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自拍 結果共3,179筆

  • 為台爭光遭諷混血!戴凱文「全台語反擊」酸民:沒智慧少玩手機

    擁有混血外表、卻說得一口流利台語的戴凱文,日前興奮分享自己代表台灣參加「全球先生(Mister Global 2023)」賽事、奪下第四名佳績寫下里程碑的經驗,卻遭部分網友冷嘲熱諷,用其混血的身分背景大做文章,甚至出言不遜下寫「Not real Taiwanese」等語;對此戴凱文也自拍影片大動作回擊,全程台語做出聲明,怒嗆酸民「別再講沒智慧的話」。
    2023/12/23 10:24
  •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2023/12/20 17:15
  •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台南本命區 拜廟掃街高喊「咱不會輸」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鐵票倉,深入前往台南灣裡萬年殿、與關廟山西宮參拜掃街,現場民眾早早就在原地卡位等待,當侯友宜抵達時爆出熱烈歡呼,不斷搖旗吶喊大喊「總統好」,侯友宜也來者不拒,向民眾握手、一起自拍,互動熱烈。但也有民眾卻在底下大喊「侯友宜與黑金站一起」,現場反應兩極。
    2023/12/19 17:36
  • 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工作滿檔,常常天還沒亮較起床準備工作,因壓力加上疲勞暴瘦,她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對鏡子自拍的畫面,透露最近又瘦了,「瘦到內褲鬆掉,沒有屁股ㄌ。」讓粉絲好心疼,要她別再瘦了。
    2023/12/17 12:50
  • 影音/何潤東車禍自拍影片報平安 曝他「牙斷一半」:別擔心我

    2023/12/13 11:11
  • 爆走長頸鹿!正妹自拍遭「甩脖K頭」 影片曝光…醫師也笑翻

    大陸雲南省有一名正妹日前前往某動物園玩耍,本打算與長頸鹿自拍合照,沒想到竟突然遭對方「甩脖」痛打頭部,之後更出現頭暈、想吐等症狀。正妹在到醫院求診時,向醫師出示了她被長頸鹿「K頭」的影片,結果就連醫師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3/12/13 09:47
  • 驚見活春宮!台中海線摩天輪「3分鐘撐傘激戰片」瘋傳全程都沒碼

    又見活春宮!近日網上流傳一段不雅片,一對男女在台中梧棲某Outlet的摩天輪內發生性行為,疑為情侶自拍上傳,全程3分鐘均未打馬賽克。對此,商場業者昨(12)日直呼太誇張,指高空車廂非公共空間難以控管,而警方現在要查了。
    2023/12/13 09:45
  • GD捲毒案還在查!突曬「落髮照」吐心聲 自拍洩近況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今(2023)年11月因涉染毒案主動接受警方調查,儘管多次聲明清白、3次檢驗結果皆採陰,警方卻仍不罷休。值得關注的的是,GD昨(10)日最新貼文中,意外曝光落髮照,疑似吐露近期心聲。
    2023/12/11 16:09
  • 威尼斯搭「貢多拉」硬起身自拍 5陸客狼狽落水

    日前在義大利「威尼斯」,發生一起傳統小船「貢多拉」翻船的意外,根據外媒報導,一群中國大陸遊客,因為沒聽懂船夫,要求他們好好坐在位置上,就在船上騷動站著自拍,結果導致整艘船翻覆,5名陸客連同船夫全落水,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3/12/09 18:37
  • 他不解為何LINE要放本名、自拍照 內行人點名:2職業必放

    許多人會使用LINE聯絡,不僅能傳訊息,還能通電話,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認為「LINE頭像放自己的照片、本名」可能會有隱私疑慮,因為對話可能會被有心人士截圖,日後當證據使用。
    2023/12/09 14:56
  • 安雅寵粉自拍「卻不會用安卓手機」2度失敗! 粉絲超殘念

    巴西聖保羅動漫遊戲展覽會11月30日至12月3日登場,電影《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主演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出席現場活動時與粉絲親切互動,作風親民的安雅也在場邊拿起粉絲手機與他們合照,但途中發生一段小插曲,安雅似乎不習慣使用安卓型號的手機,連續嘗試2次都沒能成功,讓安雅氣得爆出「F」開頭的粗口,無奈向粉絲道歉。
    2023/12/08 17:57
  • 決裂李正皓遭指被拋棄!徐巧芯怒「這殺小?」自白:我是已婚少婦

    34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跑去幫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兩人也因此決裂。許淑華昨(6)日曬出和李正皓的自拍照,暗酸「會不會又有人森七七」,對此徐巧芯昨怒回「這殺小?」澄清自己是私生活單純的「已婚少婦」。
    2023/12/07 07:38
  • LINE最熱門10大功能!錢包排第9 冠軍「每次聊天有驚喜」

    LINE今(5日)公布2023台灣用戶十大愛用的LINE功能,最受台灣用戶青睞的LINE功能是能「定時」變換背景的「主題自動輪播」,第二名則是運用AI技術自動生成個人照片的「個人檔案工作室」,第三名為台灣暨全球首發的「父親節聊天室特效」。
    2023/12/05 18:42
  • 全球每年400人因「自拍」而死 新研究:22歲女性受害最深

    自拍(Selfie)是現代人常見的習慣之一,不過近年時常傳出人們為了自拍而發生意外,對此,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的最新研究指出「自拍已造成『公共健康問題』(Public Health Problem)」,更提到在2008年至2021年間,全球因自拍而死亡的人數多達400人、其中又以22歲的女性受害最為嚴重。
    2023/12/04 11:37
  • 小S合影舒淇大讚「亞洲第二美」 網虧:第一是林志玲嗎?

