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美東連傳5起槍擊案 遊民睡夢中慘遭子彈爆頭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5:24
警方公開嫌犯於紐約作案的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美國大都會警局官網)
警方公開嫌犯於紐約作案的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美國大都會警局官網)

美國紐約曼哈頓12日清晨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身穿黑色衣褲的男子走向人行道,用腳踹了幾下熟睡中的遊民,見對方無回應後,竟掏出手槍射殺遊民,導致對方當場爆頭慘死。由於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比對後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就是日前在華府槍擊遊民的嫌犯。

華府警方公開的嫌犯監視器照片。(圖/翻攝自美國大都會警局官網)
 

 

根據《CNN》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2日清晨,當時一名黑衣男子走向正在睡覺的遊民,先是看了一下四周有沒有人,接著用腳踢了對方好幾下還大聲問「你在幹嘛?」看到遊民沒有反應,竟從口袋拿出手槍,對著遊民的頭部及頸部連開2槍,並逃離現場。不僅如此,該名男子犯案1個半小時後,又再度攻擊另一名遊民,開槍擊中對方手臂,所幸受害者無生命危險。
 
報導指出,美國華府及紐約自今年3月3日起,9天內連續發生5起針對遊民的槍擊事件,至今已造成2人身亡。據悉,前2起案件發生在本月3日及8日,2名遊民遭槍擊後被警方緊急送醫,幸運生還。不料隔天又傳出有遊民在失火帳篷內身亡,經驗屍後確認其死因為多處刀傷及槍傷。

華府警察部門於推特上宣布將與紐約警局進行聯合調查。(圖/翻攝自 DC Police Department 推特 @DCPoliceDept)
 
 

警方比對監視器拍攝到的畫面、犯案手法、每起案件的相似性,懷疑犯下這幾起槍擊案的嫌犯為同一名男子,目前紐約及華府警察局已著手進行聯合調查,並提供百萬懸賞金,希望民眾能提供相關資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華府#槍擊#遊民#攻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