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底麻麻..跑酷男飛越大樓 世界冠軍秀神技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20:01

日本一位專業的跑酷選手ZEN,日前受邀來到台灣參加活動,空閒時間他跑到高雄的一處大樓挑戰極限,從7層樓高的頂樓,縱身一躍跳到隔壁棟,光看影片,都腳底發麻,他三年前曾奪得世界冠軍,個人風格強烈,結合體操空翻動作,成為跑酷界的名人,不過他進入私人大樓這一跳,並無經過管委會同意。

圖/TVBS

 
站在頂樓圍牆邊,身穿橘色帽T的男子,雙腳一蹲,往前跳,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曾拿下世界冠軍的跑酷訓練者,完全沒助跑,就能跳將近3公尺到隔壁棟,這驚險的舉動,光看影片都腿軟。

TVBS記者林家意:「7層樓高,記者光是從上往下看就腳底發麻,從這一棟大樓,跳到另一棟大樓,完全沒任何裝備,心臟得夠大顆。」

 
來自日本的專業跑酷選手ZEN,2月底受邀到台灣參加活動,擔任助教,課餘時間,跑到高雄前金的一棟大樓,練練身手。

他從15歲就開始接觸跑酷,19歲成為日本第一位職業跑酷運動員,拿下史無前例的亞洲冠軍,3年前,更是一舉奪得世界冠軍,還曾經被選為世界尊敬的100位日本人之一。

跑酷教練洪仲緯:「跑酷訓練者,我們會在一個高樓去做訓練的時候,通常是要面對自己的恐懼,然後去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是否夠強大。」

圖/TVBS

戰勝內心恐懼,縱身一躍,不過根據了解,他進入大樓頂,從事訓練,並沒有經過管委會同意。跑酷運動風險高,標榜的是徒手完成極限挑戰,民眾對這項運動的接受度,非常兩極。

附近住戶:「你如果想要運動,你就去運動場所,看怎麼跳也沒關係。」

附近住戶:「這個真的是找死吧!會不會有人模仿啊?」

跑酷教練洪仲緯:「如果是私人領域的話,就是要看每個人自己了,那我們通常是不太會鼓勵去做這樣的事。」
 

圖/TVBS

強大的運動能力,讓他在跑酷界已然成為知名人物,只是地點還是要慎選,免得惹出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跑酷選手#日本#世界冠軍#跑酷#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