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棉被發霉、地板髒 遊客怨「民宿外館」環境差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這住房經驗真的不太愉快。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帶著家人到花蓮出差兼旅遊,從網路上找到一家合法評價不錯的民宿,打電話要訂房,業者卻說本館客滿只剩外館,王小姐付了2晚的訂金,到場一看房間髒亂,棉被也都發霉,小朋友光著腳,踩地板沒幾下,腳底板全變黑,她說向業者反應,對方卻說,兩個晚上外館跟本館價差5千多元,不能相提並論,而主管機關初步了解外館部分有可能是違法的日租套房,如果確認屬實的話將開罰。

圖/TVBS

 
遊客準備入住,但還沒進到房間,就先被樓梯景象嚇壞了,手扶電梯停擺感覺很久沒使用,牆上還有油漆字樣。

投訴民眾王小姐:「她都沒有告訴我,外館的情況這麼糟糕這麼髒亂,那我入住的時候,來的服務人員跟我說,這是給親戚住的,其實我當場傻眼。」

特別網路找評價不錯的民宿,王小姐帶著家人到花蓮出差兼旅遊,當時透過電話詢問,民宿業者說本館已經客滿,但外館還有房間,但王小姐說踏進房間一看,棉被整個發霉,地板灰塵超多,小孩光腳丫,沒踩多久腳底就髒兮兮的,吹風機還卡著房客的頭髮。

 
圖/TVBS

投訴民眾王小姐:「我退房的時候,還有傳給她說,妳這樣房價非常不合理,但是她都沒有回應我,她大概覺得我是一個麻煩人物。」

王小姐更指控向業者反應,對方卻說本館雙人房2580元、外館四人房2500元,4個人住2晚,價差5千多元,如何相提並論。

花蓮縣府觀光產業科長陳勇男:「如果她是非法的經營場地,把客人帶過去的話,在大樓裡面,我們是以日租套房的案件來論處。」

圖/TVBS

主管單位將介入調查,民宿本身合法,但外館部分涉及違法出租套房,如果是非法營業,可以開罰10萬到50萬罰鍰,而對於記者求證業者不回應,花蓮地區1到8月總共稽查270件,其中29間被查出違法經營,開出160多萬元罰款金額,民眾出遊除了找合法民宿就算是外館也要確認清楚,以免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住房#花蓮#民宿#房間髒亂#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3235

0.4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