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24天 姊好轉看卡通 妹昏迷指數仍3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9:57

彰化伸港陳家三姊弟車禍,重傷的姊妹,姊姊不斷有好轉的消息,目前昏迷指數進步到11分,醫護人員還在病床前,播放卡通「瑪莎與熊」給他看,也幫她做肢體按摩SPA。不過妹妹依然重度昏迷,昏迷指數還是3分。

圖/TVBS

 
病床前播放卡通片「瑪莎與熊」,讓小朋友喜歡的節目,陪伴受傷的陳姓小姊姊。

彰化縣伸港鄉,車禍重傷的陳姓姊妹,姊姊明顯好轉,之前睜開眼睛,已經逐漸清醒。

醫護人員,讓她斜躺看電視刺激反應,還做手腳按摩SPA。

 
小姊姊還無法自主活動,也得讓肢體被動書展一下。過程中可可以看到,小姊姊偶而眨眨眼睛,慢慢恢復和外界的互動,目前評估昏迷指數11分,情況越來越好。

不過,有點發燒,體溫38度,特別加強補充水分,改善發燒,希望體溫能降下來。

圖/TVBS

不過陳小妹妹,目前狀況跟前幾天一樣,昏迷指數還是三分。

醫療團隊時序治療觀察,下星期會再跟家屬討論治療計劃。

車禍發生至今24天,事故地點交通安全引發關注。

評估已久的美港公路高架化,再度引發討論,行政院長陳建仁勘查後表示,行政院院通過美港公路高架化工程可行性評估報告,也希望交通部在綜合規劃及環評要加緊腳步。

經費160億,預估2034年完工。小姊弟狀況各關心,湧入善款,短短幾3天破千萬。至於撞上姊弟,70多歲的駕駛,因為不識字,擔心無法通過測試一直沒考過駕照。
 

圖/TVBS

駕駛(2024.2.24):「我在洗腎,又遇到這事情 精神很差,發生這事情(大家不想這樣) 又是小孩,拜神求看看,能不能平安度過。」

無照開車,撞上闖紅燈姊妹,心中壓力也很沉重,後續還有肇事責任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陳家三姊弟#昏迷#伸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44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