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腳踹 結果共409筆

  • 戴立忍家人遭霸凌 衝學校理論慘遭屁孩圍毆「一腳踹倒」

    由戴立忍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今(20)日釋出正式預告,戴立忍在片中飾演藍領階層單親父親,預告中他衝去學校帶回遭霸凌的兒子,慘被屁孩混混們一腳踹倒,道盡這對父子宛如困獸之鬥的處境,戴立忍回想那場戲說:「我們重來了五、六次吧,我請對手演員不必保留,用力踹吧,感謝對方幫助我有更趨近真實狀態的演出。」
    2023/12/20 12:33
  • 要陌生酒客幫買單、叫小黃 新北男被椅砸臉慘濺血

    新北市板橋一間酒吧昨(18)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鍾姓男子當時疑似喝多了,突然和一旁陌生黃姓顧客搭話,甚至還要對方「幫忙買單、叫計程車」,黃姓顧客不予以理會引來鍾姓男子不滿,出腳踹人,雙方因而爆發衝突。過程中黃姓顧客竟將椅子拿起來往他身上砸導致受傷,店家緊急報警,事後也對黃姓顧客提告毀損。
    2023/12/19 12:31
  • 台積電新竹廠工人不滿同事摸魚 怒搬桌椅猛砸再一腳踹飛

    台積電新竹廠興建工程昨(14)日晚間發生工人互毆衝突,2名工人疑似不滿被害人工作混水摸魚,憤而動手毆打被害人,甚至還搬起桌椅猛砸,最後再一腳踹飛被害人,現場畫面相當火爆。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2名工人到案說明,待被害人到案陳述後依法偵處。
    2023/12/15 15:28
  • 控坐博愛座遭踹 男嗆「搶我妻座位」趕讓座

    有民眾在網路發文控訴,因為腳痛一上捷運,就坐在博愛座上,沒想到突然出現一對夫婦,指控對方出腳踹,甚至還出言辱罵,讓他相當錯愕,貼文一出引發討論,有人提出,應該要撤掉博愛座,也有人認為,應該能好好溝通,減少衝突。
    2023/11/30 18:42
  • 比特犬突「飛撲2歲男童」!母抱孩急返家 續追整路狂撞門

    美國德州比特犬闖禍!一名母親正準備開車帶孩子上學,不料隔壁突衝出一隻比特犬直接撲向年僅兩歲的兒子,嚇得她立刻跑起孩子並跑進屋內。影片曝光後可見,母親不斷用腳踹開比特犬,然而比特犬死命緊咬且狂追,直到順利進到屋內,比特犬仍然在外頭衝撞,嚇的她立刻報警。
    2023/11/24 15:33
  • 小模北市餐酒館遭男友踹肚、扯髮拖行 施暴畫面流出她回應:會提告

    在網路上擁有1.3萬名粉絲追蹤的展場小模小薇,日前傳出遭男友爆打、扯髮拖行!據了解,兩人先前感情出現問題,因此相約到北市松山區一間餐酒館想談談,殊不知講沒多久男友就生氣失控,出拳朝小薇臉上猛打、出腳踹,甚至還扯著她的頭髮於地板上拖行,過程長達近2分鐘,小薇都無力還手。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不清楚確切糾紛狀況,但小薇初步回應將會提告。
    2023/11/13 12:23
  • 不滿機車未禮讓!新北男作勢踹車嚇人 這動作讓他進警局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昨(8)日深夜騎機車行經三重區車路頭街時,路邊1名男子突然伸腳作勢踹車,雖然未直接踹中機車造成事故,但嚇得騎士緊急煞停,雙方因而爆發口角,引發騎士不滿,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當下雖然未接獲報案,但該行為已違法,警方事後循線將43歲蘇男通知到案,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2023/11/09 12:08
  • 搭公車睡過頭要求下車遭拒 乘客踹司機

    搭公車睡過頭竟然踹司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車到新莊上班,睡過頭、過了車站才醒來,眼見車要開上高速公路,他要求司機半路放他下車被拒絕,竟然在車內不斷辱罵,還出腳踹司機,客運業者將協助司機提告。
    2023/10/30 13:35
  • 捷運大安站大鬧 乘客驚恐喊「有人在攻擊」

