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肢體 結果共3,181筆

  • 車禍24天 姊好轉看卡通 妹昏迷指數仍3分

    彰化伸港陳家三姊弟車禍,重傷的姊妹,姊姊不斷有好轉的消息,目前昏迷指數進步到11分,醫護人員還在病床前,播放卡通「瑪莎與熊」給他看,也幫她做肢體按摩SPA。不過妹妹依然重度昏迷,昏迷指數還是3分。
    2024/03/16 19:57
  • 動作大爆推擠! 2男子跳蚤市場內躺地扭打

    台中太原跳蚤市場,16日一早發生打架衝突,一名白衣男子疑似逛街推擠他人,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現場民眾勸架沒用,兩邊還在地上扭打,警方處理後,雙方互告傷害。
    2024/03/16 18:26
  • K歌變K人!走道碰撞埋導火線 他散場後遭埋伏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驚傳砍人!24歲廖男、25歲周男今(16)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到連鎖KTV歡唱,不料,2人疑似在走道與另個包廂的顧客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對方卻私下撂人在暗巷賭人,廖男的左手慘遭對方砍傷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全力緝凶,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16 16:37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女友跟好友同床共枕 他揍人反被狠刺93刀身亡

    新北市23歲林男,前年8月間不滿將租屋處借給24歲林姓友人睡,不料對方竟與女友同床共枕,讓他大吃飛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林男慘遭對方持彈簧刀連捅93刀,傷重慘死,行兇的林男被逮捕後,一度辯稱「他拿刀捅自己」,警方戳破其謊言後將他移送偵辦;新北地院日前依照殺人罪判處林男15年有期徒刑。
    2024/03/15 16:30
  • 男客沒付7千酒錢!酒吧前打群架 友來助陣還襲警

    今日,3月15日清晨5點多,高雄市區一間酒吧發生糾紛,一名男客人沒付7千塊酒錢,與店家起衝突,演變成打群架,警方到場時,其中一名男子不滿朋友被帶走,還對警察拳腳相向,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偵辦,而互毆的兩人到案後,則是互相提告傷害。
    2024/03/15 12:23
  • 桃園街頭爆全武行!兩男狂互毆 路人嚇

    桃園街頭爆發全武行!民眾直擊兩名男子,在大馬路上爆打互毆。即便一旁有人勸阻,還是不肯停手。由於聲音不小,不少鄰近住戶和陸人受到驚嚇。事後警方表示沒人報案,初步調查,是外籍移工酒後產生的口角糾紛。而台東則是有朋友間因為口角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遭摺疊刀刺傷。
    2024/03/12 15:02
  • 「把你煮熟放冰箱!」高雄女班導遭控霸凌 學生身心受創就醫

    高雄市鳳山區某國小女班導被22名家長連署指控,肢體霸凌公審學生甚至還會言語恐嚇「把你煮熟放冰箱」、「窗簾線吊死小」等,導致不少孩子不敢上課,甚至至少3名孩童身心受創就醫。現在家長們氣憤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對此校方回應,教育局已組成霸凌調查小組調查,現在該名教師暫時停聘老師三個月接受調查。
    2024/03/12 12:44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家務事變社會事!姊夫、小舅子當街互毆 丈人、太太攔不住

    高雄市區六日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街頭鬥毆,甚至還使用棍棒攻擊,但警方到場,發現雙方不是仇人,居然是姊夫跟小舅子,讓外界傻眼,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兩人同公司上班,因為工作上出現嫌隙,想要把話講清楚,卻反而動口變成動手。
    2024/03/09 12:07
  • 快訊/新店男「拿鋤頭見人就打」 1男2女送醫

    今(7)日晚間7時49分許,新北新店寶元路二段發生路人被不明人士持鋤頭攻擊事件,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一名34歲李姓男子,並查扣作案園藝用鋤頭,李嫌疑精神狀況不穩定、情緒激動,後續帶返所專責戒護,並通知犯嫌母親到場。另被攻擊的1男2女,有頭部撕裂傷、肢體疼痛等情況,意識皆清醒,已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李嫌與傷者關係以及動機尚待調查釐清,警方後續將依規受理成案,並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4/03/07 23:00
  • 陸大叔搭泳裝辣妹強拍合照!影片瘋傳 網轟「非禮」:快報警

    幾個大叔圍著泳裝洋女,所為何事?網上瘋傳影片,顯示有數名中國大叔遊淺水灣時,圍著1名單獨坐在沙灘、身穿比堅尼泳衣的外籍女子,疑強行搭肩膊合照,其間手部掃過泳裝洋女的背部,而洋女的肢體語言顯得極不願意,但至少2名大叔強行要合照,令洋女極度無奈。
    2024/03/07 10:39
  • 簡嫚書奪金鐘2年多想「打掉重練」 撕文青女孩標籤改當知性女人

    簡嫚書2021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得金鐘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參加經紀公司春酒,卻說自己龍年要「打掉重練」!透露目前每週至少安排10小時上表演、肢體、口調等課程,她說:「過去大家看到我印象是文青女孩,我希望接下來3年有階段性突破,可以從女孩變成知性女人,對任何事情都要有熱誠。」
    2024/03/06 17:46
  • 溫翠蘋、寶媽爆鬧嫌隙!賣臉訂位遭拒「被當笑話傳」尷尬現況曝

