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蕭師妹爆當小三「寫歌寫上床」!囂張嗆正宮:狗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8:10
圖/翻攝自Erika、呂孝廷IG
圖/翻攝自Erika、呂孝廷IG

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2017年以首張專輯奪下「金曲新人」殊榮,從此打開知名度。不過近日她卻被人爆料當小三,且她被抓包後,還大言不慚的PO文嗆正宮,甚至隔空暗諷對方,「嘴巴說希望自己可以勇敢起來,忘記這一切,但和妳的行為不符」,讓當事人氣得將她勾引男友的證據全部PO上網,「真不知道當小三可以那麼理直氣壯、可以那麼野蠻!」

網路歌手Vera昨(13)日在IG發文,說自己從朋友口中聽說同為創作歌手的男友呂孝廷,趁著她不在台灣,與Erika在寫歌創作營偷吃,女方不僅主動勾引男友上床,更在她生日當天傳私訊刺激她,甚至在被發現後,大言不慚的利用IG限時動態嘲諷她,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公開兩人的噁心行為。

 
Vera爆Erika當小三。(圖/翻攝自Vera、Erika IG)

從曝光的對話截圖可見,Vera在跟呂孝廷攤牌時,男方起初還不願承認,直到後來她一一公開證據,對方才終於向她坦承「是我迷失了」,並承認和Erika「上床睡在一起」,且這一睡就是5天,讓她當場心碎。Vera心痛地說「事情發生後,我每天晚上都在想為什麼是我?為什麼做錯的人不是我,我卻那麼痛苦?」

Vera說,她在發現男友偷吃後,一度痛苦地睡不著也吃不下,「每天被惡夢驚醒,有時候看到他們公開放閃曬恩愛,我的心又會沉到谷底。」好不容易在她選擇放下後,想要勇敢地過日子,Erika又出現私訊她,並再度利用IG發文,意有所指的隔空嗆聲「hey, beBRAVE #可以再勇敢一點喔 #calloutbullshit」,讓她相當不解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
Erika隔空嗆聲。(圖/翻攝自Vera IG)

事實上,Vera一開始並無打算公開小三身分,但她給了對方道歉期限,卻遲遲沒有收到她的道歉,才會選擇公開一切。「我還真不知道當小三可以那麼理直氣壯、可以那麼野蠻,這一個多月來,我忍下了被背叛的痛苦,忍下了所有一切,就是不想再傷害任何人,結果我換來的是這樣的嘲諷」、「妳用5天肉體換來的愛情,把我辛苦經營兩年多來的感情奪走,做人要有良知,不要習慣破壞別人的感情還裝作理所當然。」
 
Erika公開嗆Vera。(圖/翻攝自Vera IG)

而呂孝廷今年6月才在IG貼出女友照片,感謝她總是在低潮、傷心難過時陪伴在身旁,「謝謝妳總是鼓勵我、忍耐我的壞脾氣、跟我一起完成夢想、真心喜歡我做的每一首歌,喜歡我跟爸爸媽媽弟弟,謝謝妳的所有」,並附上一個大愛心誇讚女友善良,卻沒想到之後卻背著她劈腿偷吃,如今看來有夠諷刺。
呂孝廷6月才剛跟女友交往2年。(圖/翻攝自呂孝廷IG)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呂孝廷#Erika#劈腿#小三#Vera#上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01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