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地上!她「飛踢告示牌」受傷 不滿賣場處理控訴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1:33
日前有網友逛大賣場時不慎受傷。(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有網友逛大賣場時不慎受傷。(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賣場受傷怎麼處理?有網友控訴,自己日前逛某大賣場時,因未注意到地面,不慎踢到地插,造成大拇指腳底板受傷。對此,賣場表示,當時已放有告示牌,是原PO自己沒注意到,並送上禮盒一份,拒付精神賠償;這讓原PO怒罵,「沒注意到地上,是我的錯?」該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則一面倒反要原PO不要怪別人。

「請問在賣場受傷,是不是放個警示牌就免責?」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在高雄某大賣場踢到地插,造成大拇指腳底板被削一塊。她表示自己當下有找安全課長處理傷口,並出言提醒,「鐵蓋板這樣掀起來很危險,是不是要拿個東西貼起來。」

 

原PO表示,事後地插已被黏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對方請她留下電話,但事隔2週,連一通關心慰問都沒有;後續原PO申請調解程序,賣場男公關則出面表示:「已放黃色警示牌!是當事人未注意。」因此她上網發文,並詢問網友有無相關賠償案例可供參考。

更多新聞:老師都不會念!媽「中文系畢業」幫她取這名 網一看驚了

 
原PO發文指控大賣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因爲看著別處,沒注意到地上,所以飛踢了黃牌,是我的錯?」原PO認為,自己在賣場內受傷是事實,也通報了,質疑一間這麼大的公司,怎麼會在事發後用放生的態度處理事情,不僅精神慰撫金拒付,賣場男公關還說,「我們的誠意就是『禮盒』一份」。

更多新聞:中介法才該變消波塊!不願言論自由被扼殺 顏寬恒說話了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直言,「所以妳精神撫慰金要多少?都知道是自己的錯了,還想?」還有人說,一般都是看到沒擺牌子出事的,「這種擺了還要去踢的我倒是第一次看到!」更酸她受傷了,傷害告下去,「不過大概率啥都沒有!」

還有網友認為,原PO自己都說走路沒在看了,不能怪別人,「世界奇觀就在這裡了,這世界不適合妳,在家最安全!」、「自己玩手機不看路對吧,難不成還要封樓才能確保你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大拇指#告示牌#地插#公關#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2031

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