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醉男半路下車躺路中  駕駛竟直接開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5:45

屏東水底寮發生有一名酒醉男子疑似被人丟包,自己一個人躺在馬路中央,隨時都有被輾壓的危險,還好路人及時發現,只是怎麼會把一個爛醉的人留在路中央,警方尋車牌找到人,駕駛說他以為對方已經到家附近才下車,並沒有看到男子倒在地上,才會把車開走。

圖/TVBS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黑色轎車在路中央打方向燈,準備左轉,但這時後座的車門開了,一名男子搖搖晃晃的走了下來,但接著就看到他一個沒站好,跌坐在地,接著乾脆大字形躺下,但開車的駕駛卻沒反應,直接把車開走

目擊民眾:「跌坐在馬路的中間,非常危險,剛好是停紅綠燈的時候,還好有路人發現。」

目擊民眾傻眼了,眼看就要綠燈,經過的車子隨時可能輾過男子,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把人扶到騎樓下,男子真的醉慘了,倒在地上呼呼大睡

 
圖/TVBS

現場員警:「他們說是被人丟包的」

儘管是男子自己下車的,但怎麼把一個喝了爛醉的人留在路中央,是丟包嗎?還是駕駛也茫了

建興派出所副所長林柏明:「許男忽然自行打開後車門下車,吳姓駕駛以為許民已經到達住處,自稱沒有看到許民倒在路中間。」

圖/TVBS

謎底揭曉,事件發生在屏東水底寮五岔路口,25日晚上八點多,59歲的許姓男子,因為喝醉酒,無法返家,朋友找了另一名吳姓男子幫忙開車載他返家,沒想到男子半路下車,駕駛以為已經到了他家附近,沒發現男子倒在路中央,直接把車開走,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讓對方身陷危險之中,是否有涉及刑法遺棄罪,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路邊#駕駛#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48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