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老蕭 結果共341筆

  • 徐若瑄也需要P圖?素顏吃麵這裡「怪怪的」被抓包

    44歲藝人Vivian徐若瑄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凍齡女神,出道近30年來無論臉蛋和身材,都沒留下歲月的痕跡,令不少女性羨慕。只是近日Vivian曬出幾張她素顏吃麵的照片,卻被眼尖的網友抓包她手上的「筷子」形狀似乎有點怪怪的,被發現原來女神也需要修圖。
    2019/10/29 08:10
  • 訪過上千藝人!黃子佼首點名「老蕭、孔劉最難訪」

    訪過上千藝人!黃子佼首點名「老蕭、孔劉最難訪」
    2019/10/17 10:44
  • 楊麗花歌仔戲主題曲 找蕭敬騰唱文言文

    金曲歌王蕭敬騰,最近跨刀幫楊麗花的歌仔戲唱主題曲,歌詞都是文言文,讓老蕭不敢改歌詞,錄音當天楊麗花跟陳亞蘭都來探班,楊麗花直誇老蕭高音很乾淨,陳亞蘭化身小粉絲,把握機會跟老蕭討抱抱。
    2019/10/14 19:36
  • 驚!老蕭自駕千萬跑車出車禍 IG狂道歉「我很內疚」

    老蕭蕭敬騰今(13日)驚傳車禍,他開著要價千萬的Aston Martin跑車出門,一個閃神,不慎與路人的車子擦撞。他的經紀人Summer回應:「對方有撞到一點嘴巴,現場看沒什麼事,我們有留下連絡電話了,雙方都平安。」
    2019/08/13 18:11
  • 周杰倫「嘴對嘴」甜吻昆凌!老蕭閃瞎去排眼角膜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四年,夫妻倆婚後經常在社群網站高調曬恩愛,時不時到對方Instagram留言大秀甜蜜互動,還會替彼此的最新作品打廣告,甜蜜程度破表!最近為了迎接昆凌26歲生日,老公周杰倫不但帶她到泰國旅遊,甚至在慶生時送上最閃大禮,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2019/08/13 10:12
  • 哈林、老蕭音樂劇合體 練唱對戲、勤耍棍

    由「哈林」庾澄慶、「老蕭」蕭敬騰,演出的奇幻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預計9月初登場,最近忙於排練,儘管是練習卻不馬虎,哈林不但要求唱現場還勤練耍棍,把自己打得一身傷。
    2019/08/03 20:42
  • 好羨慕!蕭敬騰高歌 3位「女神級粉絲」變迷妹包圍他

    「老蕭」蕭敬騰歌唱實力有目共睹,過去也曾奪下金曲歌王,吸引許多粉絲追蹤朝聖。老蕭個性其實很豪爽,又有些無厘頭,在圈內有好人緣。深受許多女性粉絲喜愛的老蕭,最近就和3位「女神級粉絲」合照,她們都用崇拜、仰望的眼神,注目著正在唱歌的老蕭,這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羨慕不已。
    2019/07/30 14:28
  • 互動QR條碼夯!隔空合唱老蕭 搶聽C.T.O歌

    「互動QRCode」成為近年趨勢,像是蕭敬騰為汽水品牌唱的最新歌曲,掃描QRCode才能聽完整版,而且還能合唱、互動聊天,男團C.T.O則是在捷運車廂手拉環上掛滿新歌搶聽的QRCode,還會抽出幸運兒擔任一日經紀人,吸引粉絲。
    2019/07/08 19:57
  • 金曲歌王攜手音樂劇 哈林、老蕭同框頻NG

    「哈林」庾澄慶以音樂總監身分,把在大陸巡迴一百多場的音樂劇帶回台灣表演,並且重新改編成為第二代,邀請蕭敬騰、馬念先、Erika參與演出。兩位金曲歌王難得同台,先秀一段音樂劇表演,沒想到一下忘詞,一下麥克風沒電,笑料不斷。
    2019/05/29 21:06
  • 老蕭神還原「哎唷不錯喔」 周董:我媽都認錯

