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老蕭 結果共341筆

  • 蕭敬騰飲料店倒7間! Toyz喝一口嚇喊詭異 驚人評價輾壓2明星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來積極轉戰中國大陸發展,2020年砸下1500萬投資飲料店副業署茗職茶,怎料,全盛時期全台共9間分店,近日傳出高雄分店收攤,目前全台僅剩2家分店。究竟老蕭的手搖飲好不好喝?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曾經親自朝聖,給予驚人評價。
    2023/03/27 12:06
  • 【今日熱搜】蕭敬騰/帛琉/88槍擊案/哈薩克/吳宗憲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蕭敬騰」。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砸1500萬開飲料店,全盛時期插旗全台共有9家分店,但短短2年就倒7間,目前僅剩2間存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7 11:46
  • 才倒閉7間店!蕭敬騰演唱會「全面暫停」 經紀人全說了

    34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重砸1500萬開設飲料店,短短2年倒了7間店,全台只剩2間存活。怎料,蕭敬騰再爆出,巡迴演唱會也宣布「全面取消」,並替員工砸千萬花費。
    2023/03/27 10:06
  • 蕭敬騰手搖飲「2年倒7間」!砸千萬遭抵制 曾道歉認了:很委屈

    「金曲歌王」蕭敬騰2020年砸下1500萬投資手搖飲,全盛時期插旗全台共有9家分店;怎料近2年分店陸續結束營業,近日再爆高雄分店也倒閉,全台只剩2間店。蕭敬騰也曾坦言,因被抵制感到很委屈。
    2023/03/26 13:06
  • 蕭敬騰飲料店「驚爆倒閉」!全面撤出高雄 已成永久停業

    35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在大陸發展,去(2022)年還登上央視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遭到不少網友撻伐。怎料,蕭敬騰爆出在高雄開設的飲料店,如今爆出遭抵制倒閉。
    2023/03/26 09:52
  • 蕭敬騰告白摯愛「活著就必須爭取」 親解2023年新動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新單曲〈全世界在等你〉今(10)日在數位全面上線,歌曲靈感來自他打球時的律動,以及在球場上的拚搏與衝刺,是首充滿力量的歌。對老蕭來說,打球是能快速「回血」的紓壓方式,儘管常因此受傷掛彩,但這也是讓他找回動力與快樂的方式。
    2023/02/10 14:28
  • 新版五月天!阿信帶老蕭逛蔡康永展 「他」戴眼鏡被虧撞臉冠佑

    蔡康永與國際知名畫廊「白石畫廊」合作,舉辦創作展《我一直替你好好收著》,吸引周杰倫、林志玲、小S、吳青峰等星友朝聖,今(31)日五月天阿信也在臉書分享和團員瑪莎、石頭及好友蕭敬騰(老蕭)的觀展心得,卻因蔡康永戴著黑框眼鏡,被誤會是團員冠佑,讓阿信虧說「戴著眼鏡就一定是冠佑嗎?」
    2023/01/31 11:53
  • 蕭敬騰除夕夜留巴黎守歲!親曝2023最新計畫 有望新演唱會

    蕭敬騰(老蕭)一直都是國際精品欽點的時尚模範生,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將這些精品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昨晚(20)日巴黎時間,也就是小年夜當天,蕭敬騰受邀參加在巴黎舉辦〈KENZO 2023秋冬時裝秀〉,當晚他身著KENZO 2023春夏秀款條紋丹寧連體褲,搭配KENZO Smile皮鞋亮相,廓形硬挺尤顯俐落帥氣,演繹品牌輕鬆時髦的美式復古風格。
    2023/01/21 18:05
  • 不藏了!蕭敬騰無預警告白最愛的女人 親密貼臉照曝光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7)晚受邀出席企業尾牙演出,在席開千桌的萬人現場獻唱8首好歌,讓台下觀眾尖叫聲不斷,他開心表示:「今天的任務就是要讓大家 High 起來,讓大家準備迎接一個好年,很開心可以來到緯創的尾牙感受熱鬧的氣氛,太好玩了!」演出結束後,他立刻趕回家陪好久不見的爸媽打麻將,更在今(18)日凌晨12點準時為媽媽慶生。
    2023/01/18 14:02
  • 蕭敬騰才道歉!慘遭抵制悲曝委屈 未定居大陸「2原因」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長居成都,去(2022)年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時,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引發爭議,今(2023)年元旦特別發文道歉,要大家原諒他的不完美。今(11)日週刊曝光他不定居中國大陸的兩大原因。
    2023/01/11 09:05
  • 去年才登央視春晚!蕭敬騰道歉了 認錯「過去不禮貌」

