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腳底 結果共451筆

  • 同袍心中的大仁哥!僅頭、腳底皮膚完好 機工長劉尚鈞放棄急救身亡

    S-70C反潛直升機重落地意外,傷勢最為嚴重的機工長劉尚鈞,全身只剩5%,頭部跟腳底沒有受傷,還得在四肢實施焦痂切開術減壓,由於不忍他再受折磨,23日晚上家屬放棄急救,在同袍目送下回到桃園老家,並在凌晨辭世,而得知消息,包括他的同袍以及學姊,也在臉書發文弔念。
    2022/06/24 13:52
  • 夏季好發香港腳!醫授3招和濕疹區別 擦錯藥當心更嚴重

    夏天到,有些人會發現腳底癢,甚至會起水泡,你知道是香港腳,還是濕疹嗎?當心香港腳、濕疹沒有分清楚,自行亂抹藥膏,小心越治療越糟糕。
    2022/06/20 23:26
  • 楊惠絜為防疫「吞老公秘方」喊超嗆!臭到戴口罩睡覺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是台灣知名教唱天后,目前有4個子弟兵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有感疫情嚴峻,她擔心學生健康、影響電視台錄影,乾脆自動「閉關」足不出戶,希望愛徒平安、比賽順利,她笑說:「平常喜愛的餐廳、必吃的涮牛肉火鍋、每天固定的腳底按摩和Spa芳療,都暫時無法去了!」冰箱備滿滴雞精、牛滴精和魚精,以及水煮土雞蛋、自種地瓜葉,以簡單食材增進營養和免疫力。
    2022/06/08 18:32
  • 高雄知名飯店「淋浴間玻璃爆破」 碎片噴飛割傷房客腳

    一名黃先生一家五口出遊,5/30日入住高雄一間高級飯店,晚上要洗澡時,浴室的強化玻璃突然爆破,碎片四散,導致黃先生腳底被割傷,指控工作人員態度不佳。飯店回應,沒有門框歪斜或零件脫落,已經送上伴手禮致歉。不過飯店啟用10年以上,業者強調,玻璃爆裂是第一次發生。
    2022/06/01 13:56
  • 天氣潮溼容易灰指甲! 營養師教6撇步:靠飲食改善

    台灣是海島型國家,氣候較潮濕悶熱,因此容易使黴菌易滋生。只要腳常流汗,或是長期處在悶熱潮濕環境中就有可能得到灰指甲。營養師提醒,免疫力比較低的人,只要一點點黴菌也有可能會從腳底入侵,因此教大家從飲食下手,「三要三不要」法,輕鬆遠離灰指甲。
    2022/05/20 05:15
  • 天氣變冷易抽筋!醫教戰補4種營養素 2招緩解抽筋痛感

    很多人一定都有抽筋的經驗,當下腳超級痛!醫師提醒,抽筋和電解質不平衡有關係,常抽筋的人要補充4種營養素;另外,也要小心嚴重的抽筋,恐會造成肌肉纖維斷裂。
    2022/05/17 13:42
  • 生活智慧王?男拿「保險套」傷口防水 網嚇壞:小心截肢

    遇到不能碰水的傷口,最麻煩的就是洗澡的時候,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因為腳底受傷,洗澡前竟然突發奇想將保險套套在腳上防水,還沾沾自喜表示「生活智慧王」,然而許多網友看了卻膽戰心驚,趕緊提醒萬一太緊反而可能有截肢風險。
    2022/03/23 05:20
  • 註定要好命!5款腳相「非富即貴」 這2種腳趾天生帶財

    有些人含著金湯匙出生,有些人靠後天累積財富,除了能力以外,不可否認他們的命就是比別人好一點。面相、手相以外,其實腳相也可以觀察出一個人好命與否,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女人的腳有哪些特徵,很大機率有著富貴命吧!
    2022/03/22 15:01
  • 路上驚見異形蝌蚪!一靠近「3齒猛鑽」噴血洞 網:比毒蛇兇

