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腳底 結果共451筆

  • 快訊/明星企鵝「黑麻糬」因肝衰竭病逝 未留後代

    第一隻在台灣誕生的國王企鵝「黑麻糬」,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但因為腳底出現傷口,反覆發炎,在前年因為肝腎衰竭死亡,享壽17歲,可惜直到離世前,都沒成功繁殖後代。
    2020/11/19 09:09
  • 腳底腫塊採到就痛 醫揭4招預防「莫頓神經瘤」

    一名45歲林先生,近幾個月來,發現左腳底經常感到疼痛,甚至影響工作,原以為是腳底長雞眼,就醫檢查才得知罹患了「莫頓神經瘤」。
    2020/11/07 17:36
  • 華裔少女慘遭私刑「點香燒腳底」 掌摑踹肚恐怖畫面曝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華裔少女遭「私刑虐待」的事件,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能看到,該名少女遭數名男女輪流毒打和賞巴掌,甚至還拿點燃的香來燒她的腳底板,殘忍畫面震驚馬來西亞網友,不過當地警方卻稱沒有接到任何報案消息。
    2020/11/06 22:48
  • 不准孫女拜祖先 婆婆遭「無形力量抽打」秒跟媳求饒

    慘被神明打臉!一名媳婦生下女兒後遭到婆婆歧視,甚至連孩子滿月都不准抱去「公嬤廳」拜拜。豈料婆婆過一陣子後,哀號地從2樓跑下來,一問之下才知道遭祖先「報復」狂抽打,嚇得婆婆趕緊抱著愛孫上樓誠心拜拜。
    2020/10/25 16:55
  • 棉被發霉、地板髒 遊客怨「民宿外館」環境差

    這住房經驗真的不太愉快。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帶著家人到花蓮出差兼旅遊,從網路上找到一家合法評價不錯的民宿,打電話要訂房,業者卻說本館客滿只剩外館,王小姐付了2晚的訂金,到場一看房間髒亂,棉被也都發霉,小朋友光著腳,踩地板沒幾下,腳底板全變黑,她說向業者反應,對方卻說,兩個晚上外館跟本館價差5千多元,不能相提並論,而主管機關初步了解外館部分有可能是違法的日租套房,如果確認屬實的話將開罰。
    2020/09/01 20:40
  • 「陽傘漢子」站出來!日本酷暑.撐陽傘男性大增

    日本8月連續猛暑日,部份地方氣溫飆破40度,全國中暑送醫者創今年最多,東京8月份中暑死亡者更是打破紀錄。酷熱天氣讓男性受不了,拋下所謂的羞恥問題,紛紛撐起了陽傘,使日本的「陽傘漢子」潮流越熱越盛。日本有專家也提出防中暑妙方,就是替手心或腳底動靜脈相交的"AVA血管"降溫,使冰涼的血液流至全身,幫助體溫下降。
    2020/08/21 20:00
  • 海邊戲水藏危機!男大生突遭扎腳狂噴血…網驚:小心截肢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揪三五好友前往海邊玩水消暑,不過,近日有名男大生去海邊玩水、泡腳,豈料期間突然有不明物體刺進腳底,當場大量鮮血狂流,文章一出後,網友看了也很憂心,直呼「小心會截肢」。
    2020/07/30 20:35
  • 糖尿病友腳爛2年沒好 細胞治療3個月恢復

    過去糖尿病患,一旦發生足底潰爛,傷口往往很難癒合,衛福部從107年公布「特管辦法」後,其中一項細胞治療「間質幹細胞」,能幫助慢性傷口、滿6周仍未癒合的困難傷口患者,像今年54歲的病友李先生,腳底傷口醫治2年都沒好,左腳趾頭也截肢了,直到接受「自體間質幹細胞治療」3個月,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沒復發。
    2020/07/20 20:22
  • 香燙腳底板、藤條痛抽 狠父不滿女兒見前妻怒出氣

    夫妻恩怨卻是子女付出代價,馬來西亞一名父親懷疑16歲的女兒出門是為了見前妻,疑似心生不滿,情緒失控拿藤條狠狠狂抽女兒,甚至用香燙腳底板,種種家暴讓女兒身心受到嚴重折磨,父親的暴行時間長達3年。
    2020/07/20 11:11
  • 駭人!鬧區人行道藏鐵釘 他散步遭「刺穿腳底」爆血不止

