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了你回澎湖了嗎?中年借錢男再現 轉移陣地改坑高雄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8:04
台南騙徒再現,轉移陣地到高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騙徒再現,轉移陣地到高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3年前台南仁德一帶出現身穿藍色襯衫的中年男子,四處向人借錢,誆稱自己是澎湖人,行李掉了沒錢搭船回家,事後被掏錢的好心人發現他是詐騙。一名女子最近在網路上PO文,高雄有個澎湖來的路人出現同樣情節,網上一查才發現是同一名騙徒,女子懊惱幾年前沒看新聞,信以為真,並在文末大酸「3年了,你回澎湖了嗎?」
 

3年前該名騙徒在台南行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年時,臉書社團流傳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穿著得體、長相斯文的中年人,在賣場附近來回找下手對象,錄影民眾上前就問「你從澎湖回來了喔?你是騙人的對不對?」,男子自知被識破馬上否認,掉頭離開。文中指控,該名中年騙徒聲稱,本身是澎湖人,回程的途中行李掉在計程車上,嘴裡不斷碎念「借錢很丟臉」之類的話語博取信任,等拿到了錢就轉頭離開。
 
 
直到2020年中,仍有台南民眾在路上發現其在大街上尋找下手對象,近日有民眾被騙才發現,這名中年騙徒轉移陣地到高雄,手法還是當初那一套。有民眾在「爆料公社二社」懊惱地表示,「三年前沒看見這新聞」22日在街上遇到一模一樣的故事,等掏了錢上網查才發現居然是同一人。
 
近期又有網友被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說,當天她到鼓山明誠gogoro換電站換電池,騙徒上前表示,要走到高雄港搭船回澎湖。原PO好心準備掏錢幫忙,對方竟整隻手伸進包包內拿鈔票,就連零錢也沒放過,把經驗談放上網路,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被騙,更在文末大酸「三年了你回澎湖了嗎?」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回覆「這個人幾年前也說要去金門,好心幫他才發現我被騙了」、「我也見過此人表演,直接叫他去警察局求助」、「這社會會冷漠不是沒有理由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高雄#澎湖#騙子#爆料公社#詐騙#搭船#騙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70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