰匙孔處突然冒煙和傳出燒焦臭味,之後車輛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到場,火勢已於10時25分撲滅,警方協助使用巡邏車上之滅火器協助滅火,現場僅車輛燒燬,幸好無人員傷亡。
    2023/12/01 13:21
  • 大學通風管傳臭味!一開驚見「腐爛男屍」 校方緊急停課

    臭味長達1個月!美國一所大學通風口傳出腐爛臭味,校方受不了派人查看,沒想到打開後看見一具遺體,而且已全身腐爛。
    2023/11/29 15:16
  • 室友看謎片放太大聲!暴怒男持安全帽猛K送醫亡 下場曝光了

    高雄有名潘姓男子,因為不滿李姓室友「看A片太大聲」、吸毒產生的臭味瀰漫,持安全帽攻擊李男的頭部,李男送醫3個月後死亡,潘男逃逸2年落網,一審判潘男5年6月,潘男不服上訴稱是正當防衛,遭法院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可上訴。
    2023/11/27 21:10
  • 澳洲濱海小鎮逾千隻「瘟疫鼠」沖刷上岸 散發惡臭居民恐慌

    澳洲一座濱海小鎮,近日突然有上千隻老鼠沖刷上岸,讓當地居民和觀光客陷入恐慌。許多老鼠死後屍體開始腐敗,飄出陣陣惡臭。從民眾分享在社群媒體的景象,可以看到小鎮的海岸和附近河川,皆出現大批鼠屍,畫面讓人毛骨悚然。
    2023/11/25 15:54
  • 徐懷鈺現身《摘星號》見白馬王子驚呆 于子育難忘已逝父「臭味道」

    TVBS首播的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今(25)晚上播出第6集,張震嶽、米非迎來兩位聲音鑑賞官于子育與徐懷鈺。本集有位來踢館的頭號星聲因精湛的琴技配上清新的外型,讓徐懷鈺驚呼:「他就是白馬王子啊!我們常常只在乎表演者的唱歌實力,但觀眾緣也很重要,我個人走顏值派的!」不料張震嶽竟持相反意見:「男生我才不看顏值!」
    2023/11/25 12:21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蔡阿嘎爆找到「鳳山水果阿嬤」 在地人曝真相打臉

    高雄曾有一名阿嬤,會在市場撿拾殘餘的蔬果,再用手榨成果汁,裝進瓶推銷給路人,不知情的人打開後,往往聞到陣陣的酸臭味,不久也成為在地的都市傳說,網友封她為「鳳山水果阿嬤」,不過自從2020年就已經銷聲匿跡的阿嬤,Youtuber蔡阿嘎近期親自去尋找她的身影,居然「找到了」。
    2023/11/17 14:33
  • 準新娘「被指定嫁妝」家具全換!全場見條件酸:門當戶對

    當伴侶決定走入婚姻,雙方也必須開始談論結婚相關事宜,包括聘金和嫁妝。近日有準人妻就抱怨,未來婆婆要求自己帶一堆嫁妝,包含家具家電、床組衣櫥等,還要換整棟房子6台冷氣,氣得直問「這種婚姻還要嫁嗎?」不過,網友見到雙方條件誰也不挺,反諷「半斤八兩、門當戶對啊」、「兩方臭味相投,絕配」。
    2023/11/15 11:46
  • 陸婦臉小黑點變十公分腫瘤「內藏蠕動蛆蟲」 醫嘆:拖太久

    中國大陸雲南一名老婦,十年前臉部出現一個小黑點。她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約5個月前,黑點卻突然變大且飄散出腐敗性臭味,她緊急前往醫院檢查。豈料醫生觸診時,發現裡面腫瘤裡還爬著蛆蟲,推測是婦人拖太久就醫所致。幸好腫瘤切除後,婦人臉部恢復良好,已經沒有大礙。
    2023/11/13 18:10
  • 搭機「狂飄酸菜味」!乘客脫鞋猛炸臭腳 正義哥怒喊把鞋穿上

    搭飛機若是遇見沒有品德的乘客恐會毀了一整天愉快的心情。近日,在中國大陸的某一航班上,就傳來一起噁心的事件,一名男子在上飛機時,竟當自己家脫下鞋子,怎料腳臭味臭味薰天,氣得一位男正義乘客直說「哪位乘客把鞋脫了,把鞋穿上唄,公共場合幹什麼呢?」
    2023/11/13 16:24
  • 台鐵150kg壯男霸位!她「剩1/3能坐」 慘聞體臭返家 

    乘坐大眾運輸時難免會與陌生人坐隔壁,然而若對方影響到自身乘坐權益勢必讓人感到不悅。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乘坐台鐵的經驗,當時到位子上時卻發現隔壁身型壯碩的男子竟佔據自己一半以上的位子,還請她可去找別的位子,然而當時已滿座自己只好忍受狹小空間和奇怪氣味到站下車。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更點出關鍵是「人品問題」。
    2023/11/12 18:20
  • 48歲男鼻子傳惡臭味 一查..竟是植牙體"掉入鼻竇"併發鼻竇炎

    台中有民眾不舒服就醫,他說最近半年「鼻腔出現臭味」,睡覺時容易鼻塞,總覺得喉嚨卡卡,還會咳出一點黃痰,檢查後發現,竟然是他先前植牙時,植牙體向上掉入上頷竇中引發鼻竇炎。
    2023/11/06 17:12
  • 火鍋肥腸「塞原味內餡」?咬下秒炸腥臭 她崩潰:黑到泛綠

