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騎士「路怒症」發作 伸腳踹車還推人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6:30

新竹一名女子騎著車,在上班途中時要轉彎,與另一名騎士差點發生擦撞,對方路怒症發作,不只沿途破口大罵,還伸出腳踹車,甚至一路尾隨,她不敢繼續往前騎,靠邊停車,反遭動手動腳,被推倒在地後,對方卻直接,轉身落跑。

圖/TVBS

 
好好地騎在河堤路上,但旁邊身穿黃衣的機車騎士突然靠的好近一腳踢來,她重心不穩差點跌倒。

趕緊停靠路邊結果對方卻追上來,甚至動手大力的把女子打到地上,才轉頭騎走。

受害女騎士(經變音處理):「我完全不認識這個人,然後也沒有跟這個人做結怨,只是剛好我今天騎車上班就遇到了。」

 
差點就犁田發生車禍,真的好傻眼。

圖/TVBS

新竹日前有一名女騎士,早上出門上班行經竹林大橋要右轉轉彎到堤防時與旁邊也要轉彎的另一名騎士,差點發生擦撞對方隨即破口大罵,本來不想理會想趕快離開,對方卻直接路怒症爆發,開始大力衝撞,還伸出腳踹車一度差點摔倒,而對方緊跟在後一起停下,就是一陣動手動腳。

受害女騎士(經變音處理):「其實那時候打我左手邊,那我其實右手邊有在撐地板,因為我那時候差一點跌倒,所以左邊這邊是有挫傷有先去看醫生。」

女騎士被推倒在地,造成手部肩膀受傷,不過對方早就已經落跑了,只好趕緊到醫院檢查,同時趕快去警局報案。

受害女騎士(經變音處理):「那我覺得這種人就是,刻意去傷害路人,我覺得真的是很可惡如果他今天踹的是老人家或是踢到有小孩子的人,那他一腳踹下去,真的跌倒了怎麼辦。」

圖/TVBS

兩人差點擦撞,男子如果覺得危險其實可以停下來好好說但直接伸腳踹人,還尾隨動手不只危險害人受傷,現在自己也得到警局好好說明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怒症#推人#踹車#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5203

0.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