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腳底 結果共451筆

  • 大揭密!高雄都市傳說香蕉騎士找到啦 本尊是腳底按摩師

    高雄市有一位引起網友好奇的奇特人物,被稱為「香蕉騎士」。這位神秘騎士身穿全身黃色,騎乘著一輛黃色的偉士牌機車,成為高雄市區各大路口的獨特風景。不少網友猜測他是否姓黃,因為他的黃色造型太過鮮明。
    2023/07/14 20:05
  • 大學生「打工換宿」遭拍大腿 民宿老闆:開玩笑

    大學生打工換宿,卻碰到民宿老闆酒後拍大腿,讓她覺得不舒服,老闆說是在開玩笑,而其他小幫手還有被打腳底板、打臀部狀況,老闆說是小幫手沒把事情做好,半開玩笑的方式告誡、要求,不是要騷擾,但尺度卻沒拿捏好。
    2023/07/07 19:16
  • 腳底起大水泡!雄中生考上「台大數學系」家長放行環島

    暑假來臨,天氣熱到不行,雄中儀隊學生集體報名,參與極限環台賽,要扛三太子徒步走1035公里,7/1在台中出發,第7天剛好走到高雄,雙腳已經磨破皮、起水泡,不過他們依然堅持不放棄!有畢業生,去年爸爸不放行,今年考上台大數學系,終於如願環島,也有高二生會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背單字,接下來他們將繼續往南走,逆時針環台一圈。
    2023/07/07 12:42
  • 早起衝按摩店!陸29歲男疑「興奮過度」猝逝:地上都衛生紙

    作為中國大陸特色產業之一,主打腳底按摩加紓壓的足浴店是不少民眾的口袋場所,不過由於技師大多為年輕女性,因此也不免被質疑與黃色交易相掛勾;中國大陸湖北一名29歲嚴姓人夫,近日前往足浴店後被發現意外猝死,從技師進入房間到嚴男的遺體被運走,前後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對此嚴父質疑店家涉及提供性服務,導致嚴男興奮過度是死亡主因。
    2023/07/07 11:21
  • 女星錄影遇性騷「臀部被手扎實劃過」 驚喊:腳底發麻到頭頂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推出新歌〈不知不覺愛上你〉,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延燒,外型亮麗的她表示小時候曾被隔壁怪叔叔性騷擾,就連當護理師時也有類似經驗,導致她個性變得保護色很重,入行後並未慘遭魔手,但曾有次錄影時,臀部被別人的手扎實劃過去,「當下從腳底發麻到頭頂,還來不及反應錄影就開始了。」
    2023/07/05 17:03
  • 身體「這部位」出現「黑色素沉澱」 罹「黑色素瘤機率高盡速就醫!

    TVBS健康醫藥專題,今天要帶您來了解黑色素瘤,事實上皮膚中的黑色素細胞增生,形成良性腫瘤就是黑痣,但如果形成惡性增生,就是黑色素瘤。進一步了解黑色素瘤具有不同類型,包括結節型表淺擴散型等,台北榮總皮膚部部主任陳志強表示,亞洲人黑色素瘤經常長在腳底指甲下方或是手掌,若發現皮膚有異常,務必及早就醫,把握黃金治療時機!
    2023/06/26 23:04
  • 中正大學校友控性騷! 指副教授「解開泳衣綁帶、摸大腿」

    近來性騷擾議題引發熱議,一名中正大學女畢業生昨(5)晚在臉書中正大學全校版具名控訴,在去年七、八月間擔任謝姓副教授小孩游泳家教期間,多次遭教授拆開泳裝綁帶再重綁,且該教授甚是幫該名女畢業生「從腳底板按摩到大腿根部以下」,但是曾向系上教授求助卻得到要走性平證據不足等答案。
    2023/06/05 11:34
  • 企鵝妹痛揭水泡照雨天苦走 紛絲不捨喊:先休息吧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在台灣環島,每天都會走到新的目的地,這次因為腳底長了水泡,破了就長讓企鵝妹決定休息一天,原來只用OK繃處理,後來還是只能就醫。
    2023/05/29 20:30
  • 奧斯卡影后穿「黑色夾腳拖」走紅毯! 超震撼畫面曝光

