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腳踹 結果共409筆

  • 你繞路! 運將幫忙載物品跟丟 遭顧客踹車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在內湖好市多排班,遇到有顧客要求,幫忙載送商品,因為路不熟,當下,客人說,跟著機車走就好,結果運將不小心跟丟,事後將近40分鐘東西才送達,客人覺得司機有意侵占和繞路,可能導致生鮮壞掉,竟然暴怒出腳踹小黃後照鏡,運將事後也氣得提告。
    2022/08/11 12:58
  • 老人互毆! 63歲大戰77歲「助行器」變武器

    台北市南港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另一名老翁,騎單車經過時嚇到他,居然拿助行器攻擊,但對方也不甘示弱,用腳踹回擊,雙方扭打成一團,當時消防隊就在旁邊,消防員見狀急忙制止,驚訝兩人,一個六十多歲,另一個七十多歲,年紀都不小,還能打成這樣。
    2022/08/07 18:19
  • 騎車隨機攻擊2女!男送醫又暴走 持鐵椅將警打到腦震盪

    今年5月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騎車經過內湖區內湖路一段時,不明原因突然對二名走在路邊的女子出腳踹、徒手毆打,甚至還拿起安全帽狂毆,事後2名被害人報案,警方也循線將江姓男子查緝到案,後續請醫師評估是否要送醫治療時,江男又突然暴走,失控嗆聲「誰敢擋我就挖誰眼」後,將員警打到腦震盪。全案經檢方偵結,日前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提起公訴。
    2022/07/17 17:44
  • 噁男當眾脫褲!下秒被大姐一腳踹飛 2萬人痛快叫好

    光天化日之下哪來的露鳥俠?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竟在速食店內當眾脫褲,結果被後方大姐一腳踹飛,並大聲喝斥「滾!」,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大快人心。 
    2022/07/13 21:55
  • 北投圖書館外刺青男疑不滿被瞪 衝對街徒手狂毆女逃逸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吳姓女子去北投清江圖書館還書時,碰上一名平頭刺青男,對方疑似認為吳女在瞪他,後來吳女離開圖書館要去三合街一段租借YouBike,該名男子竟然直接橫跨馬路衝過來,朝吳女揮拳,暴打她頭部、耳朵及手臂,甚至見吳女跌倒在地還出腳踹。最後是有路過的民眾出聲制止,平頭男才停手逃離現場。對此,北投分局表示已掌握涉嫌人及其友人徒步逃逸路線,正循線調閱追緝中。
    2022/07/13 19:03
  • 趙正平「長太兇」吃宵夜被爆打! 7人圍毆巴頭、腳踹

    趙正平和麥基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自嘲長了一張「仇家臉」,連去吃宵夜都會出事,無故被人打。趙正平苦笑:「那次被打得好慘,我吃沒多久,就聽到摩托車被推倒的聲音,進來後就大呼小叫的,我才想不對要趕快走,有一個過來往我頭巴下去、腳就踹下來,他們總共7個,全部都上來打。」
    2022/06/29 13:04
  • 疑臀部被推車擦撞 男美式賣場內爆氣踹車

    台中美式賣場爆發衝突,當事人疑似臀部被推車撞到,上前跟對方理論,接著出腳踹車,工作人員見狀,連忙上前制止,沒讓衝突越演越烈。
    2022/06/18 14:21
  • 搭捷運「逃票」被抓包 男腳踹、辱警遭起訴

    新北市有男子,日前搭捷運要進站,只是悠遊卡餘額不足,他竟然緊貼其他人進閘門,當場被保全抓包,男子情緒激動,不僅對站務人員動手動腳,甚至警方到場也被攻擊,辱罵,當場被上銬帶回派出所法辦!
    2022/05/26 20:46
  • 與女友吵架 踹路邊車洩憤「一腳」毀百萬車恐遭求償20萬

    和女朋友吵架,竟然遷怒路邊百萬轎車,一腳踹凹板金!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把車停在家樓下,突然聽見激烈爭執,警察也到場關心,這才發現,這兩人起口角後,男子竟把怒氣宣洩在路邊車輛,當初希望談和解,事後卻搞失蹤,車主氣得,告上法院。
    2022/05/24 20:14
  • 飛踢踹女兒下巴 陸男學劉畊宏跳操GG了

