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惠絜為防疫「吞老公秘方」喊超嗆!臭到戴口罩睡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8:32
楊惠絜和學生楊博智情同母子。(圖/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和學生楊博智情同母子。(圖/音圓唱片提供)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是台灣知名教唱天后,目前有4個子弟兵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有感疫情嚴峻,她擔心學生健康、影響電視台錄影,乾脆自動「閉關」足不出戶,希望愛徒平安、比賽順利,她笑說:「平常喜愛的餐廳、必吃的涮牛肉火鍋、每天固定的腳底按摩和Spa芳療,都暫時無法去了!」冰箱備滿滴雞精、牛滴精和魚精,以及水煮土雞蛋、自種地瓜葉,以簡單食材增進營養和免疫力。

更多新聞:專訪/與胡宇威親密戲入行以來最多 曾沛慈尷尬「控制吸入呼出」

 

楊博智近來主演的短片《小黃花》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視覺效果獎。(圖/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教而優則唱,首支單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為公視戲劇《孟婆客棧》片尾曲,前陣子最盛期同時有6位子弟兵分屬三立《超級紅人榜》和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與她師生合唱〈感謝有你〉的楊博智,演藝事業也正萌芽,日前以主演短片《小黃花》報名參加了法國坎城影展「短片角落」展示,也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視覺效果獎。

更多新聞:布萊德彼特甩裘莉官司風波 受珊卓布拉克委託執行暗殺任務

 
由於學生參加節目比賽,楊惠絜心想這段時間千萬不能染疫或被隔離,因此決定在家中閉關,除了最愛的餐廳和按摩全部因此「斷炊」,保健食品都備好,楊惠絜的老公還特別為她準備了一個「大魔王」,讓她又愛又怕,笑說:「那是我老爺醃的養生『蜂蜜蒜頭』,這味道,真的是…天啊,聞起來很香,吃完之後,旁邊沒吃的人聞起來…很嗆!」她形容老公製作完成時,她連續兩天想戴口罩跟面罩睡覺,因為實在太臭。

更多新聞:郭子乾確診「喉嚨像刀割」 3餐靠救濟當無業遊民

楊惠絜為防疫吃蜂蜜蒜頭。(圖/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原上課前為免「薰」到學生,絕不吃有異味的食物,但為提升免疫力只好吃下去,苦笑說:「我的防護罩蒜頭,不知會不會造成旁人戴上更多層防護罩啊?」於是她一對一上課時,都會在口罩、酒精裡滴精油,她還特別為此客製味道:「如果是大人就用檜木,會感覺鎮定、安神;小朋友就用野菊,聞到就開心;楊博智和母親則用岩蘭草,像是廟裡拜拜的味道。」此外,楊惠絜也特別準備防疫包給學生,笑說:「蜂蜜蒜頭則採自由食用,不勉強大家吃,要吃我老公做了一大甕,非常歡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惠絜#楊博智#防疫#秘方#蜂蜜蒜頭#免疫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73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