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走CD合作! 蕭敬騰邀JJ唱新曲「Hello」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廖廣賓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9:56

兩大歌王蕭敬騰和林俊傑,同門9年終於正式合作歌曲〈Hello〉,不僅在大陸歌唱節目演唱,也將在5/30推出MV,兩人因為打籃球變成好友,老蕭最近更到JJ新店作客,男神們惺惺相惜的友情,相當珍貴!

圖/TVBS

 
節目片段:「hello,hello,寫下渺小的自我。」

四手聯彈加上完美和聲,在節目《歌手.當打之年》演唱新單曲,這是蕭敬騰、林俊傑,共同譜曲的〈Hello〉,現在要正式推出單曲與MV,兩大行走CD合作,究竟是誰先開的口。

藝人蕭敬騰:「幫唱嘉賓,我那時候就想到JJ,因為我跟JJ一直都沒有,正式的一個作品,JJ就願意來幫我,還沒創作之前,我們是有討論過幾種合作方法,但是最後就推翻了,變成我們一起寫一首歌。」

 
節目片段:「hello,hello,沿路上的意外,倔強就是答案。」

歌曲唱出歌手們,在舞台上的人生,獻給所有拚搏的人,兩人同門華納唱片9年,5/30也將公開合作MV,勢必成為焦點,雖然身為師兄弟,卻是因為打籃球才變得熟識。

圖/TVBS

藝人蕭敬騰vs.林俊傑vs.周杰倫:「我真的很帥,怎麼樣你覺得他有做自己嘛,我也覺得你很帥,大聲講出來,我覺得大家都很帥。」

而最近老蕭和林志穎、周杰倫等人一起到林俊傑新開的咖啡廳支持,男神同框畫面,也引起粉絲暴動。

藝人蕭敬騰:「我其實不是很懂咖啡,平常也沒有喝咖啡的習慣,但我那天就喝到很開心,JJ他自己手沖的,非常專業。」

藝人蕭敬騰vs.林俊傑:「哈哈哈,你覺得,ok嗎?牛奶。」

圖/TVBS

 
同一時間,蕭敬騰也開幕飲料店,哪有不請JJ試喝的道理,天王在不同領域相繼合作,惺惺相惜的情份,也格外珍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Hello#蕭敬騰#林俊傑#飲料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4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