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袍心中的大仁哥!僅頭、腳底皮膚完好 機工長劉尚鈞放棄急救身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3:52

S-70C反潛直升機重落地意外,傷勢最為嚴重的機工長劉尚鈞,全身只剩5%,頭部跟腳底沒有受傷,還得在四肢實施焦痂切開術減壓,由於不忍他再受折磨,23日晚上家屬放棄急救,在同袍目送下回到桃園老家,並在凌晨辭世,而得知消息,包括他的同袍以及學姊,也在臉書發文弔念。

圖/TVBS

 
23日晚上八點多,全身纏滿繃帶,還攜帶維生系統的機工長劉尚鈞,被送出國軍總醫院的左營分院,而一旁數十名海軍弟兄,早就列隊站在門口,因為家屬要趁他還有一口氣,送他回到桃園老家。

圖/TVBS

機工長家屬:「尚鈞上車了喔,我們要回老家了喔。」

一聲聲的呼喚,讓人聽了鼻酸,但放棄急救,也是家屬不得不的選擇,因為劉尚鈞全身百分之95的燒燙傷,除了插管治療,情況惡化還緊急裝上葉克膜,但由於他只有頭部跟腳底,有頭盔跟鞋子保護百分之5的面積沒有受傷,體液流失陷入昏迷,院方為了救治,還在四肢進行焦痂切開術減輕壓力,但由於太過痛苦,讓家屬不忍,決定放棄急救。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111.06.23):「劉機工長,燒傷面積比較大,有燒大概95%,所以會比較麻煩一點。」

因此傍晚五點多,國防部長邱國正到院探視後,家屬就做了最痛苦的決定,而消息傳出,他的同事也在臉書寫下兩人在部隊的點滴生活,還提到曾說過要多在一起幾年,雖然如今他偷跑了,但還是大家最愛的阿仁,更是部隊女生眼中的大仁哥,就連相識二十年的學姐,都在臉書貼文,稱讚他的出色,才會調到S-70C,也提到希望他醒來,卻擔心他太痛苦,不醒又讓人捨不得,而隨著機工長劉尚鈞深夜嚥下最後一口氣,大家只能透過字字句句,來表達對他的無限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70C#機工長#直升機#辭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24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