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撞到我!騎士攔車拔鑰匙 腳踹男大生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4:24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為了閃避路邊施工圍欄,差一點擦撞男騎士,沒想到先被對方踹了機車一腳,下個路口又相遇,這回對方當街攔車,不只動手推人、還拔走鑰匙扔在路邊,後方熱心民眾目睹全程,提供影像協助報案。

圖/TVBS

 
騎到路口停下來等紅燈,但這名灰外套騎士很不客氣,朝著右邊白衣男飆罵,下一秒出腳攻擊,踹了對方機車一腳才騎走。

目擊民眾(變音處理):「要不要報警啊?」

目擊民眾趕緊拿起手機錄影,原以為雙方只是口角糾紛,沒想到才沒幾公尺的距離,灰外套騎士又把對方攔下來,這回不只大聲咆哮,還動手推人,最後拔掉對方鑰匙,騎車離開。

 
目擊民眾(變音處理):「我就看到一台紅色車子,突然騎很快然後追上來,然後就攔住右邊那個男大生的車子,他攔他以後就開始就開始罵,罵他說你怎麼騎車的這樣子。」

原來雙方發生行車糾紛,最後演變成街頭衝突,受害男騎士是一名謝姓大學生,25日早上11點騎車,從士林要到位在天母的學校,上課半路碰上道路施工,為了閃避圍欄往左邊偏,差一點撞到邱姓騎士,對方大聲飆罵爆粗口,接著就出腳踹車,男大生原本沒要理會,但轉個彎又遇到被攔車說要報警,對方卻拔走鑰匙,隨手一丟騎車逃逸。

圖/TVBS

目擊民眾(變音處理):「我覺得這個人很壞就對了,剛好經過幫他錄影,然後給他提供影片給他,看他要怎麼後續去處理這樣。」

後方駕駛目擊整個過程提供證據協助報案,他說男騎士動腳踹人相當危險。

記者郭穎:「當時男大生就把機車停在這個位置,沒想到對方是出腳狠踹,他差一點就往右邊摔,但是士林橋這邊是沒有護欄,萬一真的往右邊摔的話,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幸好被害人沒有受傷,但也立刻到派出所提告,動手騎士被通知到案,除了被提告公然侮辱、亂拔鑰匙也觸犯強制罪,最重可處三年徒刑,因為行車糾紛兩度動手,火爆脾氣得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攔車#拔鑰匙#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