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走長頸鹿!正妹自拍遭「甩脖K頭」 影片曝光…醫師也笑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09:47
雲南一名正妹去動物園玩耍,結果竟被長頸鹿甩脖重擊頭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雲南省有一名正妹日前前往某動物園玩耍,本打算與長頸鹿自拍合照,沒想到竟突然遭對方「甩脖」痛打頭部,之後更出現頭暈、想吐等症狀。正妹在到醫院求診時,向醫師出示了她被長頸鹿「K頭」的影片,結果就連醫師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大陸網路上近日流傳一部短片,內容為一名雲南正妹在日前前往某動物園玩耍的時候,原本想要與長頸鹿自拍合照,結果就在她擺好Pose的時候,一旁的長頸鹿竟突然高速甩動脖子,並直接重擊正妹的頭,導致她當場噴飛,隔天更出現頭暈、想吐等症狀,急忙跑去醫院接受檢查。

 

正妹在擺好Pose準備拍照時,竟被長頸鹿甩脖K頭。(圖/翻攝自微博)

令正妹感到傻眼的是,她在被長頸鹿K頭之後,朋友們不但沒有關心她,反而還把這件事情當成笑話調侃,就連醫師在看到正妹提供的「證據」後,都忍不住直接在診間笑出聲,讓她哭笑不得。

正妹因頭暈想吐,趕緊前往醫院接受檢查。(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們留言討論,「被長頸鹿KO了」、「能扛到第二天才去醫院,也算是另類的證明自己了」、「醫師以後可以跟別人說,我有診治被長頸鹿撞飛的經驗」、「幸好這隻長頸鹿沒有甩得很大力,否則妹子可能就沒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雲南#動物園#長頸鹿#長頸鹿打架#K頭#腦震盪#頭暈#想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