    溫翠蘋1月底遭狠踹腹部、蹲在路邊哭泣而鬧上新聞,事後證實踹她的男子是她的三婚老公,因為在餐廳吃飯時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約1個月後,溫翠蘋又有八卦傳出,且跟曾寶儀的媽媽寶媽有關,原來兩人出席一場辦在預約制私廚餐廳的飯局,溫翠蘋當場想再訂位卻被老闆拒絕,寶媽因此當笑話四處跟別人說,不料傳到溫翠蘋耳裡,2人有了嫌隙。
    2024/03/06 08:41
  • 又傳校園霸凌!肢體接觸釀誤會 群起圍毆

    只因為肢體接觸,發生誤會,竟然群起圍毆霸凌!基隆暖暖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少年鬥毆事件,加害人甚至還有人拍影片,上傳到網路上,有民眾發現這誇張影片,立刻報案,警方和校方立刻介入調查,他們本來都是好朋友,結果一言不合,其中一人跟哥哥抱怨,他們竟撂人談判。
    2024/03/05 13:43
  • 基隆國中生霸凌3打1 鐵鍬、掃把狠砸還嗆「頭壓進水裡」 

    再傳校園霸凌!日前網路各大社群流傳一段影像,1名身穿基隆某國中運動服的男學生,遭到同校3名同學聯手施暴,3人分持木門、鐵鏟、掃把等物品攻擊被害男學生,一旁拿手機拍攝的同學還大聲叫囂「把他頭壓進水桶」,影片曝光後基隆警方介入偵辦,初步了解衝突起因僅是日前被害學生不慎與另名同學有肢體碰撞,引發少年不滿才糾眾施暴,全案將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2024/03/05 12:51
  • 新北男溪邊釣魚突「左半邊肢體癱軟」 警消涉水搶救撿回一命

    新北市1名60多歲的陳姓男子,昨(3)日下午獨自到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溪邊釣魚,不料,陳男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一秒左半邊肢體無力、失去知覺,連忙跟一旁的釣客求助,警消獲報後涉水搶救,經查陳男疑似中風,緊急將他送醫救治後幸運撿回一命。
    2024/03/04 15:14
  • 網紅墜地「肢體變形」!玩滑翔傘失事 驚睹斷骨刺出皮膚

    不少標榜刺激體驗的極限運動都有相應風險,若在從事活動前沒有確認「完善的安全規範」,就該考慮是否要暫緩計畫、以避免意外發生;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日前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因滑翔傘事故遭遇重傷引起討論。
    2024/03/01 18:26
  • 半夜被男友狂摸!「下秒傳鼾聲」她傻眼 一票妹子+1:我家也會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會想要進行親密的肢體接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男友睡覺時幾乎都會撫摸她的身體,撫摸後就會突然停下來,下一秒就睡著,讓她又氣又笑。貼文PO出後,意外釣出不少網友留言+1笑稱,「我男友也這樣!」
    2024/02/28 22:30
  • 被黃嘉千控「16年家暴6次」夏克立不忍了! 發聲反擊:是一種虐待

    黃嘉千和夏克立前(2022)年宣布結束16年婚姻,但至今過1年半離婚官司仍在打。今(28)日黃嘉千再指控夏克立家暴,稱16年來遭夏克立肢體暴力5、6次以上,對此,夏克立也發聲反擊了!  
    2024/02/28 12:50
  • 黃嘉千「忍1年半」出面!控結婚16年遭6次家暴 夏克立15字開酸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離婚官司至今仍在打。黃嘉千之前指控夏克立家暴,夏克立則開記者會反駁。黃嘉千又受訪表示,遭夏克立肢體暴力5、6次以上,讓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對此,夏克立今(28)早也發文反擊。
    2024/02/28 10:54
  • 黃嘉千隱忍1年「首度現身」!全程發抖爆哭 怒控夏克立:6次痛毆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消息,在2022年7月經本刊獨家披露後,夏克立頻頻開記者會、放話指控黃嘉千,黃嘉千則以「尊重司法」回應。隱忍了1年半之後,黃嘉千打破沉默接受本刊專訪,證實至少遭夏克立肢體暴力5、6次以上,16年婚姻中更飽受情緒和暴力陰影,讓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如今她鼓起勇氣說出口,是感動朋友為她出面,且因為身為母親想要保護家人,同時也想鼓勵和她有相同遭遇卻不敢講的人,要勇敢跨出來。
    2024/02/28 08:03
  • 你搶帽!他丟鞋!巴黎農業展 抗爭農民與總統隨扈全武行

    法國巴黎舉辦農業展,找來總統馬克洪站台,沒想到正在抗爭的農民一擁而上,和馬克洪隨扈發生肢體衝突。農業展也因為這起衝突,延後4個多小時才開幕。
    2024/02/25 17:28
  • 作家H控「夜會已婚男、裝乖」等9罪狀 陳珮甄不忍了發聲喊:不會再傻了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2人挺過多次爭執,今年1月舉辦婚宴,豈料,才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全網看傻。今(25)日凌晨作家H因不想污名化憂鬱症,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和已婚的前男友仍有聯絡」、「和男人(就算是第一次見面)勾肩搭背的肢體接觸」、「堅持要和已婚男人晚上碰面」等9罪狀。而陳珮甄則發文表示:「我不會再傻了。」
    2024/02/25 10:50
  • 慶元宵! 鹽水四大炮城200萬發蜂炮、鹿耳門高空煙火迎客

    台南今年的元宵節,除了有台灣燈會,還有傳統的鹽水蜂炮、以及鹿耳門聖母廟的高空煙火表演搶春牛,由於遇到周末以及台南四百活動,鹽水蜂炮除了有四百座炮城,今年還打造四座大型炮城,其中主砲就高達200萬發,另外鹿耳門聖母廟也湧入大批遊客,民眾為了搶春牛發生肢體衝突,還一度出動警方壓制。
    2024/02/24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