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肢體 結果共3,181筆

  • 金鐘影帝抽菸險致命!倒地掙扎「痛苦抽蓄」畫面曝光

    台劇《商魂》,刻畫台灣1950年代商場上的勾心鬥角,從官股企業民營化時,各方鬥智、鬥權的商戰過程。飾演林燈的傅孟柏,為戲練習商用日語及台語,肢體語言及服裝完美詮釋當時社會仕紳的最佳典範,戲裡傅孟柏為了見上高五爺一面,竟然不顧生命危險,抽了可能會致死的香煙。
    2024/02/24 14:27
  • 為2萬朝臉潑火鍋熱湯!台中八大女互毆 女經紀判8個月

    發生在去年4月,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為積欠兩萬元債務,跟陳姓女經紀人發生肢體衝突,當時陳姓女子跟另外兩名男子在一間KTV,不只朝孫姓女子圍毆、扯髮呼巴掌,甚至拿起一旁桌上滾燙的火鍋熱湯,往孫身上潑下去,造成對方頭頸燒燙傷送加護病房急救,對此,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嫌判處陳姓女經紀人8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4/02/23 12:00
  • 「我被同鄉打」 警一查7人全逾期居留

    我被同鄉打了,打人的和被打的,都逾期居留!孟加拉籍男子,跑了一百多公尺,跟警方說,在餐廳頂樓做禮拜時,被人追打,結果員警一查身分,發現所有人都違法打工,原來衝突原因是,被害人介紹同鄉去工作,但同鄉沒拿到薪水,巧遇時談判破裂,發生肢體衝突,由於,餐廳老闆都認識雙方,警方透過業者找人,嫌犯也全部被找到。
    2024/02/22 19:20
  • 綠諷徐巧芯「矮又醜」挨批 賴清德發函各黨部:避免人身攻擊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卻在Threads平台嘲諷藍委徐巧芯比綠委黃捷醜又矮,讓輿論熱議。民黨黨高雄市黨部隨後發文致歉,稱這是不該犯的錯誤,不過徐巧芯不滿,要求民進黨中央表達態度。據了解,黨主席賴清德已透過黨中央發函給各地方黨部,提醒經營社群網路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稍早各縣市黨部都已收到傳真公文。
    2024/02/22 15:05
  • 徐巧芯遭綠罵「又矮又醜」 蔣萬安力挺:非常漂亮、努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肢體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21日在Threads發文酸徐巧芯比黃捷矮、醜,事後還稱一個是事實、一個主觀認定,引爆輿論撻伐。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幫忙聲援,徐巧芯非常認真、非常漂亮,以這種方式進行人身攻擊才是「格局矮、心態醜」。
    2024/02/22 12:31
  • 遭批「比黃捷醜又矮」惹怒徐巧芯 黃捷:她也曾罵別人醜到不行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相挺黃捷,稱黃捷比徐巧芯漂亮是「主觀認定」,黃捷比徐巧芯身高還高是事實,並表示這不算外貌差辱,徐巧芯則要求民進黨公開道歉。對此,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且並沒說又醜又矮,不用偏激解讀。她也說,徐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該道歉。
    2024/02/22 10:51
  • 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有酒膽沒酒量,吐了還不付錢惱羞打人!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狂歡,沒想到楊姓男子竟不勝酒力、當場「抓兔子」,安管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並依店內規定收取千元清潔費,但楊姓男子說一下不想付、一下又嫌太貴,就這樣和安管爆發衝突。當時五名安管將他請出店外,楊姓男子竟直接動手打人,雙方互毆、場面火爆,好在現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4/02/21 15:13
  • 「童年陰影」動畫是哪部?全場看1經典嚇壞:不敢搭電梯

    你的童年有哪部片?大家孩童時期的動畫片往往回憶起來溫馨、歡樂。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曾經看過動畫「靈異教師神眉」,內容因出現「細長扭曲的人形肢體」,暗示劇中將有人死亡,讓他爾後聯想到都會毛毛的。他也好奇問大家,「童年動畫哪一幕造成陰霾或傷痕啊?」
    2024/02/21 11:21
  • 出拳鬥毆後大和解 孫興慜秀合照懇求南韓粉絲原諒李康仁

    效力英超熱刺(Tottenham Hotspur)的韓國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21日在其個人Instagram帳號上發文,附上一張他與同鄉、巴黎聖日耳曼(PSG)球星李康仁(Lee Kang-in)的合照,兩人一度在亞洲盃賽事期間發生肢體衝突,並在賽後在南韓惹出極大輿論爭議。身為國家隊現任隊長的孫興慜,對此爭執事件首度發表看法,呼籲廣大球迷繼續接受並支持李康仁,強調對方已經道歉、自己也原諒他先前的行為。
    2024/02/21 10:11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嗆藍癱瘓立院!黃捷1句怒轟韓國瑜 要盧秀燕踹共:別打假球

    今(20)日是立法院開議日,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前,國民黨發起杯葛抗議,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言時,民進黨立委黃捷作勢搶麥,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氣炸上前理論,雙姝爆發肢體衝突。事發後,黃捷在臉書首發聲。
    2024/02/20 12:58
  • 黃捷搶麥畫面曝!徐巧芯怒了 藍委轟:王必勝出國還敢叫盧秀燕來

