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腳底 結果共451筆

  • 正能量爆棚!導遊付錢結帳 視障按摩師因「一句話」笑了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全球產業均受到程度不一的影響,觀光旅遊業可謂首當其衝,嚴格邊境管理、限縮人流移動,距離完全解封恐怕還是遙遙無期,不過在看似乎陷入沒有盡頭的寒冬中,人與人之間仍有許多溫暖。一名女導遊在做完腳底按摩後,和視障按摩師聊起這段期間的生活,對方原本無奈表示受到疫情衝擊,收入有減少,但聽到女導遊不只無法帶團到國外觀光,甚至近期被關在家裡3個月,立刻有些不好意思地笑出來,雙方彼此加油打氣,散發滿滿正能量。
    2021/09/21 15:40
  • 北藝大校花調理月經不順 綜藝大哥神具救援秒報到

    JKF雜誌9月號封面女星邀請JKF女郎酸酸擔任封面女星,酸酸畢業於北藝大主修國樂副修鋼琴,有頭腦也有校花般的顏值。畢業之後成為模特兒,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酸酸也在各大綜藝節目展露頭角,不同於其他女神的高冷路線,酸酸在社群上展現親和力,在社群上分享煩惱月經不順,但上了乃哥的節目被那一根愛的小手打了腳底板之後活血,讓「好朋友」當天來報到十分直白可愛。
    2021/09/14 13:07
  • 騎車腳底踩「滑板」?極簡電動機車概念亮相

    兩年一度德國車展7日即將登場,經過疫情危機和地球天災不斷,這次各大品牌幾乎都把重點,放在環保電動車。另外努力耕耘電動機車市場的BMW,也推出新概念車,這款兩輪機車專門設計給年輕客戶,車身下方橫放一塊滑板,不但可以拆下來玩,收納時還能當機車腳踏板使用。
    2021/09/06 20:16
  • 按摩店洗腦推銷? 婦年花上千萬「激活荷爾蒙」

    許多民眾常會到按摩養生館放鬆身體,最近在大陸上海有一名67歲婦人,1年前到當地一間足浴養生館進行按摩體驗,過程中店家不斷向她推銷,還聲稱可用按摩配合藥引「激活荷爾蒙」,根治婦人的抑鬱症,結果她在1年內於該店消費近300萬人民幣(約1290萬元新台幣),女兒得知後超傻眼立刻報警。
    2021/08/23 20:42
  • 民眾怨新鞋穿4次腳底被染色 業者駁:本染技術非瑕疵

    台南一位先生在16日在百貨公司的皮鞋專櫃,買了一雙號稱純牛皮的張飛鞋,沒想到短短一個星期就發現自己的腳底板居然被染成同樣的棕色,而且怎麼洗都洗不掉,資深的修鞋師傅表示,應該是出廠時皮革就沒處理好,醫師也提醒,如果民眾對染劑容易過敏,還可能造成腳部發炎。
    2021/08/22 18:18
  • 女星遭「詭影爬身」半夜驚悚慘叫 老師一看嚇:被色鬼壓

    農曆七月是個充滿禁忌的月份,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日前就分享,有一陣子因為工作忙碌,總是不對勁的頭暈目眩,且常感覺看到不明物,就連睡著以後也常常詭異尖叫。某天晚上,她夢見有個影子從她腳底爬上身,嚇得去找專業老師幫忙,結果她一句話都還沒說,老師就突然開口:「妳被色鬼壓!」
    2021/08/11 22:40
  • 奪金秘密武器曝光! 挪威選手穿F1同材質釘鞋

    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挪威選手「跨」破世界紀錄,創下46秒佳績,原來他的秘密武器,是腳底下的那雙鞋。他穿的釘鞋,鞋底採用F1賽車一樣的材質,可以加強力量傳導。另外銀牌得主,美國選手班哲明,他底下的鞋,也大有玄機。
    2021/08/05 19:05
  • 羽球一哥諶龍輸掉金牌竟是因腳打爛了!驚人傷勢曝光

