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車達人老蕭分享 入主C43 Estate小秘訣

台灣賓士在2017年將C43 Estate旅行車引進台灣,空車價為新台幣360萬元。外匯車達人老蕭表示,如果還想要擁有更完整的配備,售價很有可能會突破新台幣400萬元,但如果直接購買外匯車的話,用將近一半的價格就可以買到C43 Estate。
外匯車商會在國外購買當地車輛,再將車輛引進台灣重新掛牌。(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老蕭以《地球黃金線》現場的2015年C43 Estate日本進口外匯車說明,這部車的里程只有13000公里,加上除了360度環景系統之外,其他都選到滿配,甚至還有包含智能定速測距輔助、主動防撞輔助與車道維持輔助等,代號「23P」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但售價卻不到新台幣250萬元。
 C43 Estate可以滿足駕駛當時使用的環境條件,避震器也會隨駕駛模式進行調整。(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老蕭表示,C43 Estate雖然是適合家庭的旅行車,但性能表現也很優異;它擁有367匹最大馬力與53公斤米最大扭力,開起來非常有感。此外,C43 Estate在聽覺上也同樣讓人感到熱血;當他將C43 Estate發動後。立刻爆發出渾厚聲浪。「聽到這個聲音,我認為這個一定不是Comfort模式,是Sport +模式。」主持人宗怡說。果然,當老蕭將C43 Estate切換到Eco模式再啟動後,聲浪明顯較Sport+模式安靜,會讓太太覺得是一部溫和的家庭用車,因此他形容這是「好爸爸模式」。
外匯車有很多是總代理沒有沒有引進台灣的車款,配備上也會有所差異。(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作為家庭用車,C43 Estate的舒適度及實用性當然也有一定水準,且C43 Estate的座椅包覆感佳,能讓副駕駛座比較不會暈車。」他還開玩笑表示:「這就是太太買單的關鍵!」另外,這部車在空間運用方面也是不容小覷,後排座椅傾倒後更能創造出寬廣置物空間,體感啟閉尾門也能讓車主更便利地開啟後車廂。總而言之,以C43 Estate本身魅力,再加上外匯車親民的價格,消費者會覺得相當有吸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VW跨足共享汽車 與Zipcar聯手合作

下一篇

轉子引擎復活? 馬自達RX-Vision GT3參戰