    動物內臟對許多人來說,無疑是每遇必點的美食之一,而像是胃、腸子類的部位,在食用前若沒有經過嚴格、仔細的清洗,很可能會出現許多令人意外的「加料」;一名前赴澳洲留學的女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和友人造訪位於坎培拉的某間火鍋店,沒想到卻在端上來的肥腸中「吃到內餡」,瞬間炸滿嘴的腥臭味讓她整個崩潰到不行,而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火速做出回應。
    2023/11/03 22:32
  • 學生臭到吐? 芳苑鄉長控肥料曝曬傳惡臭擾民

    彰化芳苑在地居民集結,要抗議一間生物科技公司,在廠內堆置的肥料傳出惡臭,導致鄰近國小師生吃午餐,有師生受不了嘔吐,對此業者無奈喊冤,表示已經改善臭味,對此環保局回應會要求業者限期清理。
    2023/10/31 20:09
  • 不爽前男友先結婚!她闖教堂怒潑糞 「新娘全身屎」畫面曝

    大部分情侶結束感情時,都希望好聚好散,祝福彼此接下來能找到更適合的另一半;然而,國外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新人的婚禮突然被攪局,新娘更是被人潑了一身的穢物,潔白婚紗瞬間臭味薰天,經確認之後發現,擾亂婚禮者居然是新郎的前女友,刻意現身報復。
    2023/10/29 05:47
  • 屎彈攻擊!噁男喝醉後大鬧飲料店 掏糞「給大家聞」

    日前在西屯區發生一起消費糾紛,43歲的劉姓男子喝醉後,和手搖店發生糾紛,店家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尋求員警的幫助,沒想到劉男情緒激動,竟然當場將排泄物上在褲子裡,還伸手拿出來嚇阻、對員警罵髒話,員警忍著臭味,當場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0/25 10:09
  • 2男夾帶大量毒品闖攔檢點 「表情管理失敗」露餡了

    大安分局警方日前在北市辛亥路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攔檢1輛小轎車,車上34歲楊男、37歲邱男2人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緊張,還不時地望向駕駛座下方,讓警方直覺可疑,且車上飄散出詭異臭味,仔細搜索後果然在車內搜出大量各式毒品,讓2人啞口無言,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3/10/23 12:13
  • 往南撤退一路被轟炸! CNN加薩記者紀錄逃亡日記

    CNN駐加薩記者「達曼」,帶著家人一路往南加薩逃難,他用鏡頭記錄下逃亡日記,過程中一路被砲火追擊,連躲藏的飯店也被轟炸。另外一名美國退休教師,前往當地探親,也受困在加薩,他說加薩現在到處是屍臭味,彷彿一個露天墳場。
    2023/10/20 20:36
  • 怎進來? 車停路邊飄臭味打開「驚見女屍」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幾天後接獲通知,車子飄出異味還流出臭水,打開車門一看,後座竟躺著一名女屍,車主不滿汽車變凶車,提告求償,法官認為一般社會常情,汽車無故遭人闖入,發生死亡事故,會造成車輛貶值,判死者家屬須賠償32萬1千元。
    2023/10/16 19:53
  • 口臭險被分手!女大生鼻腔「蓄膿卡死」 與過敏1習慣有關

    一位年僅20多歲的女大生竟差點因口臭與男友分手!醫師發現女大生嘴巴中的後方竟有一大堆「黃綠色物」像湧泉般不斷地竄出,後診斷應該與鼻子有關。內視鏡一照發現有滿滿的黃鼻涕在裡頭,醫師詢問後發現女大生「這一習慣」導致分泌物的積累,更造成她聞不到自己「口臭」的慘況。
    2023/10/16 15:38
  • 記者難為!採訪發現罹難嬰 聯合國攝影抱遺體情緒潰堤

    全球各地媒體記者,前往以色列和加薩採訪以巴衝突、紀錄真實狀況,一名聯合國攝影記者,就在採訪過程中,發現一具嬰兒遺體,情緒潰堤;還有戰地經驗豐富的CNN攝影記者,也在進入音樂節民眾躲避的防空洞時,因為現場屍臭味太重,不斷嘔吐。以巴衝突9天,目前知道至少已經有十一名記者喪命。
    2023/10/15 19:27
  • 農村瀰漫屍臭味!全家遭哈瑪斯滅口 狗狗堅守小主人房拒離開

    以色列南部集體農莊(Kibbutz,也譯作吉布茲)卡法阿札(Kfar Aza)日前慘遭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屠村,倖存者形容,整個社區裡到處都是屍體,有些人遭到斬首,「這不是戰爭,這是屠殺」。而以色列國防軍(IDF)挨家挨戶尋找遺體或存活居民時,來到一間民宅,只見整棟屋子裡滿是彈孔、地上處處是血跡,物品散落一地,而家中原本飼養的狗狗堅持躺在小主人床上,不肯離開。
    2023/10/15 16:43
  • 有味道!南投「垃圾山拍婚紗」嚇壞眾人 新娘曝感人原因

    南投縣埔里鎮的「垃圾山」推積上萬噸的垃圾,現場瀰漫的濃厚惡臭味讓附近居民都苦不堪言,沒想到竟然有一對新人選擇在這裡拍婚紗照的景點,照片PO上網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而新娘也透露其實是希望大家能夠重視台灣垃圾爆量的問題。
    2023/10/15 09:57
  • 和男友鬧分手失蹤!妹子被狠殺奪命 「水泥灌全身」封床底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子和男友發生激烈爭執後決定分手,聲稱前往探望阿嬤的她,接下來竟離奇失蹤一週,直到家屬發現不對勁時立刻報警,遺憾的是警方展開行動為時已晚、她早已被殺害。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死去的女子被藏在床架之中,同時以水泥包裹全身,只剩下身上的刺青確認其身分。
    2023/10/13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