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擱系哩!積怨深又遇前東家包裹 男暴怒狠踹再「自首」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9:46

追蹤這名騎車闖進食品工廠大鬧的男子,七月底離職之後,到人力公司上班,他被派到物流公司當整理包裹的理貨員,就這麼巧,接手前東家的委託配送的商品,他一把火上來,把紙箱給推倒,還一箱箱用腳踹,其中一箱餅乾還破了,而發洩完怒氣後,這名男子直接跑到警局,坦承自己做的好事,不僅要賠償破掉的那箱餅乾,新工作大概也丟了。

圖/TVBS

 
推車上的紙箱,本來準備配送到各地,男子突然一箱箱搬到地上還拿起手機錄影,接著把箱子當皮球又踢又踹,紙箱滾了好幾圈、有的被往外丟,其中一箱還破了,麵包餅乾掉出來。

餅乾一包包撒滿地,這到底招誰惹誰了?過程中男子都沒講半句話,但從他的動作感受的到他有多不滿,本來這批貨是等著他整理分配,哪知道他看到紙箱上,食品廠的名稱整個人暴怒。

記者黃筱淇:「這名張姓男子他其實是,物流公司的外包理貨人員,20日下午他發現前雇主要配送的食品,他火冒三丈把東西給踹開。」

 
圖/TVBS

從食品廠離職,男子到人力公司上班主要負責整理物流商品才工作一個月,就這麼剛好,接手到前東家的包裹,讓他想起之前的不愉快,一把火上來,發洩完情緒立刻跑到警局,坦承踢壞前公司的貨品。

歸仁分局偵查隊隊長柯景祥:「他恰好發現他之前有糾紛的前公司的,委託該貨物要運送的貨物,就將它其毀損,而且毀損之後又自行跑到警察機關,來表明說他有毀損的這件事情。」

圖/TVBS

事發後人力公司主管接到通知,詢問張姓男子,這是你的傑作嗎?沒想到男子還把監視器Po網、想分享他的憤怒,騎車闖進前東家,接著又在新的工作場域闖禍,脫序行為,大概又得另謀出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品工廠#大鬧#理貨員#自首#脫序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175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