    35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在在大陸發展世界,2022年在央視春晚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慘遭受爭議;怎料,蕭敬騰2023年1月1日零時一過,竟然道歉了!
    2023/01/01 12:46
  • 老蕭無預警爆喜訊嗨到「想扭起來」 許願新年迎最大幸福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2022年末送給歌迷的聖誕禮物〈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將於明(24)日耶誕夜上線,該曲收錄在去年推出的專輯《隔離套房2827》,但受到國際製作人注意,特別隔海跨刀製作全新REMIX版本,此次合作的荷蘭籍DJ及製作人Joe Stone以電子浩室曲風,賦予歌曲全新面貌,讓老蕭笑說:「有種重新認識這首歌的感覺,第1次聽到就有想扭起來的感覺!」
    2022/12/23 14:23
  • 老蕭喊「斷了」五月天阿信狂看下面 女歌手羞喊「我聽得懂」

    法蘭新輯《逞強的溫柔》裡的新歌〈別來找我〉,是專輯製作人、五月天主唱阿信特地牽線,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與她合唱,昨(15日)3人在IG開直播,阿信卻因收訊不穩導致聲音斷斷續續,老蕭下意識表示「你那邊(網路)斷了!」阿信作勢往下看,更回:「我那邊沒斷,好好的。」突然開黃腔逗得老蕭哈哈大笑,就連法蘭也笑說:「為什麼我聽得懂!」
    2022/12/16 20:56
  • 告別蕭敬騰!成軍近6年「獅子LION」團長無預警宣布退團

    「老蕭」蕭敬騰所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團長力Q今(25)日在個人社群宣布退團消息,引起歌迷不捨及錯愕,對此,蕭敬騰的經紀人也給予回應,並說明蕭敬騰對於樂團團長退團的感受。
    2022/03/25 22:47
  • 蕭敬騰春晚喊話台人「回家看看」 杜汶澤3字酸爆

    34歲男星蕭敬騰(老蕭)2007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憑著獨特唱腔在華語歌壇占有一席之位,近來演藝事業中心放在中國大陸的他更登上春晚舞台,受訪時喊話台灣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一席話引起熱議,對此,香港男星杜汶澤忍不住開酸。
    2022/02/07 18:13
  • 歐陽娜娜返台「過年隔離中」老蕭登春晚:台人要回家鄉看看

    女星歐陽娜娜24日現身上海機場,以一身輕便服裝返台過年,她也在IG上曝光隔離生活的近照。另外,近年來赴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蕭敬騰,今年則受邀登上大陸春晚演出,在採台時還喊話台灣民眾,「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這番言論也引起網路議論。
    2022/01/30 19:47
  • 陸春晚倒數!蕭敬騰喊話台人:一定要回自己家看看

    34歲男星蕭敬騰(老蕭),2007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獨特唱腔圈粉無數,近來演藝事業中心放在中國大陸的他,將在春晚帶來正面、朝氣的新歌,隔空向台灣人喊話,「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
    2022/01/29 22:17
  • 蕭敬騰再接百萬代言!犒賞員工豪發「7個月年終」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日以7位數代言費與麻將遊戲《明星3缺1》合作,成為年度代言人,他與經紀人Summer帶領的經紀公司「喜鵲娛樂」,去年(2021)也創下好成績,讓蕭敬騰豪撒百萬年終獎金,就算碰上疫情,也堅持「最少1個月、最多7個月」的傳統。
    2022/01/13 12:34
  • 「不色就不是男人!」謝和弦力挺羅志祥復出 再酸爆老蕭