    32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日前代表紀錄片《Bread and Roses》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她身穿大紅色DIOR訂製紅色禮服走紅毯,不料下樓梯時被拍到腳底下竟不是高跟鞋,而是一雙「黑色夾腳拖」,超有趣又反差的一幕震撼網友,瞬間引起熱議。
    2023/05/23 20:48
  • 《戲說台灣》冠志拍戲濺血意外! 踩爆玻璃血流如注送醫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日前拍戲爆出濺血意外,所幸在場工作人員緊急包紮將他送醫,傷勢並無大礙,休息後他又回到劇組繼續拍攝。冠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當時的意外插曲,他說那天是開拍第二天,他與另一位演員有打鬥戲,突然「碰」一聲,他發現腳踩到玻璃瓶,「碎玻璃割破我的功夫鞋和襪子,插進我左腳腳底板,我一拔出來,血流如注!」
    2023/04/29 08:00
  • 腳底麻麻..跑酷男飛越大樓 世界冠軍秀神技

    日本一位專業的跑酷選手ZEN,日前受邀來到台灣參加活動,空閒時間他跑到高雄的一處大樓挑戰極限,從7層樓高的頂樓,縱身一躍跳到隔壁棟,光看影片,都腳底發麻,他三年前曾奪得世界冠軍,個人風格強烈,結合體操空翻動作,成為跑酷界的名人,不過他進入私人大樓這一跳,並無經過管委會同意。
    2023/04/28 20:01
  • 大甲媽祖遶境走到鐵腿!破解腳痛3部位 醫祭解方改善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第7天,醫師指出,每回媽祖遶境後,中南部各大醫院會出現一波腳痛患者,多半是因長時間走路及站立而產生不適,常見症狀主要分為腳底、腳踝與小腿三部分,也提醒民眾,遶境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鞋款,如容易鐵腿的民眾,也建議走一整天後回到休息處就將腿抬高,也可穿彈性襪。
    2023/04/28 11:17
  • 丁寧按摩遇騷擾!「師傅越按越上面」震怒:逾越職業底線

    女星丁寧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昨(22)日提及騷擾事件,透露去腳底按摩時,師傅竟不顧她的反對,不斷往上按甚至「逾越職業底線」,讓她不禁震怒呼籲:「不要無差別服從!」
    2023/04/23 08:51
  • 懼高大挑戰!天之廁設立半空中 如廁腳底發麻

    天空之橋全國各地都有,但你見過設在半空中的廁所嗎?屏東泰武就有一處「天之廁」,一邊上廁所,一邊欣賞山下美景,但它是以鏤空的鐵絲打造,只容2人同時攀登,想體驗,得先通過腳底發麻大考驗!
    2023/04/05 12:45
  • 俄女暴瘦20公斤!母淚崩「台灣人欺負妳?」 結局神反轉

    一位俄羅斯女子來台灣工作,近期3年未見的母親來探望她,卻發現女兒身形暴瘦,「以為台灣沒有東西給她吃,或是大家對她不好,甚至欺負她」,難過的差點淚崩,怎料真相曝光神反轉。
    2023/01/20 05:10
  • 何妤玟認了和他開房間! 自爆遭白雲性騷擾:問我是不是性慾高

    何妤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最勁爆!演藝圈爆料大會保證精彩!不精采就處罰!」何妤玟自爆常被白雲性騷擾:「從我剛出道到現在,每次看到我都會輕撫我的臉、摸我的手,有一次我錄影玩遊戲不小心扭到,他幫我腳底按摩,一按就問我『妳是不是性慾很高?』」
    2023/01/15 11:40
  • 身體5部位冷不得!受寒易得病 暖暖包「放這裡」暖全身

    寒流一波接一波,你有做好保暖準備嗎?外出除了戴好毛帽、圍巾、口罩、手套、暖暖包之外,中醫提醒身體有5個部位千萬別受寒!另外,中醫師也分享把暖暖包放在幾個穴道上,能補充人體的元陽。
    2022/12/25 15:49
  • 毒販見警攻堅丟毒品裝睡!警上門看到他「那裡」太黑 秒露餡!

