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乘客發酒瘋!國道上欲跨副駕座 動手動腳踹司機

記者 武紹隆 / 攝影 宋佳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5:01

屏東一名計程車司機,3/28載到一位酒醉女乘客,行駛到國道時,女子突然發酒瘋,一度對駕駛動手動腳,不斷飆罵髒話,還想跨到副駕駛座,甚至用腳猛踹司機手臂,為了攔阻她,駕駛沒辦法專心開車,實在太危險!一下交流道,就立刻開到派出所報案,對女乘客提告。

圖/TVBS

 
乘客vs.司機:「欸,XXX我跟你講我跟你講,你會知道..,我知道妳這樣很危險,大姐妳這樣很危險,我要載妳去車站妳要回家。」

運將左手握方向盤,右手可沒閒著,女乘客拼命想跨到副駕駛座,還用腳猛踹司機手臂。

乘客vs.司機:「現在在高速公路上面,妳這樣很危險,你現在最好聽我的話,妳現在這樣很危險我們兩個都會死掉,你死我也死X,我不想跟妳一起死掉拜託。」

 
圖/TVBS

揮揮手,司機大哥好無奈,其實稍早之前,女乘客開始對駕駛動手動腳。

乘客vs.司機:「說你很帥,欸先坐好現在在高速公路上面,欸妳不要過來這樣很危險。」

聲源:當事司機張先生:「她喝酒嘛心情不好,我一開始安慰她結果一到國道就開始撫摸我。」

圖/TVBS

張姓司機3/28晚上8點多,在屏東市興豐路載到這名女乘客,要往高鐵左營站,司機開到國道上時,女乘客突然發起酒瘋,疑似喝的太醉,一直想跨到前座,還一直碰到排檔桿和手煞車,差一點翻車。

乘客vs.司機:「我想..親你,好啦妳坐好,妳這樣危險,這樣會翻車會出車禍。」

當事司機張先生:「台中有聞腳千金我遇到的這個應該危險好幾倍吧,我這個在國道上生命財產安全受到威脅。其實這種事情,真的常常發生,其他司機也會遇到。」

 
張姓司機入行不到一個月時間,雖然也載過酒醉乘客,不過這回是頭一遭,讓他在國道上覺得小命不保,一下交流道就立刻開到附近的仁武派出所報案,也決定對女乘客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屏東#國道#安全#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46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