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肥肉 結果共243筆

  • 粉絲崩潰!馮迪索遛大肚 腫如氣球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因拍攝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爆紅,在片中擁有一付健壯的好身材,但今年48歲的他,不敵歲月的摧殘,被捕捉到光著上身遛大肚腩的畫面,以往的六塊肌全都擠成了一坨肥肉,嚇壞粉絲。
    2015/10/07 16:55
  • ​布蘭妮新歌MV有夠「腰瘦」… 竟是靠修圖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和澳洲饒舌歌手一起合作推出新單曲,在曝光的MV中可以看到,布蘭妮一連換了幾套性感服裝,秀出性感身材,但沒想到日前卻流出一段布蘭妮當初拍攝MV時的影片,腰間擠出三層肥肉,讓歌迷看了驚呼,原來MV裡的好身材都是靠修片
    2015/05/15 17:22
  • ​肌肉尬肥肉! 貝克漢、詹姆斯惡搞內褲廣告

    ▲(圖:達志影像/TPG) 39歲的足球金童貝克漢擁有運動員完美線條,代言貼身衣物,不過最近他上主持人詹姆斯科登的節目《深夜秀》,2人裸上身合拍Kuso廣告,貝克漢精壯身材搭配詹姆斯渾身肉的畫面,形成強烈對比,年紀不是小鮮肉,貝克漢依舊曬肌肉,但相較後起新秀傑米道南、查寧坦圖,有身材、有作品,貝克漢似乎被比了下去了
    2015/03/31 16:21
  • 年後甩油 10條「打肪」步道戰勝體脂肪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春節連假結束,過了6天的假期,相信不少人一定悄悄的發胖了一些,因為過年期間每天大魚大肉讓身材也圓潤了不少,不過既然收假了那也該恢復正常,將多餘的脂肪消滅,台北市大地工程處就整理出10條「打肪」步道,不妨趁228周末放假,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消滅肥肉
    2015/02/25 16:49
  • 【FOCUS新聞】避開肥肉吃瘦肉 日本食肉新文化

    健康意識興起,日本現在吃牛肉,流行吃瘦肉,透過專業的熟成技術,瘦肉也能吃出軟嫩口感,而這股瘦肉風潮,也帶動畜牧業革新,以乳牛品種來說,不能產奶的公牛,通常一出生就會被殺掉,但現在可以轉成肉牛飼養,據說肉質不輸普通黑毛牛,還有北海道業者,甚至直接採自然放牧,野生成長的牛隻,肉質紮實無脂肪,逼近高級法國料理的野味,吸引不少專業廚師,前往觀摩。
    2014/08/14 21:20
  • 「零脂肪」藏陷阱 糖更多不節制易胖

    市面上很多零食飲料,包裝上都會特別強調「零脂肪」,看起來似乎對身體比較沒負擔,很多消費者以為沒脂肪吃多也不會胖,但營養師說,沒有脂肪的食物會加更多的糖,來增加口感,所以吃太多反而攝取過多糖份,肥肉找上身,儘管業者標示符合規範,但消費者可要睜大眼睛,零脂肪不能跟「不會胖」畫上等號。
    2014/07/15 18:01
  • 菜粽好胖! 花生多熱量竟比肉粽多8卡

    端午節要到到了,許多民眾都會想吃粽子應景一下,現在許多人怕胖,會選擇吃菜粽,但有業者實際將自家粽子送檢測,發現肉粽熱量和菜粽差不到10卡,我們實際請營養師計算,菜粽每100克約200卡,肉粽每100克約192卡,菜粽還比肉粽多8大卡。營養師表示,儘管肉粽有肥肉,不過15顆花生的熱量,就等於肉的熱量,因此吃都是花生的菜粽,當然熱量就飆高。
    2014/05/13 18:46
  • 「敲臉能瘦7kg」? 美研究免禁食甩肉

    夏天腳步越來越近,想甩掉身上肥肉,美國一本新書,提倡新減肥運動,不用特別運動、忌口,只要用手指頭,輕輕在臉上幾個部位敲打,像是頭頂、眉毛、眼尾或是人中,同時說出對於自己身材哪裡不滿意,有助於消除壓力,臨床實驗,2個月平均可以瘦身7公斤,國內醫師表示,對照中醫穴位,確實是跟水分代謝有點關係,但只要敲臉就能瘦,持保留態度。
    2014/05/13 12:46
  • 成功嶺戰鬥操 年節期間身材守紀律

