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版「腳交女」!國道上踹手煞、撥排檔 警方出手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7:46
醉女國道上大鬧計程車。(圖/翻攝自屏東吃喝玩樂)
醉女國道上大鬧計程車。(圖/翻攝自屏東吃喝玩樂)

繼台中「腳交千金」、高雄「殯葬蟑螂」大鬧計程車,又有小黃運將在網路上指出,曾在上個月底,載過問題乘客,該名運將指出,屏東市區一名喝醉酒的王姓女子,要求到左營高鐵站,王女卻在國道上不斷要從後座往前爬到副駕,害整台車差點翻在國道上,開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卻說王女的行為頂多只能告性騷擾,希望網友評評理。對此,仁武分局表示,將依據運將臉書影片,依公共危險罪對王女偵辦。
 

王女在屏東市上車,要到左營高鐵站。(圖/翻攝自屏東吃喝玩樂)

 
一名運將在臉書社團「屏東吃喝玩樂」PO文表示,他3月28日晚間載一名王姓女乘客要到左營高鐵站,對方卻突然在國道上發酒瘋,不斷想從後座翻越到副駕。車內監視畫面拍到,王女從後座起身,試圖往前座爬,運將大哥則是左手單控方向盤,右手臂架在2椅之間,阻止王女胡鬧。
 
王女不斷在後座胡鬧。(圖/翻攝自屏東吃喝玩樂)
王女見運將不讓步,開始飆罵髒話,甚至出腳往排檔桿踹,運將過程中不斷出言遏止,「你這樣我們兩個都會死掉,我不想跟你一起死」,王女反嗆「只有你死,我不會死,X!」,運將忍無可忍,下國道10號開至仁武派出所報案。
 
運將怒轟,這根本危害他人生命安全。(圖/翻攝自屏東吃喝玩樂)
運將指出,筆錄做完,員警卻說單就影片內容,頂多對王女提性騷擾告訴,讓他相當憤恨不平,因為王女胡鬧的過程中,手腳一直觸碰排檔桿以及手煞車,若有閃神,整台車可能就翻在國道上,「在高速公路上造成我生命財產安全問題,難道只能像警察說的『性騷擾』而已嗎?」
 
對此,仁武派出所強調,事發當時駕駛僅說有騷擾行為,並未告知有拉手刹車等危險行為,同時指出,當下已依規定受理報案,而該名王姓女子明顯酒醉,且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為預防其造成本身或他人生命、身體之危險,依《警職法》對其實施保護性管束,也依《性騷擾防制法》查處辦理,至於大鬧計程車的危險行為,會依據當事人臉書所提供的影片等事證,主動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屏東#仁武#小黃#運將#酒醉#腳交千金#殯葬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3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