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葬蟑螂再現!誆車資被運將識破 反譙三字經、腳踹椅背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1:24
殯葬蟑螂再現,高鐵站誆騙善心人士。(圖/翻攝自靠北高雄計程車)
殯葬蟑螂再現,高鐵站誆騙善心人士。(圖/翻攝自靠北高雄計程車)

高雄市立殯儀館日前出現一名何姓女子,到處假借廠商的名義,向往生者家屬收款,大賺「死人錢」,沒想到她又被計程車司拍影片控訴,昨(22)日高鐵站向路人誆稱,要去長庚看沒錢坐車,好心人沒直接給現金,而是幫出計程車費,何女一上車馬上改目的地,並要求司機退價差,司機不肯雙方就在車內大起口角。
 
更多新聞:注意此人!殯葬業者控女闖殯儀館 騙取喪家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高雄計程車」上PO上影片,畫面中只見一名計程車司用鏡頭對著後座女乘客,控訴她和路人討錢,說要去長庚醫院看臥病的親人,有好心人並未給女子現金,而是攔輛計程車幫她出350元車資,女子一上車馬上改目的地,說要到美麗島,還要司機退還民眾付的價差。
 
該名何姓女子先前就在市立殯儀館騙錢。(圖/TVBS資料畫面)
該名許姓司機指出,當下就想起先前市立殯儀館出沒的「喪葬蟑螂」,一開始先不斷刺探她,「妳不是要去長庚看親友嗎?」,但女子仍堅持要去美麗島,許姓司機便拿起手機錄影,怒斥「妳這招要用幾次?」,要同業認清長相不要再被騙,女子最後乾脆連車都不搭了,要求司機退她350的車資。
 
女子見事跡敗露,默不吭聲。(圖/翻攝自靠北高雄計程車)
許姓司機怒轟,就算要退錢也是退給出錢的人,揚言要載女子到警局,女子竟移動車邊,貌似要開車門下車,司機逼問「妳現在要跑去哪啦?我要載妳去警察局!」,何女惱羞大發雷霆,反踹許姓司機的椅背,怒飆三字經,許姓司機也不滿回嗆,並直接將她載到博愛四路的派出所。
 
女子被抓包後在車上大鬧。(圖/TVBS資料畫面)

 
許姓司機說,事後沒對該女提告,雙方不歡而散,警察也沒辦法處理好心人的這筆車資,只能請他想辦法自行歸還,許姓司機也表示,350元他真的收不下,暫時捐到廟裡做愛心善款,也希望該名善心人士出面找他領取,他也呼籲警方加強高鐵站附近巡視,不要再讓其他善心民眾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殯葬#殯葬蟑螂#高鐵站#騙子#善心人士#計程車司機#小黃#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58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