    疫情下不少大陸家庭出現許多「悲劇」,一位父親在家跟著劉畊宏跳健身操,跳著跳著,後方一歲半的女兒爬下沙發,他一腳踹到女兒下巴;還有家長陪孩子上網課,上到自己睡著還打呼,連老師都尷尬!
    2022/04/27 12:32
  • 女乘客發酒瘋!國道上欲跨副駕座 動手動腳踹司機

    屏東一名計程車司機,3/28載到一位酒醉女乘客,行駛到國道時,女子突然發酒瘋,一度對駕駛動手動腳,不斷飆罵髒話,還想跨到副駕駛座,甚至用腳猛踹司機手臂,為了攔阻她,駕駛沒辦法專心開車,實在太危險!一下交流道,就立刻開到派出所報案,對女乘客提告。
    2022/04/24 14:09
  • 殯葬蟑螂再現!誆車資被運將識破 反譙三字經、腳踹椅背

    高雄市立殯儀館日前出現一名何姓女子,到處假借廠商的名義,向往生者家屬收款,大賺「死人錢」,沒想到她又被計程車司拍影片控訴,昨(22)日高鐵站向路人誆稱,要去長庚看沒錢坐車,好心人沒直接給現金,而是幫出計程車費,何女一上車馬上改目的地,並要求司機退價差,司機不肯雙方就在車內大起口角。
    2022/04/22 10:44
  • 酒後氣氛鬼轉?男子請街友吃飯後「出腳踹頭」

    南投黃昏市場爆發肢體衝突,有男子先是請街友吃東西,疑似酒後起口角,竟然腳踹對方頭部,警方說傷害是告訴乃論,目前雙方互不提告。
    2022/04/19 20:01
  • 變換車道太靠近!騎士理論竟遭運將揮拳 狂毆腳踹釀腦震盪

    昨(17)日上午9時許,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路口,發生一起互毆案件,一名貨車司機行車時變換車道,但疑似「太靠近」一旁的騎士,還嚇得機車後座乘客跳下車,氣得騎士上前理論,但講沒幾句話,貨車司機就開門下車,朝騎士猛力揮拳攻擊。警方趕抵現場後,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趕緊將2人帶返所調查,事後騎士也決定要對貨車司機提出傷害告訴。
    2022/04/18 10:22
  • 「婦結帳狂問」顧客排隊等 男踹飛女客挨告

    新北市超商上演全武行,一名婦人在櫃台結帳,因為多次詢問店員問題,造成後方結帳的顧客排隊等,後方一名男子出言相勸,說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婦人裝作沒聽到,男子一氣之下,出腳踹傷對方,被提告傷害罪。
    2022/04/17 23:31
  • 驚悚!美東連傳5起槍擊案 遊民睡夢中慘遭子彈爆頭亡

    美國紐約曼哈頓12日清晨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身穿黑色衣褲的男子走向人行道,用腳踹了幾下熟睡中的遊民,見對方無回應後,竟掏出手槍射殺遊民,導致對方當場爆頭慘死。由於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比對後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就是日前在華府槍擊遊民的嫌犯。
    2022/03/14 15:24
  • 掃堂腿?男子行駛中出腳踹飛騎士 引眾怒:根本是謀殺

    昨(8)日上午7時48分,在新北市樹林區的陸橋上,發生一起行駛中的機車騎士踹人事件,有一名40的張姓男子騎乘機車,突然出腳踹騎在右邊的歐姓騎士,導致歐男連車帶人倒下,當時路過的車輛眾多,且車速頗快,場面十分危險,經歐男報警後,警方循線逮捕這名肇事的張姓騎士。
    2022/03/09 11:39
  • 你姓「盧」嗎?醉男發酒瘋見人就吵 還踹車折斷保險桿「使勁刮」

    新北市汐止一名莊姓男子,平時只要喝了酒,情緒就會開始不穩定,回到住家附近時,見人就開始大聲咆哮,講沒幾句就要和對方吵架,鄰居們都不堪其擾。昨(20)日晚間莊姓男子又開始了,先是向林姓鄰居嗆聲,之後竟出腳朝對方的車猛踹,凹斷保險桿後、在板金上拼命刮,氣得林姓鄰居馬上報警。員警趕抵現場後,莊姓男子持續胡鬧,依規定照毀損現行犯,將他壓制後逮捕。
    2022/01/21 17:40
  • 母子當「人肉沙包」2年!渣夫家族遭起底 連警察都怕