    台北市有男子酒後搭乘捷運卻在月台大鬧,乘客紛紛閃避!當時捷運保全剛下班,目睹全程,沒有多想,立刻衝上前勸說,沒想到反遭對方襲擊,男子不只揮拳還出腳踹人,值班保全和捷運警察趕來後,三人控制嫌犯,過程中也受傷。
    2023/10/12 13:42
  • 新竹KTV前大亂鬥!多人圍毆酒醉男 還趁亂踹警察屁股

    新竹市23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某間KTV喝茫了,正從大門離開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剛好車主當時在場見狀瞬間爆氣,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車主連同近10名友人直接在店門口圍毆該名男子,儘管警方到場,仍不聽勸,還對員警叫囂,甚至還疑似出腳踹員警,警方迅速將打人的4名男子逮捕,全案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3/09/26 17:32
  • 醉後大丈夫!父子搭小黃尿急沒付錢 2人4手爆K運將成熊貓

    新北市一對連姓父子檔昨(18)日晚間一起到三重一間熱炒店吃飯,過程中兩人喝了不少酒,因此結束後叫了計程車欲返回板橋住家,但都還沒到點連姓兒子就突然尿急,請求高姓運將先靠邊停,沒想到他上完廁所後竟然把父親叫下車,錢沒付就想走。高姓運將當下緊急出聲攔阻,連姓兒子酒意上來,用腳踹車門、後照鏡,甚至還出拳朝高姓運將猛K,導致他整張臉腫起來、熊貓眼,憤而提告。
    2023/09/19 17:21
  • 誇張!騎士「路怒症」發作 伸腳踹車還推人

    新竹一名女子騎著車,在上班途中時要轉彎,與另一名騎士差點發生擦撞,對方路怒症發作,不只沿途破口大罵,還伸出腳踹車,甚至一路尾隨,她不敢繼續往前騎,靠邊停車,反遭動手動腳,被推倒在地後,對方卻直接,轉身落跑。
    2023/09/18 13:47
  • 憤怒姐狠踹店員畫面曝 全網聚焦「這位阿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台中市某超商日前發生客人和店員爆發口角的事件,只見一名白衣女子站在櫃台内,不斷朝著超商店員大聲咆哮,情緒激動甚至用腳踹人,混亂場面全被路人拍下PO上網路。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有位阿伯在女子飆罵店員時,仍淡定挑選茶葉蛋,竟意外成影片最大亮點,被網友笑稱「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2023/09/05 19:46
  • 逆子暴打6旬母!腳踹又拖行 只因要不到5萬

    雲林西螺發生逆倫毆打案,8/8,一名36歲兒子剛出獄回家,就跟60多歲母親要五萬元花用,母親不給,兒子竟然把母親打倒在地,之後更驚人的是,母親已經在哀嚎慘叫,兒子還不斷拖行,用腳踹、揮拳打頭,鄰居目睹這一切,拍下影片,隔天報案,警方上門偵查,幫這名母親申請保護令,請家人接走安置,並以傷害罪函送兒子。
    2023/08/10 19:25
  • 女搭小黃「625元車資」不付! 出腳踹警遭壓制

    日前,一名女性乘客在搭乘計程車的過程中,和司機發生爭執。當她抵達目的地後,竟然不肯支付所需的六百二十五元車資。雖然她明明攜帶了足夠的現金,但拒絕支付。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卻發現這位女子的錢包就在座位上,卻不願付款。
    2023/08/09 19:10
  • 高鐵台中站婦人口角升級出手扯掉員警口罩 結果遭制伏

    台中高鐵站發生一起令人驚訝的事件,一名婦人在站內大廳情緒不穩,與員警發生口角並展開衝突。婦人不僅扯掉了員警的口罩和警帽,還試圖出腳踹人,最終被員警制伏並進行保護管束。
    2023/07/12 13:51
  • 擋到我!砌矮牆阻機車 行人竟出腳踹倒