    近來不少人迷上修圖軟體「SnapChat」,藉由變換不同濾鏡來改變造型,平日就愛分享搞笑短片的蕭敬騰,最近也一連PO出2個模仿周杰倫的影片,讓天王本人看了都忍不住說「是要連我媽都覺得你是我,才甘願嗎?」
    2019/05/23 11:40
  • 母親節將至! 紫棋媽挑戰辣麵、老蕭媽落淚

    母親節即將到來,鄧紫棋煮了韓國知名地獄辣炒麵,沒想到媽媽一吃秒崩潰,兩人互動就像姊妹,尤其媽媽的逆齡高顏值成為亮點,還有雜誌也找來蕭敬騰、張鈞甯和Selina的媽媽拍攝母親節特輯,曝光不少明星兒時照,相當可愛。
    2019/05/10 16:28
  • 老蕭生日趴大咖齊聚!「小禎同框賈靜雯」網看傻:雙胞胎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昨天(30日)歡度32歲生日,多位大咖藝人齊聚一堂為他慶生,Party熱鬧非凡。除了好久不見的性感女神林熙蕾,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和小禎、曾國城等綜藝咖也來了!令人驚奇的是,當小禎和賈靜雯同框合照,不僅美貌吸睛,2人長得超像也讓網友頻頻驚呼。
    2019/03/31 09:01
  • 金曲緣分延續 老蕭替「哥哥」許書豪獻聲

    歌手蕭敬騰和林宥嘉從星光幫畢業後,在樂壇成績亮眼,現在還分別拉拔新生代歌手,像是林宥嘉幫大陸歌手蔡徐坤作曲,新歌《沒有意外》,還有蕭敬騰在主持金曲獎上一段訪問插曲,叫了當時的入圍男歌手許書豪一聲「哥」,現在兩人真的合作了。
    2019/03/16 18:10
  • 小禎大尺度「全裸泡湯」 老蕭看完傻眼驚飆:妳幹甚麼!

    34歲藝人小禎(胡盈禎)自前年底開始減重,靠著戒酒、飲食控制和運動,成功甩肉40公斤,堪稱演藝圈勵志代表。瘦下來後,小禎不吝在網上曬出好身材,近日甚至貼出「全裸泡湯照」,超大尺度就連金曲歌王蕭敬騰都驚呼「妳在幹甚麼!」
    2019/03/12 11:03
  • 賈靜雯性感「腿開開」替尪慶生 尺度超誘人甜喊:修老爺

    藝人修杰楷昨天(6日)歡度36歲生日,愛妻賈靜雯、一雙萌娃咘咘和Bo妞全家合體為爸爸慶生,金曲歌王蕭敬騰也來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賈靜雯罕見獻上自己大尺度的性感辣照為尪慶生,她還甜喊「我的修老爺」差點閃瞎粉絲。
    2019/03/07 08:22
  • 辱罵蕭敬騰!家族蒙羞 Yuki聲明:即起脫離父女關係

    日籍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因辱罵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台灣敗類」,遭最高法院判決須賠償兩人共80萬元。Yuki今(27日)登報聲明,由於觸法留下刑事紀錄讓家族蒙羞,因此宣告「即日起與蔭山次郎脫離父女關係。」
    2019/02/27 10:10
  • 老蕭耍萌喊「媽咪」 賈靜雯翻完白眼甜回:大波妞

    「金曲歌王」蕭敬騰被公認和賈靜雯、修杰楷的愛女Bo妞撞臉,自此以後他經常拿這點來做梗,逗得粉絲哈哈大笑。繼日前自己動手剪「Bo妞頭」後,老蕭今天(20日)凌晨又在IG上PO影片,原來他和賈靜雯一起逛街,卻突如其來喊對方「媽咪」,讓賈靜雯瞬間翻白眼,直呼「我…孩子長好大了!」 
    2019/02/20 10:23
  • 阿嬤過世前還偷她錢 蕭敬騰內疚:想帶她環遊世界

