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知名飯店「淋浴間玻璃爆破」 碎片噴飛割傷房客腳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3:56

一名黃先生一家五口出遊,5/30日入住高雄一間高級飯店,晚上要洗澡時,浴室的強化玻璃突然爆破,碎片四散,導致黃先生腳底被割傷,指控工作人員態度不佳。飯店回應,沒有門框歪斜或零件脫落,已經送上伴手禮致歉。不過飯店啟用10年以上,業者強調,玻璃爆裂是第一次發生。

圖/TVBS

 
大小不一的碎玻璃,通通散落在地板上,還有部分碎裂玻璃還沒完全脫落,邊邊角角相當尖銳,這裡還是高級酒店的浴室,房客都嚇壞了。

當事人黃先生:「去洗澡,就把門關起來,大概脫衣服有10秒鐘吧,我就不知道哪裡破了,就砰砰兩聲,玻璃就破成這樣。」

準備要洗澡時,玻璃竟然無故爆破,黃先生第一時間保持冷靜,就怕一起入住的妻子跟3位小孩也衝進來,反而會受傷。飯店人員也緊急更換其他房間,不過已經讓黃先生留下陰影。

 
圖/TVBS

當事人黃先生:「因為我完全不敢進廁所了,我會想說等等小孩上廁所,會不會又爆一次,他們的感覺好像就是,不會要你賠啦,好像是我把它用破,不會要你賠啦。」

黃先生一家五口在5/30,入住高雄這家高級飯店的家庭房,房間內就能看到摩天輪,晚上洗澡時卻上演浴室驚魂記。飯店回應,當下就送上急救箱,也在退房送上伴手禮致歉。經過檢查,房間沒有門框歪斜、零件脫落的狀況,所有房間也都全面檢查過,但強化玻璃究竟為何會突然自爆。

玻璃業者:「自爆的原因最主要還是溫差,為什麼,因為它溫度的劇烈上下變化,它的雜質會誘發它爆掉。也是沒破,這樣沒破,怎麼破從角落。」

圖/TVBS

用榔頭猛敲,玻璃瞬間裂成蜘蛛網狀,玻璃師傅分析,飯店內的淋浴間,很有可能是因為冷氣,溫差膨脹所影響。或者是使用超過十年以上,也可能有千分之三的自爆機率,必須加強檢修,而發生玻璃爆破的這家飯店,啟用13年了,業者一直強調沒發生過類似事件,但是到底有無更換過玻璃,卻避而不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飯店#玻璃#碎片#割傷#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33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