    台北市南港一處巷弄,地主因為私人土地,不想要給汽機車通行,所以砌了一道矮牆只給行人通過,沒想到卻造成一名男子不滿,一經過就出腳踹倒圍牆,紅磚全部掉落在地,他向法官供稱,因為跨不過去才踹牆,但一旁明明就有缺口,讓地主相當傻眼。
    2023/07/07 19:17
  • 曾出席疫情記者會!網紅兒科陳醫師涉家暴 兒科醫學會說話了

    一名曾在疫情期間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的陳姓網紅兒科醫師,對自己的兩個小孩各打了50個耳光加上用腳踹孩子胸口,遭到生母通報家暴,誇張行徑不少同行兒科醫師也看不下去。對此台灣兒科醫學會下午發出聲明,表示「『體罰』沒有辦法達到教養孩子的目的」,也坦言,「長遠來看反而容易造成孩子的身心受創,有可能影響腦部發育」。
    2023/07/03 15:28
  • 兒科醫師涉家暴!精神科醫曝過度體罰嚴重性 恐憂鬱、焦慮症

    一名網紅兒科醫師對自己的兩個小孩各打了50個耳光加上用腳踹孩子胸口,遭到生母通報家暴。對此親子教養議題也在網路上發酵,精神科醫師表示,過度體罰長期下來可能會對小孩形成解離或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有的人會變成容易憂鬱、焦慮的性格,甚至是憂鬱症、焦慮症。
    2023/07/03 10:38
  • 網紅醫師涉家暴!打小孩50巴掌 診所老闆蘇怡寧:錯了就是錯了

    一名網紅醫師因為對自己的兩個小孩各打50個巴掌外,還出腳踹小孩胸口,遭到生母通報家暴。該名醫師任職於某醫療集團內,對此創辦人、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在臉書發文寫下看法,也認為「家暴就是不對必須嚴厲譴責」而目前該醫師已經暫停所有臨床職務靜候調查。
    2023/07/03 10:18
  • 這款結局?約金錢豹小姐姐開房間 男客反被踹到骨折喊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傷害事件,38歲的薛姓女子在金錢豹上班,和一名林姓男客人共乘一輛計程車,薛女疑似拒絕和林男發生關係,雙方在車上起了口角,薛女用腳踹人,一度將林男踹跌車外,十分狼狽,事後兩人互控對方傷害,經檢警調查後,薛女被依《刑法》傷害罪提起公訴,遭判刑3個月。
    2023/07/02 16:17
  • 有話好好說嘛!不滿變換車道互按喇叭挑釁男 徒手砸車窗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變換車道,騎士認為差點被撞上,兩人相互按喇叭挑釁,最後停路邊要理論,機車騎士用腳踹凹車門,還徒手打破車窗,最後警方抵達,他手腕受傷流血,被依警方依毀損和恐嚇罪送辦,雙方都有交通違規,也直接開單。
    2023/06/17 12:15
  • 父子衝突! 踹超商玻璃桌毀警車遭判2月

    父子吵架吵到把警車都弄壞!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喝醉被人送到派出所,警方好不容易聯繫上他的爸爸,並且把人帶離開,沒想到父子兩人原本在隔壁的超商休息,卻因為口角衝突,用腳踹超商玻璃桌,再撞擊到警用機車,還差點往馬路上衝,當場被保護管束,事後被判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3/06/05 18:29
  • 理智線斷!踹前男友機車警協助就醫 悍女卻催油門追撞救護車

    昨(4)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強制送醫的案件,42歲的吳姓女子和46歲的梁姓男子為舊情人關係,兩人在白天發生爭吵,吳女情緒十分激動,在晚間一腳踹倒梁男的機車,剛好被巡邏的員警看到,趕緊下車來關切,協助將吳女送醫治療,沒想到她竟然「催油門」衝撞救護車,被在場人員合力制止,所幸無波及無辜他人受傷,費了一番力氣才將其送醫。 ​​​​​​​
    2023/06/05 17:28
  • 差點撞到我!騎士攔車拔鑰匙 腳踹男大生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為了閃避路邊施工圍欄,差一點擦撞男騎士,沒想到先被對方踹了機車一腳,下個路口又相遇,這回對方當街攔車,不只動手推人、還拔走鑰匙扔在路邊,後方熱心民眾目睹全程,提供影像協助報案。
    2023/05/26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