    家暴案件層出不窮!彰化縣一名王姓婦人,遭現任丈夫粘姓男子施暴長達2年,他的眼睛紅腫、佈滿血絲,頭部也受傷,就連他6歲的兒子也同樣被當成人肉沙包,被粘男用腳踹到不敢哭出聲。王婦受高嘉瑜影響,勇敢站出來,透過正義哥徐奕,將粘男惡行公諸於世。如今粘男家世遭起底,他的叔叔、伯伯及父親早年都是地方民代,家族勢力龐大,王婦說,她報案後,警察到場便聽信粘男叔叔的片面之詞,就開車走了,當晚她和兒子仍遭粘男暴打。
    2021/12/04 18:31
  • 過站逼停車!司機不從遭男拳毆腳踹 滿臉傷仍緊握方向盤

    國光客運1815路線從金山行經基隆開往台北方向,今(23)日中午竟發生有乘客於車內,爆打司機事件!古姓男子原先要在潭美公園站下車,但自己過站忘了按鈴,客運離站後,他竟要求司機馬上靠邊讓他下車。但依照客運公司規定,車子離站後就不能上下客,因此司機當下馬上回絕,沒想到古姓男子竟火氣上來,站在駕駛座旁出拳毆打司機,還出腳狂踹,不顧當時車輛還在行駛中,把人往死裡打,乘客見狀,馬上上前幫忙,並協助報警。
    2021/11/23 17:23
  • 直擊甩女學生公車 業者:手把「未完全彈回」

    我們也直擊這輛事發公車,安全門事後檢查並沒有壞,在卡榫密合情況下,就算用腳踹也踹不開,加上安全門手把,還有加裝隔板,一抽起就會觸動駕駛座蜂鳴器,但事前也沒響起,代表也不是人為。公車業者表示,可能是關門時手把一時沒有彈回,已經多設下一道檢查手續,確保不會再發生。
    2021/11/12 19:42
  • 疫情期間「借廁所遭拒」不忍國小女兒內急 父踹壞牛排館門

    疑似不滿借廁所被拒絕,男子氣得踹店家電動門!台北市一名爸爸,日前帶女兒到景美夜市,一間牛排館借廁所,不過店家表示,疫情期間,廁所只提供給內用客人,不外借,讓他氣炸了,不僅用腳踹壞電動門,還把買來的可樂往外丟,店家也對他提告毀損。
    2021/11/07 14:27
  • 「妳不要走」!女搭小黃離開 男攔車飛踢洩憤

    深夜男女糾紛,倒楣的是小黃運將!台北市中山區六條通,深夜爆發口角,一名男子在附近聚餐後,疑似不滿女性友人要搭計程車離開,當街攔車,還出腳踹車,司機無奈報案,疫情趨緩後,餐酒館客人回流,深夜酒客喧嘩,也造成附近住戶困擾。
    2021/10/30 19:44
  • 頂溪商圈頭痛人物!男騷擾路人「出腳踹」 民眾驚嚇逃 

    新北市永和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行跡相當詭異!昨(28)日早上民眾發現,這名男子從文化路走到頂溪國小附近,搖搖晃晃,甚至還不停對路人咆哮,甚至突然做出踹人的動作,作勢攻擊。員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身分,發現他疑似是喝了酒,情緒不穩定所導致。
    2021/10/29 10:26
  • 擱系哩!積怨深又遇前東家包裹 男暴怒狠踹再「自首」

    追蹤這名騎車闖進食品工廠大鬧的男子,七月底離職之後,到人力公司上班,他被派到物流公司當整理包裹的理貨員,就這麼巧,接手前東家的委託配送的商品,他一把火上來,把紙箱給推倒,還一箱箱用腳踹,其中一箱餅乾還破了,而發洩完怒氣後,這名男子直接跑到警局,坦承自己做的好事,不僅要賠償破掉的那箱餅乾,新工作大概也丟了。
    2021/10/21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