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老蕭 結果共341筆

  • 好神!蕭敬騰拍片預測大樂透 粉絲照簽竟真中獎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不僅歌喉好,私下也十分幽默搞笑,時常會在社群網站PO出調皮或整人的「廢片」娛樂粉絲!而他近日把化妝師也拉進來,將她取名「未來人」,在鏡頭前預測大樂透的號碼,沒想到真的說中了3個,讓許多中獎的粉絲又驚又喜。
    2020/06/13 10:18
  • 行走CD合作! 蕭敬騰邀JJ唱新曲「Hello」

    兩大歌王蕭敬騰和林俊傑,同門9年終於正式合作歌曲〈Hello〉,不僅在大陸歌唱節目演唱,也將在5/30推出MV,兩人因為打籃球變成好友,老蕭最近更到JJ新店作客,男神們惺惺相惜的友情,相當珍貴!
    2020/05/27 19:56
  • 外匯車達人老蕭分享 入主C43 Estate小秘訣

    台灣賓士在2017年將C43 Estate旅行車引進台灣,而空車售價為新台幣360萬元。外匯車達人老蕭表示,如果還想要擁有更完整的配備,售價很有可能會突破新台幣400萬元,但如果直接購買外匯車的話,用將近一半的價格就可以買到C43 Estate。
    2020/05/25 14:24
  • 蕭敬騰飲料店開幕! 引爆西門町久違人潮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副業越做越大,現在更進軍手搖飲料界,今天下午舉行開幕記者會,吸引近千人湧入西門町,剛好林俊傑,昨天(23)也在東區開幕咖啡廳,老蕭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在JJ的咖啡店附近再開一家,形成「最強社區聯盟」。
    2020/05/24 20:05
  • 傳跳槽環球唱片 蕭敬騰:跟誰都有機會

    蕭敬騰出道以來就和華納唱片合作,不過合約期間日前屆滿,傳出有意出走簽約環球唱片,也有可能被前老闆陳澤杉開立的新公司給網羅,對此老蕭回應跟誰合作都有可能,一切靠緣分,態度相當保留。
    2020/05/22 19:18
  • 蕭敬騰傳揮別12年老東家 跳槽環球唱片

    蕭敬騰和華納唱片合作12年來,創下將近15億台幣的產值,不過合約期間將屆滿,最近傳出老蕭有意跳槽新東家,轉投環球唱片,對此經紀人回應「目前合約還沒到期,未來有許多可能」,語意保留更讓外界好奇他接下來的動靜。
    2020/05/18 12:07
  • 致敬白衣天使! 「周董、華仔、老蕭」大咖輪唱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歌手們紛紛舉行網上活動為醫護打氣,大陸「公益演唱會」找來中、港、台、星、馬等地歌手,輪流獻唱,並在多個網站直播,其中包含華仔、周杰倫、蕭敬騰、孫燕姿等巨星,讓民眾在家也能透過直播和偶像互動。
    2020/05/11 23:32
  • 名人插旗西區手搖飲 老蕭PK滴妹攻學生群

    明星藝人紛紛飲料店,就連百萬YouTuber滴妹也搶食大餅,插旗南陽補習街。開幕第二天依舊吸引人潮,甚至在四個小時內發完號碼牌,提早打烊。而最近也在西區開飲料店的還有藝人蕭敬騰,斥資1500萬試營運,一天就賣出超過200杯。
    2020/05/11 20:28
  • 老蕭遭爆密謀求婚!「浪漫道具曝光」好友都叫她:嫂子

    33歲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和相差13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的姐弟戀傳了13年,日前老蕭上節目時看似大方認愛,孰料後來接受媒體聯訪又揚言告製作單位,2人關係引發揣測。據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老蕭近期透過友人詢問一些包括寫有「Marry Me(嫁給我)」等字樣的浪漫道具,似已偷偷部署向Summer求婚的行動。
    2020/05/06 07:31
  • 術後現身公益!老蕭比大拇指籲加油齊防疫

    金曲歌王蕭敬騰15日突然在IG分享手術順利成功的好消息!原來愛打球加上練琴、練吉他,兩個月前,他左手大拇指突然間不聽使喚,急性肌腱滑膜炎,也就是俗稱的「媽媽手」,還好開刀後恢復正常,今天下午老蕭出席公益記者會,立刻比出復原的左手大拇指,呼籲大家一起加油,挺過防疫艱困期。
    2020/04/16 20:10
  • 悄入院開刀除隱疾!蕭敬騰:看到翹起來就很開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先前曾透露,因為每天都彈3、4個小時的吉他,罹患慢性肌腱炎,導致左手拇指抬不太起來,醫師也建議若是復健情況不理想,恐怕要進行手術,今(15)天他秀出包著繃帶的手透露,「手術非常順利」,原來是已悄悄入院開刀了。
    2020/04/15 19:48
  • 蕭敬騰防疫期生日堅做公益 捐贈弱勢長者自家拌麵

    歌手蕭敬騰3月30日過生日,長年持續做公益的老蕭,今年除了照常工作之外,還很暖心的做公益。由於近期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台灣各地都出現瘋搶物資的狀況,老蕭看到新聞,想到自家正好有推出的產品,於是自掏腰包捐給專門照顧弱勢長者的華山基金會,讓他們可以發送給無法出門用餐的長輩,解決防疫期間的三餐問題。
    2020/04/01 10:05
  • 蕭敬騰談經紀人甜蜜洩愛 首曝結婚生子:看她想不想要

