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 兄妹登山返家失控「墜石碇溪」 休旅車90度側翻

記者 郭穎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3:23

兄妹相約登山,開車返家途中竟然掉進溪裡!這對兄妹檔,25日下午到石碇皇帝殿爬山,開車回程途中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進石碇溪,墜落深度大約兩層樓高,幸好兩人只有輕傷,由於,旁邊就是消防隊和派出所,警消立刻救人!

圖/TVBS

 
一輛銀色休旅車,從左邊斜坡往下開,明明到了路口,卻絲毫沒減速,駕駛趕緊剎車,但對方根本沒有要停下來,只是右邊完全沒有路,車呢?

身穿白衣服的是駕駛,受到不小驚嚇,得由警消攙扶才能緩緩往岸邊走,整輛車90度側翻直接掉進溪床,附近民眾聽到巨響,趕緊出門查看,才發現竟然有車掉進溪裡.

圖/TVBS

附近店家:「非常大聲連那個,我們那邊在上班的時候,那客人全部全部都跑出去看,對啊看到都不回來吃飯了。」
 

意外就發生在,25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石碇,當時這輛車從皇帝殿登山步道,往石碇老街方向開,但疑似是車速過快,來不及剎車直接衝出圍欄,掉進石碇溪。

記者郭穎:「當時這輛車是直接衝破了人行步道的圍欄,墜入了兩層樓高的溪流當中,現場現在只能用水泥護欄來應急,不過幸好事發當時,消防隊和警局就在對面,立刻有人出來救援。」

圖/TVBS

車主一名73歲游姓老翁,當天和妹妹一起到皇帝殿登山,沒想到回程時碰上意外,幸好兩人只有輕微擦挫傷。

新店分局深坑所長吳東憲:「呼氣酒測酒測值為0.00,並沒有酒駕的情形,消防隊員立刻救出後,是意識清楚並沒有大礙。」

事隔一天溪床上,還能看到車內雜物,但因為車輛是下坡後失控,是駕駛一時恍神,還是煞車過熱失控還有待釐清,雖然車子幾乎全毀,但車上兩人都平安無事,已經相當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新北市#意外#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