    「還有救嗎?」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竟然被「三角巨怪」狠咬噴血,腳底瞬間噴血冒出3個大洞,模樣相當驚悚,他趕緊上網求救,網友一看整個搖頭嘆氣「沒救了」,比毒蛇還凶猛。
    2022/03/13 09:36
  • 天花板有大蜘蛛!女崩潰跳下床 「7cm高跟鞋」刺穿腳底

    澳洲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在自家房間休息時,意外瞥見天花板上有一隻超大蜘蛛,當時她嚇得從床上跳下來,沒想到竟遇上衰事,落地時左腳竟然遭7公分高跟鞋刺穿腳底,當下血流如注,驚悚程度連醫護人員都嚇傻,所幸最後手術順利取出,女子也在康復之中,但她坦言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2/02/08 21:22
  • 女童初二逛百貨腳滑摔倒 貨架鐵棍插腦門

    春節期間,不少家庭會趁著假期外出走走,大陸浙江一名10歲女童,初二和家人逛百貨公司時,因為腳底打滑摔倒向前撲倒,結果貨架上懸掛商品的空心鐵棍,就直直插進女童腦裡。所幸經過醫院搶救,撿回一命。
    2022/02/04 19:54
  • 快檢查腳毛!突變稀疏竟是「這病徵兆」 同時腳痛恐中風

    A先生年輕時,經常為腳毛太長而煩惱,沒想到成為大叔後卻發現腳毛愈來愈少,後來因腳痛就醫,查出有週邊動脈狹窄,台大醫院北護分院院長黃國晉提醒,如果原本腳毛很多,卻發現腳毛變稀疏,如果同時有走路走久腳會痛,要趕快治療,否則週邊血管阻塞可能「腳中風」!
    2022/02/01 16:36
  • 女子逗留鐵軌!勇警遭鐵釘刺腳底 為了救援不喊痛

    台鐵中壢、埔心段10日下午4時許,有一名女子逗留鐵路軌道上意圖輕生,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派員前往勸解安慰,一名男員警為了救援,徒步行走在軌道上時,腳底被鐵釘刺傷,都不喊痛,不過女子不讓男警接近,經由2名女警上前安撫,才順利救下女子。
    2022/01/15 12:12
  • 台北人腳底有查克拉? 他搭捷運見「無人拉吊環」驚呆了

    台北捷運營運近26年,範圍涵蓋台北市及新北市,每日載運量約200萬人次,是相當重要的大眾運輸工具,尤其上下班尖峰時刻經常一位難求,許多人因此練就不用拉吊環也能站得很穩的技能。不過有外縣市的網友對於這「捷運日常」感到十分不可思議,想知道台北人是不是「腳底有查克拉?」
    2022/01/06 12:56
  • 沉迷腳底按摩「4人爽捏」! 8旬翁半年豪撒173萬

    遇到壓力大抑或身體緊繃、痠痛,難免會想接受專業按摩。然而近半年來,一名老翁竟迷上這種被觸碰的感覺,幾乎天天都到按摩店報到,前前後後投入超過173萬元新台幣在享受,待他老伴知道後更直接氣到失眠。隨後老翁的孫子質疑他遭人詐騙,跑去跟店家理論還報警,最終成功討回款項。
    2021/12/25 16:11
  • 腳底有痣恐是癌!7特徵揪出「癌痣」 死亡率達58%

    腳底有黑痣小心是黑色素細胞瘤!一名70多歲阿嬤,因腹股溝腫一大塊,家人以為是疝氣帶至就醫,檢查發現其實是淋巴結腫大,進一步探究病因,原來腳底的黑痣竟是黑色素細胞瘤,癌細胞轉移才造成腹股溝淋巴結腫大。
    2021/12/07 23:20
  • 女技師按摩男客腳底 下秒忘情「張嘴含入」驚人畫面曝光

