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堂腿?男子行駛中出腳踹飛騎士 引眾怒:根本是謀殺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1:39

昨(8)日上午7時48分,在新北市樹林區的陸橋上,發生一起行駛中的機車騎士踹人事件,有一名40歲的張姓男子騎乘機車,突然出腳踹騎在右邊的歐姓騎士,導致歐男連車帶人倒下,當時路過的車輛眾多,且車速頗快,場面十分危險,經歐男報警後,警方循線逮捕這名肇事的張姓騎士。
 

騎士跨越雙白線違規行駛。(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這起踹人事件,發生在樹林陸橋往迴龍方向,畫面遭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全捕捉下來,可以看見當時有許多車輛行駛在陸橋上,左側是汽車道,右側是機車道,橋上速限是40公里,當時在機車道內,張男無視雙白線,加速騎到左側,突然往前接近靠右的歐男,等到幾乎並排時,突然伸出右腳,將歐男當場連車帶人踹翻,並且馬上肇事逃逸,不過所有的過程,全都記錄在後方自小客車的行車紀錄器中。
 

更多新聞:老翁開車左轉撞飛騎士 反應不及車頭直插電線桿

張男肇事後例馬加速逃逸。(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警方也依據沿路的監視畫面逮人,在晚間8點多時,已通知踹人的張男到案說明,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是行車糾紛,而肇事的張男,訊後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後方自小客車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提供在臉書社團「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許多網友看了以後,也直呼:「根本是蓄意謀殺!」引起了底下留言罵聲連連,也希望能夠重責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踹人#騎士#新北市#樹林區#樹林陸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25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