    東奧男子羽球單打決賽在2日舉行,由丹麥前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對決中國一哥諶龍,拿下金牌粉碎中國衛冕神話。賽後兩大高手惺惺相惜的場面讓不少人相當敬佩,不過現在爆出諶龍之所以輸球的原因是因為「腳打爛了」,最後跑不起來,驚人傷勢照曝光,腳底早已磨到流血,賽後中國羽協會主席大讚諶龍的拼搏精神讓他相當感動。
    2021/08/04 11:10
  • 可以按摩了「但床距2公尺」!4大行業降級指引新出爐

    指揮中心昨(23)日公布二級指引後,今(24)日再推出「民俗調理業」指引,一共分為4大行業,包括:傳統整復推拿、腳底按摩、經絡調理、視障按摩,所有條件一次看!
    2021/07/24 14:23
  • 夫腳底按摩2小時噴8千妻質疑 店家語帶玄機:問妳老公

    許多人有去按摩店的經驗,最近大陸有一名人妻抱怨,丈夫日前到當地一間腳底按摩店光顧,結果短短2小時內就消費近2千元人民幣(約8647元新台幣),這讓她心生質疑,認為店家收費有問題,因此直接找上門想問個明白,沒想到店家語帶玄機地說,「這個要問一下妳老公」,態度十分曖昧。
    2021/07/19 00:05
  • Kia Carnival豪華版4座車型登場 有床有冰箱還有腳底按摩!

    去年8月的時候Kia發表新一代大型MPV產品Carnival,車長5,155mm,空間寬敞最多可容納11名乘客,並搭載許多先進科技。隨後11月左右在南韓市場追加發表一款更加豪華的Hi-Limousine車型,首先增加車頂高度,讓車內擁有「挑高」的空間感受,車長也微幅拉長到5,200mm,並增加許多舒適便利配備。這還不是Carnival最終型態,因為真正最豪華的版本,應該是4人座的Carnival Hi-Limousine車型。
    2021/07/14 13:14
  • 膽固醇過高、易疲倦 5種「腳底顏色」暗藏健康狀況

    你有穿室內拖鞋的習慣嗎?疫情期間,大家多待在家中,不能到外面趴趴走,沒穿鞋子的時間變長許多,這時候,不如就稍微觀察一下你的腳丫吧!因為在小紅書上就有中醫師春雨分享,從腳底板也能看出一個人的身體健康!
    2021/06/26 08:53
  • 老婦買菜順便抓龍 警開單業者急辯:是阿嬤!不是客人

    本土新冠疫情尚未完全結束,昨(23)日高雄又新增9例本土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卻還是有推拿業者不甩規定,照常營業。高雄昨日一位8旬老婦買完菜後,順便到推拿店做腳底按摩,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到場,業者辯稱「這是阿嬤,不是客人啦」,員警不採信其說法進行錄影蒐證,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立舉發通知書,交由衛生局裁罰。
    2021/06/24 11:22
  • 莫德納來了!總統謝陳時中 被抓包「露腳底」

    15萬劑莫德納疫苗,下午就要抵達台灣,一早行政院長蘇貞昌就po出第一手的上機畫面,而總統蔡英文也在前一天,po出和陳時中在官邸開會的照片,感謝指揮官的努力,只是大家都把焦點放在陳時中的腳上。
    2021/05/28 12:46
  • 蔡英文PO感謝文 陳時中解放「腳底亮點」意外被抓包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總統蔡英文昨(27)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稱自己近來時常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通電話與碰面,感謝他帶領夥伴「一肩扛了下來」也從未有怨言,並加碼曬出他與陳時中面談的側拍照,怎料有眼尖網友發現陳時中的「腳底亮點」,直呼「阿中部長的腳好像有點熱!」
    2021/05/28 08:06
  • 老廢腳皮厚到龜裂成「起司屑」 網嚇:怎麼長這樣?

