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磁磚縫驚見「神祕紙條」!他嚇爆求換房 背後真相曝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3:28
飯店浴室牆壁驚見神祕小紙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飯店浴室牆壁驚見神祕小紙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少人喜歡住飯店,適時放鬆身心,不過卻很人注意到房內裝潢其實藏有許多眉角。一名客人日前到五星級飯店住宿,發現牆上磁磚縫隙內塞有一張黃底黑字的紙條,便好奇詢問,「該繼續住嗎?」對此,有人就在底下解答該紙條的真正用途。

民眾看到房內有奇怪紙條,詢問大家該換房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房客日前到某間知名飯店住宿,然而一進到浴室裡頭,竟意外發現有一張神祕小紙條塞在磁磚縫隙內,因好奇心作祟,就順勢將它拉出,上頭黃底黑至寫著奇怪字樣,讓他越看越疑惑,便詢問網友們「還該繼續住嗎」?而事後他也更新情況,透露飯店已幫他們換至隔壁房。

更多新聞:你敢買嗎?「民雄鬼屋」掛布條出售 2年沒成交價格曝光

貼文曝光後,引來眾人圍觀,表示原PO也太膽,居然敢把紙條拉出來,「你還敢撕?真有勇氣」、「敢拿也是厲害」、「你怎麼把封印解開了」,有人也直呼這種房間他絕對不敢住,「是我我會換房或換飯店」。

 
有人解釋該紙條就是「四色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過,有一票網友解釋該紙條就是「四色牌」,不用大驚小怪,「四色牌很好墊,石材、玻璃都會用啦」、「四色牌啦!貼磁磚的很常用啊」、「那個是四色牌,施工時需要留縫隙塞的」。

據悉,四色牌因厚實堅固、不容易破,且很便宜好取得,因此常用來阻隔墊材或調整石材高低。有師傅先前也分享,用四色牌主要是防止石材膠未乾的時候跑掉或是掉下來,「因為用石材膠沒那麼快乾,大部分都是貼膠帶做保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五星級飯店#爆廢公社#磁磚#紙條#浴室#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067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