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情路不順!爬回收車頂發酒瘋 眾人合力拉下壓制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1:36
男爬回收車頂發酒瘋。(圖/翻攝我是仁武人臉書)
男爬回收車頂發酒瘋。(圖/翻攝我是仁武人臉書)

高雄仁武區,昨(28)日晚上倒垃圾時間傳出小插曲,一名24歲的周姓男子因感情受挫,借酒澆愁,結果一時情緒不穩,爬到資源回收車上揚言要自傷,眾人拿他沒轍只好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周男仍在車頂大吼大叫,最後民眾與員警合力才將其拉到回收車車斗壓制,強制送往醫院治療並通知家屬。
 

周男坐在車頂語無倫次。(圖/TVBS)
澄觀派出所昨日晚間7點42分獲報,仁武區仁雄路上有一名男子爬上回收車胡鬧,希望警方協助。員警抵達現場發現,當時正值倒垃圾期間,附近圍觀不少民眾,身穿短袖短褲的男子直接爬到回收車上不斷咆嘯。
 
 
員警爬上車斗,好聲好氣地不斷勸說,男子卻語無倫次地回嗆「我又不是通緝犯…你確定你要用開槍的嗎?」、「警察規定車子上面一定要有人?」,此時民眾和清潔人員從車頭2側包夾男子,配合員警一把將其拉下,男子掙扎過程中不斷大吼「救命!開槍啦!開槍啦!」,一把將員警胸前的密錄器拍落。
 
眾人合力將周男拉下壓制。(圖/翻攝我是仁武人臉書)

警方了解狀況後得知,該名周姓男子因感情受挫,藉酒消愁致精神不穩定,才會爬上資源回收車咆哮,警方表示,現場判斷該名男子之精神與舉動,恐造成現場危害及驚擾,因而對其施以《警職法》強制帶回所裡實施保護管束,保全現場民眾安全,事後通知家屬到所,陪同至榮總醫院就醫。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仁武#酒醉#自傷#警察#密錄器#仁雄路#回收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4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