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天兵男懷疑買到假冰毒 竟打911請警察鑑定真假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1:52
佛州男子懷疑毒販賣假貨,竟打電話請警方協助鑑定。(圖/翻攝自HernandoSheriff FB)
佛州男子懷疑毒販賣假貨,竟打電話請警方協助鑑定。(圖/翻攝自HernandoSheriff FB)

一名美國佛州男子購買冰毒後,懷疑賣家給他的是假貨,竟然撥打911請警察幫忙鑑定。警察抵達男子家中,確認他持有的冰毒是真貨後,立即將他逮捕。
 
根據美國佛羅里達州赫爾南多郡(Hernando County)警長辦公室在臉書的貼文,他們於11日晚間7點接到1名男子來電,對方跟警方坦言過去使用過毒品,知道冰毒會帶來「什麼樣的感受」,但他最近購買的冰毒卻沒有產生類似的效果,懷疑毒販拿浴鹽來濫竽充數。

 

 
警方表示,男子懷疑毒販拿浴鹽來濫竽充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位名叫寇路奇(Thomas Eugene Colucci)的男子主動告知自己的地址,希望警方能來協助鑑定,防止毒販蒙騙更多買家。警方抵達後,寇路奇交出兩個小袋子,裡面裝有狀似水晶般的白色物體。經過檢驗,警方發現該物品確實是冰毒。他們帶寇路奇前往醫院進行醫療評估後,立刻將他帶回赫爾南多郡看守所。
 
警方抵達後,男子交出兩包裝有水晶狀物體的小袋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指出,寇路奇因持有冰毒和吸毒用具遭到關押,目前不確定他是否有聘請律師,也無法聯繫到他。赫爾南多郡警長辦公室則在該則貼文最後表示,如果民眾對手邊的非法藥品有任何疑慮,他們很樂意提供免費鑑定服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佛州#美國#冰毒#警察#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2641

0.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