    台中市刑大追查毒販,攻堅嫌犯躲藏的透天厝,這名嫌犯發現員警破門,為了滅證就把毒品分裝好全丟到窗戶外,再躲回床上假裝睡覺,員警進門時他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但員警一看就知道有問題,哪有人睡覺的時候,腳底板這麼黑,爬到圍牆外,果然發現他丟棄的安非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2/11/14 18:20
  • 情侶互聞腳底板、趾縫!女喊「真愛」  網傻眼戰翻

    情侶之間一旦相處久了,容易會有「臭味相投」情況,而且有一些私密舉動,只會對彼此做出。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會和男友相互聞腳底板或腳趾縫中間的味道,對方甚至還會舔她腳底板,女方認為這若非真愛,還真的做不到。不過貼文一出,部分網友不認同這樣看法,直言「癖好別跟真愛扯一起」。
    2022/09/18 23:23
  • 沒換床單?發霉牙籤立床上 房客腳底遭插傷

    有房客指控,日前在彰化一家旅館過夜,床上竟然插著一根用粉紅色餐巾紙包起來的發霉牙籤,導致她腳底板被牙籤插傷,對此旅館業者不願意回應,不過消保官認為,旅館業者有疏失,房客可依法求償。
    2022/08/30 17:35
  • 沒看地上!她「飛踢告示牌」受傷 不滿賣場處理控訴

    在賣場受傷怎麼處理?有網友控訴,自己日前逛某大賣場時,因未注意到地面,不慎踢到地插,造成大拇指腳底板受傷。對此,賣場表示,當時已放有告示牌,是原PO自己沒注意到,並送上禮盒一份,拒付精神賠償;這讓原PO怒罵,「沒注意到地上,是我的錯?」該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則一面倒反要原PO不要怪別人。
    2022/08/20 11:33
  • 夏秋虎頭蜂超兇!台東老翁洗澡被螫 血壓飆高掛急診救命

    夏秋季節虎頭蜂異常兇猛,近期傳出不少民眾遭虎頭蜂螫傷。台東一名7旬老翁近日在屋外浴室洗澡,才剛進到浴室就發現腳底一陣劇痛,本來以為是蜈蚣或蛇,沒想到低頭就發現一隻虎頭蜂在地上盤旋,立刻前往醫院急診,血壓一度飆高,所幸救治後沒有大礙。
    2022/08/18 11:12
  • 台中私立幼兒園爆虐童 園長打孩子腳底板

    台中南屯一間幼兒園爆出虐童案,臉書社團影片中,園長拖行孩子,接著再打腳底板,孩子躺在地上掙扎抵抗仍跑不掉,另外有孩子吃飯動作比較慢,也被園長拖進小房間,事情爆發後,台中教育局先把園長勒令停職。
    2022/08/02 18:50
  • 皮膚病難痊癒!中醫師:恐是「這些器官」出問題

    廖先生右腳腳底長期濕疹纏身,始終無法根治,最近連帶手指也出現濕疹跡象。澄杏中醫診所院長李琪表示,經過詳細檢查,發現病人有明顯脹氣、宿便累積,造成腸道累積代謝廢物,進而導致皮膚出現相關疾病!
    2022/07/20 10:16
  • 走人行道「水溝蓋突碎裂」 險被鋼筋刺穿

    怎麼會水溝蓋一踩就破!基隆中正公園附近的人行道剛完工,結果有民眾經過,水溝蓋竟瞬間碎裂,整隻腳陷下去,差點被鋼筋刺穿腳底,而市府公園科回應,這邊人行道還沒有完成驗收,之前也許是被車子輾壓,才會破裂,換新後可能又被壓過,或是養護時間不夠,才會發生一踩就破,已經請廠商處理。
    2022/07/05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