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肯定 結果共5,799筆

  • 金馬60/春風搶新演員緊張全說了 楊千霈爆料他拒訪內幕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洪瑜鴻(春風),首度主演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便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今(25)晚他和女主角宋芸樺、柯震東一起踏上紅毯,狀態淡定的他直呼很緊張,更變成省話一哥,甚至還被主持人楊千霈爆料,要主持人別訪問他。
    2023/11/25 18:37
  • 金馬60/典禮懶人包!女神林青霞親臨現場 5天菜男星搶影帝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另外,終身成就獎則頒給「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及資深導演陳坤厚。
    2023/11/25 10:41
  • 與柯文哲互補性最強「柯盈配」成軍 吳欣盈嗨喊:1天當5天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趕在2024總統選舉登記最後一天,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同時宣布副手人選,正是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在支持者的歡呼聲中揮手致意,展現團結氣勢。吳欣盈受訪時先向柯文哲表達感謝之意,很高興對方給予的肯定,未來希望將她個人的國際觀與金融經驗提供給民眾黨,「剩50天,1天當5天用」,幫助民眾黨茁壯,拚贏這次的選戰。
    2023/11/24 12:23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藍營大老鬆口爆料副手「是這性別」 估侯友宜凌晨親公布

    總統大選登記日邁入死線(deadline),在野整合究竟會破局,亦將會成?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三方今(23)日下午17時預定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倘若破局,國、眾二也應該有副手備案,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今天指出,藍營預計今晚會宣布副手人選,他也有向侯表示,事情要有壞的打算,副手趕快找更好、更加分,肯定讓人「眼睛一亮」;值得注意的是,李乾龍離開時,透露了侯營副手人選性別。
    2023/11/23 16:06
  • IT BOYZ將唱台北跨年!驚喜喊「全員都變了」 同台偶像超興奮

    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去(2022)年底正式成軍,陸續站上新北耶誕城、台東跨年舞台,唱跳實力備受外界肯定。今(22)日,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他們今年將要挑戰台北跨年舞台,4人受訪時坦言有點緊張,鄭豐毅笑說:「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這一切真的來得太快、太突然,很興奮!」
    2023/11/22 18:59
  • 太犯規!64歲黃仲崑裸上身「大秀結實腹肌」 一票人驚:沒收敬老卡

    資深男星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歌曲〈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竄紅,如今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戲劇,電視、電影都可見其身影,包括《台灣龍捲風》、《麻醉風暴》、《鏡子森林》等,更曾在2018年以電影《范保德》,奪得俄羅斯第16屆海參崴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8日將迎來65歲的他,昨(21)日曬出打赤膊身材照,狀態保持絕佳,令網友驚呆。
    2023/11/22 17:10
  • 觀察藍白合走向 卜睿哲:台選決定兩岸未來

    台灣大選世界關注,TVBS獨家訪問,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他認為美國無法預測誰勝出,但肯定做好準備,至於藍白走向,他說2000大選已預演結局,他觀察,台灣民意擔心最終走向戰爭,他說北京若開戰將付出巨大代價。
    2023/11/22 15:38
  • 金馬專訪/吳慷仁、陳澤耀學手語搞瘋老師 露骨床戲「眾人圍觀」練體位

    吳慷仁與大馬男星陳澤耀以《富都青年》分別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吳慷仁演戲超過16年,雖然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角逐金馬影帝卻是第一次,還是以馬來西亞的電影入圍,他自己也坦言意外又感謝,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表示:「我拍的電影不多,一切就是那麼剛好,《但願人長久》與《富都青年》都在同個時間,整個下半年我就把台灣所有事情放掉,可以認真把一件事情做好,也能夠完整參與前置,感覺那時候跟大家一起努力,換來很好的成果。」陳澤耀則說入圍就當肯定,「現在還在享受這個光環,大家都是贏家!」至於有沒有跟老婆小慶功?他笑回:「希望有大慶功啦!」
    2023/11/22 13:03
  • 金馬專訪/春風無後顧之憂「不怕死」 入圍金馬狂嘆:有燒好香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洪瑜鴻),今年靠著首度主演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日前他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從歌手轉戰演員,如今有機會奪下人生首座金馬獎的心境體悟。
    2023/11/22 11:10
  • DJ Soda現身台灣 爽吃國民美食配「1飲料」超接地氣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擁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刷碟實力也備受肯定,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今(21)日她在IG上曬出了到台灣爽吃薑母、喝麥仔茶的影片,還在限時動態中PO出台灣經典的零食和牛奶說道「這個怎麼這麼好吃?」,引起網友關注。
    2023/11/21 22:40
  • 家長會爸爸大讚「我兒子是學渣」原因曝光 眾人全服了

    許多父母都希望小孩的成績優異,不過最近有一位爸爸公開稱讚「兒子是學渣」,他首先肯定了孩子的心態「心理強大」,接著佩服他還能吃能睡,未來出社會,相信這等心理素質,能夠獲得成功!
    2023/11/21 19:26
  • Angelababy被「頂流男神」瘋狂追求 張鈞甯發文力挺

    陸劇《暮色心約》改編自御井烹香小說《只因暮色難尋》,由任嘉倫和楊穎(Angelababy)領銜主演,任嘉倫劇中一人分飾四角,自信地說:「《暮色心約》肯定是市場上少見的戲,因為它將四個故事融合在一部戲裡,你會看到同一組演員在演四個不同故事,所以這部戲大家要追到最後,才會明白整個劇情。還有不管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都能自由切換不同情境,完全不會有出戲的問題,這在別的戲裡很難看到,也是我最佩服大家的一點。」
    2023/11/21 12:16
  • 謝淑薇復出橫掃2座大滿貫金盃 入圍WTA東山再起獎

