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寫字太草被推薦到宮廟「畫符解運」 網笑:誠徵桌頭一名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7:58
網友貼出自己的字跡,引來許多按讚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貼出自己的字跡,引來許多按讚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今科技發達,大部分民眾都已經習慣用電腦、手機來輸入文字,逐漸取代許多書寫的功能,漸漸地也讓民眾對於寫字變得不太會寫、不太熟悉,寫出的字也越來越潦草。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自己手寫的字,此圖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很美,但建議你作業用打字的」、「把你的作業拿去藝廊展,應該可以賣不少錢」。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老師看了我寫的字,推薦我去宮廟幫人家畫符解運」,可以看到一張寫每字跡的紙張,但洋洋灑灑地的整張紙,卻沒有一個字能讓人看懂,照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成大女學生販賣「陽性」快篩鑰匙圈 網酸:自以為幽默

智慧型手機普遍流行後,也減少大眾寫字的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按讚留言,紛紛表示,「把妳的作業拿去藝廊展,應該可以賣不少錢」、「這樣寫遺書的話,會讓人很困擾」、「誠徵桌頭一名,具經驗,與滿天神佛關係良好,能識天書者」、「或是當醫生也不錯,寫藥單的那種」、「原來阿拉伯文起源於亞洲」、「有天賦,是畫符的人材」、「我就問,為什麼不能好好寫字?」、「天書啊…凡人看不懂」。

 
看到該網友的字跡,網友紛紛笑噴留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也有人認為該網友寫字寫得很好看,「很美麗的字,試著讀出內容,比密碼還適合密碼,無法解讀」、「是好看的」、「很美,但建議妳作業用打字的」、「雖然看不懂寫什麼,但覺得字好美喔」、「字真的很特別很漂亮,但是重點要讓大家看得懂啊」、「漂亮到看不懂也是一種本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寫字#電腦#畫符#天書#桌頭#字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807

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