    過年大魚大肉吃多了,小心肥肉上身!內政部役政署改良傳統體適能課程,讓成功嶺上的替代役男們跳「戰鬥有氧」,別以為跳跳舞不會累,舞蹈動作都融合體操,針對蝴蝶袖、水桶腰、大象腿,一網打盡,做幾個八拍就滿頭大汗,看看役男們的身材,真的會瘦喔。
    2014/02/03 19:35
  • 【好吃一點訣】荷葉香+大紅袍花椒 荷葉子排口感豐富,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荷葉子排,在高雄有一間私宅餐廳,只收預約熟客的訂單,廚師做出來的荷葉子排,深受客人好評,光是年菜的訂單就厚厚一大疊,他用完整的荷葉和沒有肥肉,帶有油花的肋排裹上炒過的糙米,一起蒸煮,再加上秘密武器,廚師親自到四川挑選比一般花椒香10倍以上的大紅袍花椒,用烤箱烤出香味之後再調味,讓這道荷葉子排,吃起來濃郁辛香又帶有荷葉清爽的香氣,口感豐富有層次。
    2014/01/08 16:18
  • 【好吃一點訣】荷葉香+大紅袍花椒 荷葉子排口感豐富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荷葉子排,在高雄有一間私宅餐廳,只收預約熟客的訂單,廚師做出來的荷葉子排,深受客人好評,光是年菜的訂單就厚厚一大疊,他用完整的荷葉和沒有肥肉,帶有油花的肋排裹上炒過的糙米,一起蒸煮,再加上秘密武器,廚師親自到四川挑選比一般花椒香10倍以上的大紅袍花椒,用烤箱烤出香味之後再調味,讓這道荷葉子排,吃起來濃郁辛香又帶有荷葉清爽的香氣,口感豐富有層次。
    2014/01/06 10:18
  • 眼不見為淨! 血塊牛肉片切角再送上桌

    天氣冷吃火鍋,卻是這樣的服務品質,民眾到連鎖涮涮鍋消費,但牛肉上桌不僅看起來像是已經退冰,而且還有血塊,當初店員承諾換一下,卻把血塊切去,整盤肉又送回來!到其門市詢問,店員解釋,冷凍肉切過後就不能換!其他火鍋店業者說,由於肉片都是現點現切,因此點菜時都會特別問,客人喜歡吃的是肥肉還是瘦肉,如果肉上桌後還是想換,肉盤必須完整沒吃過。
    2013/12/24 18:54
  • 冬令食補抗寒 薑母鴨怕燥熱多加青菜

    為了要抗寒,大家都會在冬天食補,驅除寒意,因此一到冬天薑母鴨業者生意都搶搶滾,因為薑母鴨裡頭有老薑母、黑麻油還有米酒,最能促進循環,而中醫師建議,氣虛的人吃太多反而上火,因此適量即可,而身體燥熱的人要多加盤青菜除燥,另外很多人吃的就是九尾雞,業者說九尾草開胃、促進食慾,而烏骨雞則補腎,是燥熱體質的消費者可以選擇之一,而如果想進補又怕肥肉上身的女性,業者推薦鹿排鍋,因為鹿肉補陽氣,熱量只有牛肉的1/10。
    2013/11/19 19:32
  • 最美女胖減30kg 陸網友酸沒福氣

    大陸一名參加減肥實境秀的女生,因為臉部輪廓精緻,雖然身材豐滿,還是被封上最美女胖子的封號,參加比賽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她已經成功將體重從105公斤減到75公斤,甩掉整整30公斤的肥肉,下巴明顯變尖,身形也明顯瘦了一圈,不過沒想到,網友卻說,她變瘦之後,反而沒有過去可愛的模樣,看起來也沒福氣了。
    2013/10/18 11:38
  • Kimiko維持好身材 靠運動、喝豆漿

    夏天一到,衣服再也藏不住肥肉,很多人開始減重甩肉,美女辣師Kimiko假日帶著粉絲大跳燃脂舞。
    2013/07/07 07:23
  • 瘦身書成減肥寶典! 鄭多燕、Kimko書熱賣

    為了甩掉因為過年大魚大肉吃上身的肥肉,不少愛美的年輕男女都趕快動起來,也帶動瘦身風潮,像是南韓美魔女鄭多燕以及舞蹈老師Kimiko隨書附贈光碟的瘦身書,過完年銷售量多2成,看來想瘦的人還真不少,而平價服飾新品更主打緊身褲,比內搭褲厚、比牛仔褲薄,但這種褲子還是要瘦的人穿才好看,更讓不少愛美族斤斤計較身上多出來的肉。
    2013/02/25 12:50
  • 收假瘋甩肉!健身房擠 跑步「等5到10分」