    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復出後先後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捧起金盃,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公布年度獎項入圍名單,謝淑薇傑出表現獲得肯定,入圍東山再起獎。
    2023/11/21 10:15
  • 不敢肯定中國足球隊! 習近平:贏泰國「僥倖成分大」

    中國大陸男子足球隊,在上週四,世界盃足球資格賽中,以2:1踢走泰國隊。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得知消息後,卻向泰國總理表示「僥倖成分大」,而且,他還說不敢肯定中國男足的水準
    2023/11/20 19:05
  • 葛來儀評柯文哲談判力無法治國 賴清德:反覆不定國際無所適從

    藍白合協商至今,雙方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表示,自己會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份拼到最後。但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諷刺「想像一下他是在跟北京談判」,並評論柯在記者會上坦承談判能力不如國民黨的評論。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表示,總統必須要穩健 ,他講的每一句話或是做的每一件事情,要贏得國際社會的肯定與支持,今天葛來儀提出的質疑正可以反應出,柯主席這段時間所說的話做的事情反覆不定,國際社會也無所適從。
    2023/11/20 16:23
  • 專訪/爺爺高鳴驟逝!登已故影人追憶 劉奕兒親曝6年前金馬遺憾

    女星劉奕兒今年以《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這是她出道至今首個演技獎項入圍肯定,近日她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出道至今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她透露,自己最後悔的是無法在爺爺高鳴過世那年入圍金馬獎。
    2023/11/20 11:30
  • 6成國人盼下架民進黨?賴清德:是白賊話

    高雄市「信賴姊妹會」今(19日)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澄清最近3個似是而非的謠言,一一駁斥「民進黨一黨獨大」、「全台60幾%要下架民進黨」、「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強調這場選舉是民主與專制的選擇,走對路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肯定台灣、上架台灣。
    2023/11/19 14:51
  • 習近平與泰總理談男足!中國世足資格賽贏泰國 認「僥倖成分大」

    中國男足16日在世界盃足球資格賽以2:1踢贏泰國隊,使得泰國隊晉級機會渺茫。不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得知後卻向泰國總理表示「僥倖成分大」,還說他現在不敢肯定中國男足的水準。
    2023/11/18 20:45
  •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辭世 黃偉哲哀悼:台灣人一大損失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今(18)日上午辭世,享耆壽95歲,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第一時間悼念表示,這是台南人也是台灣的一大損失,並肯定許文龍對於企業、文化、藝術、台灣民主有無法取代的貢獻。
    2023/11/18 17:44
  • 旺福角逐金曲最佳樂團「竟5度槓龜」 主唱真實心聲全說了

    樂團「旺福」主唱姚小民日前出席「1500聲量音創學院」11月份大師講座,跟學員分享寶貴的創作經驗之談。他所屬樂團5度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可惜都槓龜收場,音樂人左光平有回曾對他說「你們好像『破金曲紀錄』了」,對此他笑說入圍就是肯定,希望很快有作品可以再接再厲。
    2023/11/18 17:06
  • 大谷翔平當「新手毛孩爸」愛犬爆紅 廠商秒製作紀念球卡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得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一致肯定,奪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他得知喜訊時,抱著剛飼養沒多久的愛犬,還與牠擊掌,溫馨的畫面立刻在網上瘋傳。大聯盟官方X(前推特)現在也宣布,Topps將會把大谷翔平與愛犬一起的畫面,製作成紀念卡。
    2023/11/18 11:10
  • 台男vs.陸男!陸配吐嫁來台心聲 列4點不同:差很多

    新婚夫婦通常在結婚後所要磨合、適應的東西肯定比婚前還要多且繁瑣,更何況若彼此為不同國籍,要適應的可就不只是語言,還有生活習慣、宗教信仰、文化習俗等。一名中國大陸女子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的老公為台灣人,而她認為嫁來台灣後有4點是需要花時間適應的地方。
    2023/11/17 22:22
  • 2023幸福企業頒獎 麗寶集團五家企業獲獎

    旗下福容飯店擴大徵才 職缺七百人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23幸福企業」獎項,17號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共有3200多家公司參與選拔,分為「科技研發業」、「製造業」、「一般生活服務業」、「休閒娛樂服務業」、「餐飲服務業」、「營造建築業」、「金融管顧業」、「貿易流通業」以及「大傳教育社福」、「飯店旅宿」、「生技醫療」共11大類,最後經由網路票選、神秘客評分以及評選小組共同選出320家「金獎」標章認證幸福企業。而麗寶集團旗下五間子公司,分別榮獲金獎和銀獎的肯定。包含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渡假區再度蟬連金獎,以及中福營造,麗源建設,還有麗豐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也得到銀獎。
    2023/11/17 16:44
  • NGO領袖論壇登場 女權專家:台灣是亞洲性平領頭羊

    為展現政府與NGO公私協力參與國際成果,外交部今天舉辦NGO領袖論壇,外交部次長田中光表示,台灣支持民主人權等信念,堅定守護普世價值;女權專家肯定「台灣女力」,認為台灣在性別平等領域相當成功,是亞洲性平領頭羊。
    2023/11/17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