    身體保養還是要注意!國外一名美容師日前協助顧客去除老廢腳皮時,居然發現對方腳底出現龜裂情形,角質層更厚到可以刮出一座小山,許多人看完也驚呼,「天啊怎麼會長成這樣!」
    2021/05/08 19:54
  • 纏綿「有人猛拉腳」 揭男友超渣行徑:前女友車禍慘死

    每次床事都不順,原來是藏有玄機。一名女子在與男友纏綿時,雙腳經常被拉扯、摳腳底,甚至在家中看見露出單邊眼睛長髮女的身影,靈異事件頻頻發生,男友才坦承曾經有過一段戀情,前女友因車禍慘死,她再三詢問下,意外揭開男友超渣行徑。
    2021/04/11 14:46
  • 腳底顏色暗藏身體警訊 醫曝「致命色」:堆積怒氣

    你腳底的顏色沒問題嗎?腳底能反映出身心的狀態,也是活力的指標,快檢查從腳底發出的訊號吧!
    2021/03/19 15:37
  • 彰化公墓驚見「白骨骷屍」棄荒野 男誤踩秒腳軟崩潰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昨(9)日前往公墓會勘,豈料途中腳底傳來怪異聲響,而且難以行走,好奇低頭一看竟踩到滿滿白色骨骸,嚇得他趕緊致電撿骨師來到現場,讓他心有餘悸說「腳都是麻的,怕晚上有人找我睡覺。」
    2021/03/10 10:25
  • 中和「華泰市場」清晨起火 住戶爬窗逃生燙傷6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一處公寓今(28)日清晨6時許發生火警,1樓竄出火舌、狂冒濃煙,屋內一度有一名婦人受困,有樓上住戶爬窗逃生燙傷腳底,消防隊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佈水線搶救,所幸火勢在20分鐘內控制,共疏散18人、6人送醫。
    2021/02/28 07:58
  • 老婦「暖暖包貼腳底」還套襪 起床遭燙傷起水泡

    南投縣一名老婦因手腳冰冷,夜晚睡覺時竟把暖暖包貼在腳底,並穿襪子包住,想不到隔天起床,雙腳腳底燙傷起水泡。醫師提醒,使用暖暖包不要直接接觸身體,避免燙傷。
    2021/02/01 23:11
  • 天冷穿太厚超NG! 包緊「3部位」全身暖起來

    這幾天霸王寒流襲擊,全台急凍,讓民眾直呼受不了,儘管明後兩天逐漸回溫,但下週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部分地區轉濕冷,溫度更只有10度。對此,中醫師提醒,民眾保暖衣物穿太多恐怕會適得其反,阻礙氣血循環,應保護好「3部位」才能讓全身暖起來。
    2021/01/02 22:29
  • 托嬰中心虐童打腳底板、塞櫃子 托育員判8月至1年4月

    永和淯薪托嬰中心夏姓、江姓和陳姓3名前員工以打腳底板、塞進櫃子方式對6名一歲幼童施暴。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強制及傷害罪嫌,判處各9月、8月、1年4月徒刑,均可易科罰金。
    2020/12/23 16:48
  • 淨灘驚見「斷頭腐屍」!全身長苔倒地曝曬 志工嚇報警

    美國有民眾在海邊淨灘時,光天化日下突然瞥見一具「斷頭屍」橫躺沙堆,有遊客就嚇得當場報警;仔細看地上的屍體,全身上下長滿藤壺及海草,模樣疑似被人棄置已久,當眾人議論紛紛之際還驚見它腳底板有個工整的洞,而這關鍵大發現,竟也讓真相逐漸明朗。
    2020/11/22 22:29
  • 穿襪突劇烈刺痛!下秒見「毒蜂竄出」 議員忍痛跑行程崩潰

    有議員穿襪子時,突然間被不明物體叮螫腳底板,痛得當場甩出來檢查,沒想到藏在裡頭的竟是虎頭蜂,不知道是何時潛入埋伏、趁勢攻擊,無奈他還得出門跑行程,只好忍痛上陣;此經驗曝光便有人戲謔道,「會不會是得罪老婆了?」還說幸好沒有躲在褲子裡,否則事情就嚴重了。
    2020/11/2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