    放了9天假,大吃大喝後,您有沒有變胖呢?有不少人驚覺肥肉上身,趁放假最後一天趕緊運動,希望消除吃太多的罪惡感,也因此運動中心被擠爆,人潮暴增3到4成,像是最夯的跑步機,得等5到10分鐘才輪得到,因為真的很多人想靠有氧運動甩肉,不過,健身教練說,如果過年胖了1到2公斤,那1個禮拜至少得花3到5天跑步,每次30分鐘以上持續1個月,才可能瘦回來。
    2013/02/17 12:32
  • 跳繩花招變化多 春節運動甩肥肉

    現在放寒假,農曆春節也即將到來,提醒大家多吃也要多動,才不會過完年之後,整個胖了一圈,美食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教您如何在春節期間也能好好運動。
    2013/02/01 07:43
  • 向肥肉挑戰! 「重量級」瘦身不是夢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9天年假大吃大喝,很容易就會肥了一大圈,美國有一位減重達人,專門協助「重量級人士」瘦身,一名重達161公斤的少婦,希望一圓生兒育女的夢想,於是痛下決心找上減重達人,果然在一年內,成功減重94公斤肥肉,重新找回健康,準備當媽媽,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一起來看看。
    2013/01/30 22:13
  • 「日吃5餐」算熱量 產後甩36kg變辣媽!

    產婦生完小孩最怕肥肉甩不掉,一位部落客「馬克媽媽」,靠著飲食控制跟運動,竟能在4個月內甩肉36公斤,她自稱「1天5餐」,三餐外加下午茶跟零食,重點是熱量控制在2000卡以內,再加上每天快走30分鐘,讓她瘦身成功變辣媽,不過,馬克媽媽減重時,還在餵母乳,熱量消耗較一般人大;營養師也認為,這樣的熱量控制法,並非人人都瘦得了。
    2012/11/18 12:22
  • 肥肉先變肌肉!日眠8HR 不動也能瘦

    一般人對「肌肉」都有比較難瘦的刻板印象,不過你卻不知道,人體每天消耗熱量,肌肉比起脂肪多了整整30倍!有營養師提倡新瘦身觀念,除了有氧運動外,加上重量訓練,增加身上的肌肉,可以連帶提升身體的代謝率,簡單來說,就是先運動把肥肉變成肌肉,再靠肌肉提高每天基本的消耗熱量,同時每天睡足8小時,那即使之後不運動,也不容易胖。
    2012/07/19 19:34
  • 走路散步運動強度低 難燃燒脂肪

    夏天到了,大家都想甩掉身上的肥肉,不只健康,也是保持年輕關鍵,原來根據研究,每人每年平均都會流失1%的肌肉量,流失越多,恐怕越老態,想留住肌肉,前提得選對運動,比方說走路、打高爾夫球、桌球等,運動強度都不夠高,跑步、游泳、有氧舞蹈等,才能燃燒脂肪。
    2012/07/10 12:52
  • 怕喝醉! B群、口服點滴成藥房商機

    很多人喝酒怕會容易醉,會先去買解酒液,藥局業者也說,尾牙前或是聲色場所林立的地方,解酒液賣得很不錯,其實還有B群類膠囊和口服點滴,因為能幫助代謝,也成了另種「解酒」產品,還有坊間偏方喝牛奶、吃肥肉,會不容易醉;不過醫師表示,這些都只有部分墊胃效果,無法保證不喝醉,不過適量飲酒才最實在。
    2012/07/04 19:53
  • 〈獨家〉「宣不知自己是肥肉」 張沂卉槓李珍妮

    宣明智坦承外遇情史「不光彩」,但對於過去的事情,他也不想多說,倒是被外界懷疑是小四的張沂卉,昨天面對媒體,說宣明智是塊「肥肉」,自己要伸出去給人咬一口,還直指李珍妮是「庸俗脂粉」,介入人家婚姻還敢高調;面對這樣的批評,被宣明智承認的「小五」李珍妮,獨家接受TVBS訪問,表示張沂卉自己對宣明智有「意圖」,不然怎麼會說他是塊「肥肉」,引發2個女人的戰火。
    2012/07/01 18:39
  • 過度減肥致頻尿、腰痛 恐患「腎游離」

    愛美女性過度減肥,小心腎游離症狀找上門!彰化一名婦人在產後2個月內,急速甩20公斤肥肉,恢復苗條身材,但腰痛也伴隨而來,醫生檢查,這是因為瘦到沒有脂肪來保護器官,造成腎臟下降7公分,出現腎游離症狀,必須動手術把腎臟往上托起「歸位」。
    2012/03/28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