    「老蕭」蕭敬騰自出道以來鮮少傳出緋聞,對於感情向來低調的他,唯一曖昧對象就是經紀人Summer(林有慧),但兩人始終不認情侶關係。不過蕭敬騰日前在節目中被問到與經紀人的感情問題不僅毫不避諱,更大方表示女方對他很好,臉上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被外界視同認愛。
    2020/03/31 08:48
  • 蕭敬騰免費做公益遭嫌? 經紀人槓高虹安

    藝人蕭敬騰幫故宮拍宣傳影片,卻被立委高虹安質疑點閱率太低,惹來老蕭經紀人SUMMER不滿留言,事後高虹安澄清,是不希望浪費蕭敬騰的高人氣,另外故宮也因為疫情影響人潮,每日遊客只剩千人。
    2020/03/13 14:09
  • 柯比布萊恩罹難炎亞綸淚崩 老蕭3字緬懷

    美國知名球星柯比布萊恩不幸在直升機墜機事故中罹難,台灣演藝圈內許多他的粉絲,包括蕭敬騰、周杰倫、炎亞綸等等,都曾經在節目上和他交流球技。這些明星聽聞偶像的噩耗後,紛紛上傳他們和柯比的合照悼念。
    2020/01/27 11:59
  • 外送明星牌! 老蕭、盧廣仲PK籃球「糗糗的」

    冷冷的天,不想出門,休假日,想懶在家,外送市場日增,外送平台戰場,也越來越激烈,繼吳慷仁拍攝一系列「撒嬌任性」的廣告後,另一平台,也祭出「雙金曲歌王」蕭敬騰和盧廣仲擔任代言人,而兩個人在廣告裡,PK的不是歌聲,而是籃球,項目是「比誰得分少」,相當搞笑。
    2019/12/31 19:35
  • 爆笑!老蕭認阿信「哥中之哥」 嗆周董:我代替他

    五月天在平安夜開唱,特別嘉賓是第三度站台的蕭敬騰,阿信和老蕭的共同好友周杰倫,雖然人沒有到,但存在感卻非常高,因為他們不時拿周董吐槽開玩笑,蕭敬騰更揚言要取代周杰倫。
    2019/12/25 11:33
  • 「以翔的事我也有責任!」 蕭敬騰曝2致命關卡:險缺氧

    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原定上周要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因遇男星高以翔猝逝決定取消以示哀悼,今(6日)樂團出席新專輯展覽活動,老蕭被問到曾錄《追我吧》的過程時,難過表示「以翔的事我也有責任」,他更透露節目的2個「致命關卡」,直呼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缺氧。
    2019/12/06 15:45
  • 半夜打球血濺球場 蕭敬騰遭重擊血流滿地

    「老蕭」蕭敬騰平日熱愛運動打籃球,因此常在球場上看到他的身影。26日晚間,他和友人到新生公園打球,結果不慎遭隊友迎面撞擊,老蕭當場重摔在地,眼角和腿部血流滿地。所幸隊友有人是醫生,除了即刻處理,之後也到醫院打破傷風,眼角縫了6針,事後他說「這種小傷,請不用太在意。」
    2019/11/27 08:40
  • 老蕭想念叔叔哭到崩潰 鄧紫棋新歌嗆前東家

    寫歌抒發心路歷程,對歌手相當重要,鄧紫棋親自寫的新歌《句號》,象徵她和合作12年的前東家畫下句點,現在有了新開始,而蕭敬騰帶領的獅子則推出《蕭志達》,是蕭敬騰為了紀念過世叔叔所做,拍MV更讓他情緒失控。
    2019/11/22 20:33
  •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 老蕭、鄧紫棋壓軸

    2019新北市耶誕歡樂城,巨星演唱會,即將在12月14、15日舉行,到底壓軸巨星是誰,還有哪些華麗的組合,再度接下主持棒的黃子佼,與神秘嘉賓一起揭曉,帶你一塊去看看。
    2019/11/21 22:13
  • 夫妻放閃運動片曝光! 昆凌一舉動引周杰倫羞喊:壞壞

    女星昆凌和歌手周杰倫結婚4年多,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幸福和樂。昆凌昨(18日)在社群網站上秀出和老公的「運動片」,甜蜜互動狂放閃,小倆口感情羨煞旁人。
    2019/11/19 21:53
  • 老蕭師妹爆當小三「寫歌寫上床」!囂張嗆正宮:狗屎

    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2017年以首張專輯奪下「金曲新人」殊榮,從此打開知名度。不過近日她卻被人爆料當小三,且她被抓包後,還大言不慚的PO文嗆正宮,甚至隔空暗諷對方,「嘴巴說希望自己可以勇敢起來,忘記這一切,但和妳的行為不符」,讓當事人氣得將她勾引男友的證據全部PO上網,「真不知道當小三可以那麼理直氣壯、可以那麼野蠻!」
    2019/11/14 17:13
  • 「雙11演唱會」大咖雲集 老蕭、徐佳瑩唱金曲

    全台電商龍頭舉辦「雙十一演唱會」,邀請許多大咖開唱,刺激銷量,蕭敬騰、徐佳瑩都獻唱代表作,而電商平台代言人張鈞甯還自爆,最近一次網購的商品,竟然是煮中藥的陶鍋。
    2019/11/11 13:27
  • 明星撞臉! 蕭敬騰:連親妹都沒這麼像

    大陸女星鍾楚曦因出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芳華》中的蕭穗子而嶄露頭角,更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演技備受肯定,更一舉打響知名度,常常有粉絲覺得她跟南韓女星宋慧喬、台灣歌手蕭敬騰撞臉。而昨(8日) 鍾楚曦也在微博發布合照,相似程度讓老蕭驚呼,「親妹都沒這麼像!」
    2019/11/09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