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將「金鋼狼」狠踩腳下! 俏皮慶祝好友53歲生日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2:35

飾演電影《金鋼狼》的男星休傑克曼最近剛過53歲生日,而他的好友也是出演電影《死侍》的萊恩雷諾斯,也特別穿上印有休傑克曼大頭照的襪子,直接將對方踩在腳底下,俏皮為他祝賀。

圖/翻攝自Twitter

 
對著鏡頭微笑,死侍萊恩雷諾斯隨著視線漸漸往下,竟然將好友金鋼狼踩在腳底下,穿上一雙充滿休傑克曼大頭照的襪子並寫下,我沒有跟你們說,要如何慶祝他的生日,所以千萬別告訴我喔。

其實他們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好朋友,時常拌嘴吵架,近日休傑克曼度過53歲生日,萊恩雷諾斯也不忘錄製短片,替好友大肆慶祝。

演員休傑克曼:「(很多人詢問)萊恩腳上那雙印有我的頭的襪子,要在哪裡買的到,你們是買不到的,因為那是他自己做出來的。」

 
死侍、金鋼狼透過社群平台隔空互動,讓漫威迷為之瘋狂,而最近還有另一位英雄人物也將強勢回歸。

影集《鷹眼》:「所以我帶孩子們去了紐約,去看一場演出。」

家人復活後,鷹眼本想好好陪伴他們,卻因為過往宿敵逼近,讓他被迫與另一名女射手合作,共同解決犯罪陰謀。

影集《鷹眼》:「我們沒有常規的箭了,喔天啊,魔術箭?」

Disney+即將問世台灣,官方也宣布on檔漫威影集《鷹眼》,在11/24會首播上架2集,其餘4集則是每週三更新一次,預計將在12/22播出完結篇,橫跨感恩與聖誕節的二大冬季節日,預告裡也有滿滿過節氣氛,粉絲期待更多的英雄故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侍#金鋼狼#休傑克曼#萊恩雷諾斯#Dis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