    今(20)日是立法院開議日,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前,國民黨發起抗議,怒喊「我們的孩子要食安」。沒想到,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言時,民進黨立委黃捷作勢搶麥,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看不下去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怒嗆,黃捷等綠委只會護航陳建仁,「只顧黨意,不顧民意」。
    2024/02/20 11:40
  • 吵死了! 西濱公路飆仔深夜聚集居民蒐證爆衝突

    新竹縣西濱公路,每到半夜,就有飆車族聚集,引擎噪音吵得附近居民無法睡覺,已經是當地長年的問題,警方也請住戶幫忙蒐證,但是,住戶蒐證過程中,被飆仔叫罵、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24/02/19 18:58
  • 整個城市都你臥室!醉男躺北市東區馬路 被按喇叭還生氣

    喝醉酒竟把馬路當成床!今(19)日凌晨,台北市大安分局敦化南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忠孝東路四段附近有行車糾紛,警方前往現場後駕駛已離開,但一名洪姓男子坐在地上不斷大聲咆哮。一旁朋友表示,兩人原先在附近聚餐,但洪姓男子喝多了才會走到一半躺在路中央,正好有車經過按喇叭,沒想到兩人因此爆發口角,但自己及時勸阻、並無肢體衝突。
    2024/02/19 12:23
  •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施暴 曬藥單認精神有問題「要回美國」

    31歲納豆前女友、女星林千又控訴賴姓富商男友施暴,偷名牌包又砸毀住處,賴男好友爆料林千又是小三,最大目的就是要錢,雙方隔空交戰,而林千又不忍反擊自己月薪百萬,也透露自己將去美國。
    2024/02/18 14:15
  • 酒後火雞肉飯爆衝突!細肩帶辣妹出場 全歪樓

    台中爆出酒後吃宵夜,結果兩派人馬失控釀禍,優勢警力火速到場將人壓制,老闆說,兩邊吵架起因,是為了叫服務生幫忙收拾餐具,因為當時人多忙不過來,結果兩桌客人一言不和吵起來。
    2024/02/18 13:30
  • 台中雞肉飯店爆衝突!醉男互毆爆乳妹也參戰 警壓制吼:有夠煩

    台中南屯區一間連鎖火雞肉飯小吃店昨(17)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2名男顧客因酒後情緒失控,對鄰桌的其他顧客2男1女嗆聲,進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17名員警到場,當時有2名男子不願配合,氣得警方怒吼「有夠煩的!」、「把中華民國的法律當什麼!」,隨後將雙方涉案人員全數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移請地檢署嚴辦。
    2024/02/18 11:24
  • 女高中生落軌撞碎慘死!疑「生前最後發文」曝:世上最難聽的話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16日在家人陪同下就醫,怎料不久後失聯,家屬報案協尋的同時,台鐵接獲有一名女子闖入軌道,慘遭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撞得肢體破碎、面目全非慘死。如今網傳一段疑似死者生前最後發文,難過提到「世上最難聽的話」。
    2024/02/18 10:46
  • 「蔥花」裝太多!百貨點烏龍麵 2男爆衝突

    為了免費蔥花,居然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和妻子,一起到天母的百貨公司用餐,當時排隊過程中,妻子先到前方的醬料區裝蔥花,卻被其他顧客認為裝太多,開口質疑,原本夫妻兩人想解釋,卻因為溝通沒共識,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都受傷也互相提告。
    2024/02/14 19:28
  • 走春手機響警報!中和男見「家中冒火」 8旬父倒臥客廳亡

    新北市中和區有一名男子在今(11)日晚間6時許外出時,手機突然發出警報聲響,經監看家中畫面後才發現,家中客廳的電器冒出火光,且85歲的陳姓老父正倒臥地上,於是便立即報案求救。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後,發現現場已有冒出黑煙,並在屋內救出陳翁,但已肢體僵硬、明顯身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21:58
  • 兩車疑飆180競速 遭緊跟前車駕駛急喊「歹勢」

    台中大里中投路段有兩台車疑似競速,下匝道前一路超車,差點發生碰撞,雙方氛圍一度緊張,直到前方駕駛開車門說「拍謝」,才結束鬧劇,雖然沒有肢體衝突,但涉及危險駕駛,警方要查。
    2024/02/10 14:22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信義區衝突! 美籍男搭訕女遭2外籍男制伏

    台北市信義區爆發肢體衝突!日前一名美國籍男子在酒吧喝酒,看見一名路過的女子,上前搭訕,卻被另外兩名外國人制止,當下他踢了兩人好幾腳,最後卻是自己被制伏,後續也遭社維法裁罰。
    2024/02/08 14:24
  • 不滿好心被兇! 男怒推倒騎單車外國人還嗆警

    高雄左營一名外籍男子騎單車在人行道上時,與一名男子發生碰撞,男子出於好心,怕對方跌倒,上前攙扶結果被誤以為要攻擊,最後男子也怒了,不但大聲咆哮,還動手推人,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4/02/08 14:09
  • 疑不滿乘客講電話太大聲 男高鐵車廂揮刀噴辣椒水

    7日下午高鐵車廂驚傳有男子疑似不滿乘客講電話太大聲,竟然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揮舞,還朝乘客噴辣椒水,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就連警方到場時他還繼續亮刀嗆聲,直接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4/02/07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