    走在鬧區竟突遭鐵釘刺穿腳!一名網友近日行經桃園區中正路,突然感覺腳底一陣劇痛,低頭一看才發現踩中人行道突起的長釘,不僅鞋子當場遭刺穿,還直直刺進腳底板,令他頓時血流如注,嚇壞求救。
    2020/06/30 17:29
  • 軟鞋比較好? 近五成民眾穿錯鞋傷腳就醫

    您知道怎麼挑鞋才正確嗎?很多人都以為鞋子要穿柔軟、大一點的才舒適,但這其實是錯誤的,醫師就提出警訊,太過柔軟的鞋子讓腳在鞋子裡容易滑動,會讓腳趾用力,造成腳趾彎曲或是捲曲趾,而且穿到不適合自己的鞋子,可能會引發膝蓋疼痛和腰部酸痛等等後遺症。
    2020/06/29 22:59
  • 「傀儡花」改名「斯卡羅」 貞菱苦學4種語言

    由温貞菱主演,曹瑞原執導的新片《傀儡花》,現在正式改名為《斯卡羅》,定名記者會上,主要演員穿戲服亮相,温貞菱為戲苦學4種語言,還有黃遠因為演原住民打赤腳,自爆腳底都長繭了。
    2020/06/11 19:43
  • 1句話種十年恩怨!利菁、徐乃麟「世紀破冰」內幕曝

    麻辣天后利菁十年前上綜藝大哥徐乃麟的節目玩遊戲輸了,因被打腳底板太痛忍不住落淚,徐乃麟見狀揶揄「男兒有淚不輕彈」,2人因此種下心結不再往來,想不到昨(9)天竟上演「世紀大和解」!
    2020/06/10 07:43
  • 鹹魚般惡臭!腳底如月球表面 高中生罹「足蹠蠹蝕症」

    天氣高溫炎熱,是不少皮膚病的好發季節,一名17歲高中生雙腳經常飄散異味,家人說只要他一回家,還沒見到人,已經先聞到臭味,抱怨「他腳臭到不行!」。前往皮膚科就醫,還沒脫鞋醫師已聞到臭味,接著驚見腳底一片白白爛爛、佈滿小洞的「月球表面」。
    2020/06/05 16:16
  • 買按摩椅送iPhone 獻給懂得AI人工智能的你

    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慰勞辛苦的媽媽,在母親節尊榮獻禮推出日本FUJIIRYOKI富士醫療器5D-AI按摩椅(型號:JP-2000),擁有多項業界首創特點,新搭載 5D-AI機芯與AI雙重檢測系統(S字型背脊線條與肩膀位置),能精準檢測客制化並提供最佳化按摩方式,4.3吋全彩超大觸控手控器並具語音導覽與業界最多23種自動行程與獨特12種類各部位集中技法,業界最高45類型86種按摩技巧與業界最大約12.5cm按摩球突出量,獨特深層按摩技法可直達深層肌集中按摩,業界首創獨家研發7種深層肌按摩,針對頑固痠痛的「深層肌肉」更深層、更纖細地按摩,紓緩慢性肌肉痠痛;並新搭載睡前舒壓及七分鐘集中護理行程舒緩全身;業界首創3重模式氣壓系統,搭載手揉模式,透過緩急變化確實加壓,重現按摩的手勁強度與律動感,同時肩胛骨與腳底具有雙重溫熱功能,讓您有保溫與按摩奢華舒適感,盡情享受最具有富士技巧味道與舒適的按摩體驗。
    2020/04/11 09:00
  • 他遭蚊子「毒吻1部位」癢爆 網淚:抓不到癢處超痛苦

    每到夏天時節正是蚊蟲繁衍的旺季,讓許多人不堪其擾。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被蚊子叮在腳底板的痛苦,崩潰發問「有人能體會這樣的痛苦嗎?」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抓不抓都很癢」、「會暴走!」
    2020/03/27 09:53
  • 實測! 遛完狗「腳底」菌數飆「1萬8」等於髒桌子