    蕭敬騰(老蕭)主演的《魂囚西門》今(16日)晚間於公視首播,他與心理師九色夫對談的新書《不一樣》也將於26日發行,16日他出席台北國際書展活動,大批粉絲早早就來排隊支持。老蕭在《魂囚西門》演的是如原著小說作者九色夫的心理師,而在新書《不一樣》裡,他更深入了解了自己卡住的每一關,更碰觸到自己阿嬤過世時,他因為特殊體質,在7日內都見到她回來,根本沒感覺到,其實阿嬤已經過世了。
    2019/02/17 08:07
  • 天天鬼混不知阿嬤過世 蕭敬騰被爸媽批是「惡魔」

    蕭敬騰(老蕭)今(16日)出席台北國際書展,同時也為新戲《魂囚西門》宣傳,老蕭受訪時回憶起當年阿嬤過世的場景,他提到自己只記得阿嬤肚子腫很大,且當時個性叛逆的他,沒有進病房見阿嬤最後一面,她就走了,至今仍印象深刻。
    2019/02/16 20:25
  • 老蕭硬要剪和她同款髮型 Bo妞一看「神回7字」網笑翻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小女兒Bo妞,雖然才將近2歲,卻已撞臉不少大明星,像是Ella陳嘉樺和「老蕭」蕭敬騰。近日老蕭在IG上曬出自己動手剪的新髮型,還將它取名為「波妞頭」,沒想到波妞看完回了7個字,讓網友全笑翻。
    2019/02/12 09:39
  • 老蕭「機師照」曝光 網:自己開不怕機師罷工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歌唱及演戲才華都不在話下,去年擔綱金曲獎主持人更是獲得一致好評,頒獎典禮中漆畫表演更是令人嘆為觀止。年曆新年才剛開始不久,老蕭昨(10)日於臉書秀出「開飛機」才藝,令許多粉絲看傻直呼「好狂!」
    2019/02/11 13:17
  • 賈靜雯出賣2萌女入浴照 Bo妞這表情神複製老蕭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育有2女咘咘和Bo妞,兩姊妹圓滾滾的大眼睛萌翻不少網友!近日一家4口出國滑雪,賈靜雯也在臉書上曬出兩姊妹的照片,其中一張Bo妞開心沐浴的表情,五官簡直像極了蕭敬騰,讓不少網友直呼「確定不是老蕭的女兒嗎?」
    2019/01/30 15:13
  • 不給面子!老蕭叔叔精心策畫驚喜 咘咘竟當場睡著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在高雄開唱,賈靜雯、修杰楷夫婦也帶著咘咘、Bo妞一雙萌娃前去捧場,而這也是愛女看演唱會的初體驗。當天老蕭為了給孩子們驚喜,特地戴上鯊魚頭帽,演唱兒童界神曲〈Baby Shark〉,不過昨天修杰楷爆料其實當晚咘咘看到睡著,而Bo妞則一臉覺得奇怪。
    2019/01/30 09:22
  • 周董私訊老蕭自稱「林北」 阿信湊熱鬧:原來這不算髒話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近期經常在IG上曝光自己和天王周杰倫的私訊對話,繼日前周董霸氣承諾要幫老蕭買單精品圍巾後,老蕭先是爆料周董私下會罵髒話,接著又在IG上曬出2人的對話截圖。只見周杰倫在對話中自稱「林北」,還刻意用「幹」字開頭說話,釣出五月天阿信湊熱鬧表示「原來這些都不算髒話」。
    2019/01/28 09:54
  • Bii唱到一半倒吸鼻涕 傳訊問候老蕭被貼圖句點

    Bii畢書盡連續第5年在KKBOX風雲榜上表演,帶來〈Nothing at all+Let s drunk〉與平常不一樣的歌單,連妝容也做了不同嘗試。已經感冒加鼻子過敏2個星期的Bii,最近已經看了3次醫生,打了2次針,一度擔心今天的表演會失常,「剛才唱到一半差點流鼻涕」,Bii自爆表演時為避免鼻涕流出來,趕緊倒吸回去。
    2019/01/27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