    42歲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2020)遭舊愛周揚青爆出淫亂私生活重創形象,遭各界譏諷為「時間管理大師」,沉潛1年半後,昨(18)日正式宣告復出,推出自己創作的廣告曲。對此,向來大砲性格的歌手謝和弦暖心祝福,還說「哪個男人不色?不色就不是男人!」表達力挺小豬的態度。
    2021/11/19 10:21
  • 謝和弦暴走一句嗆爆蕭敬騰! 莉婭親還原「背後內幕」

    非常喜愛動物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在臉書PO出毛小孩玩耍影片卻慘遭歌手謝和弦(阿扣)怒酸,「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引發各界關注。昔日曾是同門師兄弟,為何要去挑釁對方,對此,謝和弦愛妻莉婭還原內幕。
    2021/11/17 21:50
  • 昔同門獻花力挺 謝和弦狂酸蕭敬騰:在人民幣面前多乖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是演藝圈有名的愛動物人士,儘管工作繁忙,經常台灣、大陸兩地奔波,仍領養10隻流浪貓狗,將8層樓的豪宅改裝成適合貓狗活動的空間,之前更在直播中談到愛犬「弟弟」因病離世時數度紅了眼眶。近日蕭敬騰曬出毛小孩玩耍的影片,結果卻被歌手謝和弦在留言區開嗆,不只惹來大批網友朝聖,甚至有人挖出兩人多年前同門的合照,引發熱議。
    2021/11/16 10:35
  • 陸網樂歪了!蕭敬騰為北京冬奧開金嗓 自稱「中國觀眾」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開設的日本高級料理「渡邊」,之前遭到實況主Toyz批評,在對方涉嫌販毒被捕後,蕭敬騰出聲怒嗆「他沒資格跟我說話」,不過卻被認為是棒打落水狗,許多網友到餐廳Google評論狂刷負評。捲入「渡邊之亂」的蕭敬騰,心情似乎未受影響,受邀為北京冬奧開唱,錄製倒數影片,自稱為「中國觀眾」。
    2021/10/28 10:00
  • 老蕭餐廳遭1星負評狂刷 統神轉向聲援:告死酸民

    蕭敬騰投資的高級日料店「渡邊」,日前遭到「美食公道伯」Toyz拍片狠批,對此蕭敬騰回應「他不是我的敵人,他是個空氣」,卻反倒引起Toyz宿敵統神不滿,質疑他棒打落水狗,網友也湧進餐廳Google評論狂刷負評,統神見狀則再度發文表示,「剩1.5顆星也快做不下去,不如去蒐證把酸民告一告!」
    2021/10/26 08:34
  • Toyz風波害餐廳被負評!蕭敬騰強調:無法接受行為踰矩的人

    「金曲歌王」蕭敬騰先前遭電競冠軍Toyz以「美食公道伯」身分拍影片批評其所開設的日本料理餐廳,他時隔3月在對方已因販賣毒品遭聲押後,氣憤回應兩人不在同一等級,對方沒資格與他說話,遭Toyz宿敵「統神」砲轟「關你X事」認為老蕭此舉是棒打落水狗,餐廳也慘被網友灌爆一星評價。對此,蕭敬騰所屬「喜鵲娛樂」以3點回應:「尊重所有人的想法。」
    2021/10/25 11:10
  • 老蕭嗆Toyz「沒資格跟我說話」 統神怒轟:關你X事

    YouTuber兼實況主Toyz因為涉嫌販賣毒品遭到聲押,他曾自稱是「美食公道伯」,更給了金曲歌王蕭敬騰所經營的日本料理餐廳「渡邊」負面評價,近日蕭敬騰氣憤回應,痛批Toyz與他不在同個等級,也沒資格跟他說話。統神得知此事後卻砲轟蕭敬騰「關你X事啊!」,認為蕭敬騰的舉動是在打落水狗。
    2021/10/24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