    先前傳出香港有寵物被測出新冠病毒弱陽性,不過獸醫師表示寵物不會把新冠病毒傳給人類,但不排除可能會沾染到毛髮上,如果民眾要幫寵物消毒,獸醫師表示,除了寵物專用的抗菌產品,洗澡是最有效的方法,但酒精、次氯酸水等等都不可以噴在寵物身上。
    2020/03/04 20:11
  • 校園防疫! 個人防護板、拉寬座位間距降風險

    為了緊接而來的開學做準備,有校園設了三關防疫,除了基本的額溫、手部消毒之外,還有腳底消毒,降細菌杜絕在門外,另外上課時也會有防護版阻隔和同學的接觸機會。
    2020/02/23 22:32
  • 2公分頭髮刺進腳底肉 男童遭全身麻醉「拔毛」

    高雄一名3歲男童走起路來經常出現刺痛感,隨後被家人發現他的腳底竟穿進一根長約2公分的頭髮,但由於整根頭髮埋進肉裡,還向上位移到腳趾縫間,最後大動作全身麻醉開刀後才順利取出。醫師表示,若沒有即時取出頭髮,容易在體內造成慢性發炎,若恰好碰上細菌感染,情況恐怕更加嚴重。
    2019/12/15 17:13
  • 慎入!男一脫濕襪驚見「密麻坑洞」 網嚇:快就醫

    大雨大雨一直下!近日受到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影響,台灣不少地區已多日陰雨綿綿,讓機車通勤族叫苦連天。1名男網友日前就發文抱怨,自己只要在下雨天時騎車,返家後將濕透的鞋襪脫掉後,腳底板都會皺成蜂窩狀,乍看之下激似「蒸蛋」,讓他相當困擾。而這張驚悚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嚇壞,急勸原PO「快看醫生!」
    2019/12/06 13:52
  • 林又立三鐵引發猛爆性肝炎 清醒後「無法認超過5個字」

    名模林又立熱愛運動,擁有健康黑美人封號!日前她上年代新聞《聚焦2.0》透露,之前參加三鐵接力賽時昏倒在跑道上,緊急送醫後得知當時體溫飆到41度,引發猛爆性肝炎,清醒後「無法認超過5個字」,甚至對身旁的友人說「你好面熟喔」!林又立更公布傷照,不只大拇趾發腫,腳底也長出拳頭大的水泡,畫面怵目驚心,讓主持人高文音直呼「好驚悚、不敢看」!
    2019/11/01 18:07
  • 臭氣沖天!按摩師開玩笑:像死老鼠的味道…下秒慘遭暴打

    大陸江蘇常熟市1名胡姓男子在某腳底按摩店工作,先前幫1名男客人脫下鞋子後,聞到一股濃烈的惡臭,胡男就開玩笑地跟客人說,「你的腳怎麼味道這麼濃,像一股死老鼠的味道」,結果惹怒對方,慘遭一頓暴打。
    2019/10/22 22:54
  • 高齡也斜槓! 6旬按摩師成「時尚大叔」圓夢

    邁入人生下半場,有越來越多銀髮族,當起高年級實習生玩起斜槓,踏入新職場,像是中醫師吳明珠出書演講,作家吳若權也考取咖啡師資格,66歲的腳底按摩師「林天扶」,則是在年近半百時,以時尚大叔踏進演藝圈,活得更開朗年輕,也一圓年少星夢。
    2019/09/23 13:36
  • 腳底發麻! 2工人蹲5樓頂修鐵皮無防護

    高雄有民眾拍下,在住家對面大樓,有工人竟然蹲在五樓高的鐵皮屋頂上作業,而且周邊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只戴著斗笠防曬,冒險施工,讓人看了忍不住替他們捏把冷汗,因為按照法規規定,超過2公尺高的施工,就必須要有防墜措施,如果沒有最高可開罰30萬,若發生意外還可能面臨停工撤照。
    2019/09/02 21:19
  • 沙灘竟藏烤肉火堆!男童誤踩腳底慘掉一層皮

    原本只是開心出遊,沒想到腳下卻處處是危機!英國一名5歲男童,日前和家人到海邊玩時,竟不小心把腳踩進被埋在沙裡的火堆,造成腳底一整片紅腫、起水泡,畫面怵目驚心。男童母親事發後表示,該區是烤肉勝地,但經常有民眾在沙灘上烤完肉,便直接把火堆用沙子掩埋,才會因此釀成悲劇。
    2019/09/02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