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襪突劇烈刺痛!下秒見「毒蜂竄出」 議員忍痛跑行程崩潰


發佈時間:2020/11/22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6:44
陳清龍無預警被襪子內躲藏的虎頭蜂叮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陳清龍無預警被襪子內躲藏的虎頭蜂叮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議員穿襪子時,突然間被不明物體叮螫腳底板,痛得當場甩出來檢查,沒想到藏在裡頭的竟是虎頭蜂,不知道是何時潛入埋伏、趁勢攻擊,無奈他還得出門跑行程,只好忍痛上陣;此經驗曝光便有人戲謔道,「會不會是得罪老婆了?」還說幸好沒有躲在褲子裡,否則事情就嚴重了。

議員在家穿襪慘遭虎頭蜂螫傷。(圖/翻攝自陳清龍臉書)

 
台中市無黨籍議員陳清龍今(22)日上午在臉書表示,一早起床從襪櫃取出襪子來穿,不料左腳才伸進去,竟立馬被埋伏在內的虎頭蜂螫傷,當場半隻腳痛到不行同時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曾聽聞蛇可能跑進鞋裡,卻沒想到虎頭蜂會藏在襪子。

據了解,襪子是陳清龍的老婆昨(21)日剛清洗、晾曬完畢的,當時腳碰到異物原以為是蟑螂,結果馬上就被叮螫,趕緊將襪子倒過來才讓凶手「黃腰虎頭蜂」現真面目,無奈隨後還得趕行程,只能忍受腳底疼痛撐完。

後來有眼尖民眾在留言處說,「難怪早上在廣福宮看你走路怪怪的」,網友們也紛紛安慰,「好加在,沒躲在褲子裡」、「恭喜議員,感冒機率降低了」、「是你的粉絲嗎」;也有人開玩笑道,「有得罪老婆嗎?」、「484最近不乖?」,所幸陳清龍的傷勢不嚴重,讓關心他的朋友鬆了口氣。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虎頭蜂#陳清龍#螫傷#襪子#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4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