    現代人工作、精神壓力大,三不五時就會想到按摩店放鬆身心靈。但竟有這樣的按摩手法令人吃驚,大陸河南省安陽一間足療店中的一名女技師,在幫男客人做腳底按摩時,按著按著竟直接用嘴啃起對方的腳,她「張嘴含入」的誇張影片在網上瘋傳,讓眾人全看呆。
    2021/12/07 09:40
  • 天氣冷颼颼怎麼穿都不夠? 中醫師:3部位保暖最重要

    氣溫驟降,全台冷颼颼,明明穿了好幾層衣服還是不暖,可能搞錯保暖重點。中醫師陳潮宗表示,肚臍、肩膀、腳底是3個重點保暖部位,飲食上可多吃薑、麻油,讓保暖事半功倍。
    2021/12/01 14:30
  • 白靈露半球「2片布綁細鏈」火辣出關 西門町熱舞嗨爆

    55歲美籍華裔性感女星白靈去年因入圍金馬影后來台,大膽率性風格擄獲大票粉絲,今年又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昨(18)日終於結束14天隔離期的她,穿著性感上衣、戴上口罩踏進西門町街頭,不僅大吃美食還去腳底按摩,解隔離喜悅藏不住,興奮地在大街上熱舞。
    2021/11/19 12:35
  • 腳底板和「這部位」一樣長 網友實測:奇怪的知識又+1

    人體的奧秘一直是眾人熱議的話題,近日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基本上腳底板和「身體這部位」一樣長,不過每次跟朋友分享時,對方總是會露出疑惑的眼神,經過實測後又確實如此,讓她好奇發問「真的沒有什麼人知道嗎?」,貼文一出立刻掀起一陣討論。
    2021/10/29 05:16
  • 大安區套房「月租6500」!網見恐怖圖嚇傻:腳底發寒

    租屋是令不少人相當頭痛的課題,尤其台北市租金昂貴,友善的租金與房間舒適度總是不可兼得,也有人為了節省花費,寧願犧牲住宿品質,選擇價格較低廉的物件。近日有網友分享一起套房物件,只見該套房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不僅交通便利,一個月租金也只要6500元,不過坪數僅3.5坪,房內環境更是讓人相當訝異,因為冷氣安裝在床的尾端,只能對著頭或腳吹,許多網友見狀不禁笑稱,「腳底發寒原來是這樣來的」。
    2021/10/24 05:20
  • 陌生男闖宿舍欲侵犯 女驚「有人亂摸」抵抗被打到尿失禁

    大陸陝西一名腳底按摩店女員工,日前在宿舍睡覺時,突然感到有人亂摸她身體,睜眼一看是一名陌生男子,沒想到她死命抵抗,卻反遭對方一陣痛毆,被打到尿失禁,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此事發生後引發當地社會關注,警方也正在追查釐清中。
    2021/10/19 17:19
  • 「死侍」將「金鋼狼」狠踩腳下! 俏皮慶祝好友53歲生日

    飾演電影《金鋼狼》的男星休傑克曼最近剛過53歲生日,而他的好友也是出演電影《死侍》的萊恩雷諾斯,也特別穿上印有休傑克曼大頭照的襪子,直接將對方踩在腳底下,俏皮為他祝賀。
    2021/10/16 12:35
  • 南韓議員挪用慰安婦捐款 爽做腳底按摩、吃烤肉、繳罰單

    南韓無黨籍議員尹美香多年前因違法挪用挪用超過1億韓元(約235萬台幣)的「慰安婦照護」捐款遭起訴,昨(4)日公開尹美香具體貪污明細,發現她竟然將捐款用在烤肉店、按摩,甚至連交通罰單及個人所得稅都是用貪污贓款繳納。
    2021/10/05 18:10
  • 密集恐懼慎入!馬桶噁鑽大量螞蟻 全場驚呼:快去醫院

    近來有民眾走進住處共用廁所,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他當場嚇傻。原來,上一名使用者不僅沒沖水,此舉還吸引大量螞蟻爬滿馬桶,恐怖畫面曝光,讓人看一眼就從腳底板癢到頭頂,更擔心這人身體出狀況,「建議該去看醫生了,這樣其實很嚴重」!
    2021/09/22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