    小S(徐熙娣)是知名主持人,說話風格犀利幽默,今(3)日她和巨星舒淇一起吃飯,兩人臉貼臉比YA自拍,合影的照片曝光,小S稱她是「全亞洲第二美的巨星」,幽默的說「至於第一美是誰?我就低調點了」。
    2023/12/03 15:35
  • 最壞身教!家長放任孩闖輕軌跑跳 最高罰7千5

    高雄有民眾在輕軌哈瑪星站拍下,家長不只放任孩子,在軌道上跑來跑去,自己也站在軌道上自拍,當時保全正好不在,警方到場時他們已經離開,行人闖越輕軌最高可處7千5百元罰鍰,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開罰了211件。
    2023/12/02 19:39
  • 打造「耶誕」城市!逾80處燈飾妝點台北市

    今天開始,台北市信義、中山、士林區以及東區等等地方,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台北市結合15家百貨公司,有八十多處的耶誕燈飾,妝點台北市。而1日的開幕活動,連韓國網紅SODA也來了,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迎接,兩人還在耶誕樹前大玩自拍。
    2023/12/02 10:06
  • 台積電人妻偷吃男同事!自爆「買可樂」逼離婚 夫見鹹濕對話綠翻

    台南有一名人夫與妻子婚後育有2子、生活非常美滿,不過對方從去年開始就不再稱自己為「老公」,讓他變得有些失落,此後才得知妻子早已與男同事發生婚外情,除了多次相約「買可樂」外,更拍攝多張親密自拍照。人夫在發覺自己被戴綠帽後,氣得向妻子與小王提告,此案在經由台南高分院審理後,2人也被判賠50萬元定讞。
    2023/11/30 17:20
  • 還記得她嗎?39歲「最美J女郎」曬絕美自拍 近況曝光又迷倒眾人

    現年39歲的女星曾愷玹過去因演出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靠著甜美外貌與精湛演技,除了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外,還被譽為是「最美J女郎」。儘管曾愷玹在2013年結婚後淡出螢光幕,但她近日於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的自拍照,其凍齡美貌再度讓廣大網友們驚訝不已。
    2023/11/28 21:47
  • 才宣告抗癌成功!朱芯儀驚吐「開刀血流不止」 老公曝復原狀況

    女星朱芯儀2021年底確診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終於在今(2023)年9月宣告抗癌成功,並推出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鼓勵跟她一樣的癌友,勇敢面對治療。不料,朱芯儀昨(27)日卻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曬出一張自拍,坦言自己又入院開刀,而且血流不止,讓她跟醫師都百思不得其解,老公衛斯理也發聲透露她的復原近況。
    2023/11/28 17:30
  • 遭「灰原哀」誘騙拍私密照 男遇假正妹險遭詐

    網路交友要謹慎!日前台南市中西區一名梁姓男子透過網路通訊軟體,在女網友的慫恿下,自拍「私密處」的照片傳給對方,沒想到對方竟要脅梁男匯款4萬多元,否則要將私密照散布給梁男的親友,所幸梁男立即趕至派出所諮詢,經警員告知才驚覺受騙。
    2023/11/26 13:07
  • 金馬60/李安為了他來後台! 吳慷仁「秒變小迷弟」狂求媒體:幫我拍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獎,吳慷仁驚險打敗阮經天、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以《富都青年》拿下金馬影帝大獎,成為41歲最棒的生日禮物,李安導演特地來到後台恭喜他,並獻上擁抱,讓他瞬間變成小迷弟,對現場媒體狂喊:「幫我拍幫我拍!」更拿出手機邀請李安導演自拍,現場相當溫馨感人。
    2023/11/26 00:23
  • 53萬訂閱「YouTube團體」宣布解散!5成員不捨鞠躬:望粉絲諒解

    擁有53萬訂閱數的YouTube團體「最近紅什麼」由成員壘包、達爾、小李、香香、丫丫等5人組成,自拍片以來已走過將近7個年頭,今(25)日凌晨無預警宣布解散,將於年底更新最後一支影片,並永久停更頻道,5人也PO出深深鞠躬的照片表達感謝。消息一出震撼粉絲,大家也紛紛留言道出不捨,支持及加油喊話。
    2023/11/25 08:30
  • 新北「2線1星警官」爆約砲!偵防車上露性器官自拍 慘遭函送辦

    新北市近日爆出有兩線一星的警官在社群平台「X」上分享多張制服照片,又寫下充滿性暗示的文字,更有一篇貼文直接拍出「性器官」放在偵防車方向盤上的照片,文字更寫下「怎麼會有送人犯去地檢署,還硬硬的問題…」。事後經調查,有查到疑似當事人對象,但他矢口否認,目前已依規定記過處分並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地檢偵辦。
    2023/11/24 12:33
  • 許雅鈞被爆連跑2夜店!同行啦啦隊女神 小S曬圖反擊:好幸福

    知名主持人小S(徐熙娣)丈夫許雅鈞,日前被爆出聚餐結束後,一個晚上連跑2家夜店續攤,連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陳波波也在場。儘管目前小S仍未做任何回應,但卻在社群平台曬出幾張照片,甜蜜喊話老公「好幸福喔」。
    2023/11/24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